如何解壓笑話,可以解壓的笑話

2021-03-04 00:50:10 字數 1553 閱讀 6092

1樓:看廁所de大爺

把一個笑話複製到寫字板或者記事本之類的檔案中,然後右擊「新增到壓縮檔案」就可變成一個壓縮檔案了,可以傳送給別人,想看的人雙擊開啟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墨西歌,打打內蒙鼓,中午吃吃俄螺絲,外加菲律冰,嘴巴里又掉了一顆葡萄牙,下午便吹吹珠穆朗瑪風, 帶上新西籃,騎著羅馬,逛逛緬店,買點剛果,稱點巴梨和意大梨,晚上累得一身阿富汗,還得去上伊拉課,不過週末可以走訪阿拉伯,看望夏威姨,順便在那吃上一頓華盛頓和不什,病了,吃粒蘇丹,晚上,跨過了倫墩,回到了阿拉斯家,最後提醒:天已耶路撒冷了,注意多穿點喜馬拉雅衫,晚上睡覺墊上巴基斯毯!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3樓:王wo愛你

該咋弄咋弄被 呵呵

可以解壓的笑話

4樓:阿狐小狸

1、毫無疑問這是一條赤裸裸的搔擾簡訊,目的是不讓你好好睡覺,你可以憤怒,發瘋,也可以沉默或予以還擊,但作為朋友,坦率的告訴你,發完我就關機!

2、目的:搔擾;方式:**;意義:為了揮霍和紀念還未死但即將死去的本月簡訊可發數量;備註:不強求回覆。若有相同處境者可模仿。

3、每當我看到你的倩影和你那水靈靈的大眼睛,我的心跳便會加快,呼吸也變的急促,心裡的話竟說不出來。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喊到:哇!好大的青蛙!

4、2023年7月5日,第一隻克隆羊誕生,生物技術新時代來臨。2023年7月5日,朋友在此提醒你,此技術已不斷進步,請看嚴加看管自己的細胞……

5、吻你一次妙不可言。吻你兩次有如神仙。吻你三次體溫上長。吻你四次我要上天。最後一吻天混地暗。親愛的。我真的離不開你--二鍋頭;好酒!

6、「童言無忌」:做人要注意:一。戧箜翮簪齏。二。鯀羋氕嫠夤愀鄹。三。鋱氯廒鼙饜饔。啊?沒看懂啊!你這輩子就是吃了沒文化的虧啊!

7、我準備送你一輛「三心」牌的自行車。什麼?沒聽說過這個牌子。哎!「三心」就是:看著噁心,騎著擔心,擱著放心!

8、工作生活六不要:第一身體不要太累,第二面容不要憔悴,第三休息不要晚睡,第四吃飯不要喝醉,第五遇挫不要後退,第六有空不要忘了和我聚會!

心情不好,和父母說不予理睬,別人也只是像看笑話一樣看我。怎麼解壓

5樓:畢妖怪

解壓的話。試著去做一些很累的事情。比如狂跑步,去游泳。或者去電玩城玩,去開車投籃等等都行。還有就是k歌。

讓自己的情緒得到釋放出來,總壓抑在心裡很痛苦的。多去運動,運動累了,就感覺身體也輕了一點。不過個人覺得去玩比較能釋放壓力。

不用跑很遠的地方,去電玩城,遊樂園都可以的。要是方便的話,去坐下過山車之類的,瘋狂大叫,心情就好點了。

沒有什麼坎過不去,但是目前自己要堅強。釋放了壓力,繼續往前走。

6樓:微笑淚傾城

多出去走走,必要的時候可以稍微加強一些身體鍛鍊〈慢跑、游泳〉都是不錯的解壓方式!

7樓:玉兒魚子座

不是的 是因為煩心事 你自己想多了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多去外面走走,散散心自然就好多了,比悶在家裡強

大家如何解壓的,大家的解壓方式有哪些

解壓方式多種,各人不同,我緩解壓力的方式,一般有 到騎行公路上去跑步,一般時常2小時左右,距離大約20千米。有時候也會聽聽舒緩的歌曲。有時也會到體訓室招人自由搏擊。是壓縮包麼,開啟,然後點左上角解壓,然後選擇解壓到 就行了,一般解壓到桌面,選擇桌面就行 大家的解壓方式有哪些 用解壓工具啊,360壓縮...

linu中如何解壓檔案比如targz用

tar xzvf tar.gz tar cxtzjvfppn 檔案與目錄 引數 c 建立一個壓縮檔案的引數指令 create 的意思 x 解開一個壓縮檔案的引數指令!t 檢視 tarfile 裡面的檔案!特別注意,在引數的下達中,c x t 僅能存在一個!不可同時存在!因為不可能同時壓縮與解壓縮。z...

有沒有解壓的笑話?不要黃的,簡訊形式的,短點。謝謝大家了!急用

1 星期天,我去口腔醫院鑲牙,女兒也跟著我去了。醫生對我檢查了一番之後,說 你想鑲一顆什麼樣的牙,是烤瓷的,還是普通的?我說 就鑲一顆時尚一點的牙吧 女兒在一旁插話道 醫生,那就給我媽鑲顆最流行的 藍芽 吧。7.有一天小明手上打著石膏,老師問 你的手怎麼了 小明說 斷掉了 老師說 為什麼?小明說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