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氣的時候,總是說討厭你,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50:10 字數 2179 閱讀 5401

1樓:加油

這是生氣的一種外在表現和口頭語,討厭你說明在某件事情上,你觸犯了她的利益,讓她暫時對你感到不滿,不過,只要不是涉及到核心利益,一般很快就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話要反過來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怕惹得她生氣 但她一直說沒看到我的改變 時不時的還說討厭我 恨我 我知道她...恩 就像上面這位說的,女人口中的討厭反而是因為很喜歡你。

4樓:s我真的愛你

生氣的時候 那就是真的討厭你嘍,你要好好哄下,高興的時候說的才是口是心非

5樓:揮劍問情人家

討厭那個惹她生氣的你.逗她開心的你他才喜歡

當女孩子對你說討厭你時,她是什麼意思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有好幾種說法了啊...要看她當時的語氣怎麼樣等等的...如果她是含羞說的話...

恭喜你...她可能對你有點意思如果她是發怒說的話...祝福你...

她可能對你有影象了...哈哈哈...是好是壞..

靠你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她說話時的表情了!如果是笑著說的,那就說明她喜歡你。如果是不厭其煩的說,那就說明她真的很討厭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說話的表情了,很生氣的樣子,那就是真的討厭你,前提是你沒有讓她生氣。

女人在生氣時常對你說:"我討厭你,我恨死你了!"這話會是她的真心話嗎?如果不是,這又是為什麼?

9樓:粉藍檸檬草

是一時衝動拉,因為當時真的很生氣,真的很在乎所以才會這麼說出來的.說不定當她說出口的時候就已經後悔了.如果你也遇到這樣的情況說不定也會說出令自己後悔的話的.

10樓:華鳳仙

當然不是

我還聽過 我再也不跟你說話了,嘿嘿,以後照樣說具體這是什麼,呵呵,耳旁風吧

總不能讓女生那麼赤裸的表達吧,太有失淑女形象了再說,含蓄一點不是更好嗎,小傻瓜

11樓:1好想好想失憶

要你來哄啊!!傻瓜!抱抱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心話,這是習慣吧!

13樓:江爍

大部分不是的,但你要看她的表情,如果她的表情非常煩躁,那就是真的嘍!你要小心哦!反之,那就是她的嗲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要看在什麼情況下對你說的。

女生一般都是口硬心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又愛又恨的感覺!當然不是那種深恨!只是淺淺的!但是愛卻是深愛!

我女朋友老說討厭我 ,是什麼意思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祝賀你,說明你女朋友很喜歡你,人常說,男人喜歡某人說,我喜歡你,女人喜歡某人,說,我討厭你。正如男人遇到恐懼時,瞪大眼睛,女人遇到恐懼時,緊閉雙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她以什麼樣的表情,什麼樣的語氣,在什麼樣的情形下說這話呀?大部分的時候,她這樣說,其實是撒嬌

18樓:yyyka樂樂

意思是你不太會哄她開心.

男生有的時候,不能太笨笨的了.凡事多為她想,相信她就會越來越喜歡你了.

19樓:

其實,女人天生口不對心。

別太在意了

20樓:相伴7年

你們兩個現在怎麼樣了

女人在生氣時間說,你愛幹嘛幹嘛,我討厭你,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我都知道愛情是抽象而又無形的,也鮮少人能夠抗拒,前題先要有發自內心的真誠與尊重,在對方接受後開始萌芽 可'告白'二字,無論內容,或普遍的進行方式,常給人感覺像是一種問答,或一紙合約,既制式,又冰冷,好像人們所期待的愛情,都應該悄悄的到來才是?

22樓:go會飛的油條

你自己都說了是生氣的時候,女生生氣了就要哄。不管自己有沒有錯,都是自己的錯。要真的過分的話,那說話就可以硬一點。

男人生氣的時候說的話是真的嗎,男人生氣的時候說的話能當真嗎

人在生氣時說的話,是氣話,但也是埋藏在心裡的平時不敢說的話。你還愛他嗎,你愛他就去找他好好談吧,別讓愛在沉默中流失。別人都覺得你好,可他覺得你不好,那麼你就是不好的。別人都覺得你不好,可他覺得你好,那麼你就是好的。如果他總是因為別人的說法看法而把你對他的好對他所有的付出都否定了的話。你們的感情很難長...

生氣時總是笑,你生氣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因為自己意志不夠堅定,一個人真正生氣,是無論如何都笑不出來的,那認真的眼神,會震撼人心,令人心生敬畏。要說中國人,大概都被父母給害了,給你一個巴,然後又給你一個糖果 類似手段層出不窮 反反覆覆,如此,以至於難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吊兒郎當的教育方式 結果,中國人大多都是此流,先把你氣死,弄哭,然後再把...

當女生說討厭你的時候是不是真的討厭你啊

不是 如果她說滾犢子 草泥馬的 煩不煩人 從語言的角度上分析,女生所說的討厭有兩種可能,一是,真的討厭,二是,言不由嘴,內心其實不討厭。從行為表情上來講,如果再說討厭時,並沒有表現出厭煩,那就說明其實不討厭,只是跟你說這玩。如果再說談厭時表現出生氣,那說明是真的討厭。如果你們的關係是情侶關係,那麼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