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送男孩指甲刀,女生送男生指甲刀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48:47 字數 3978 閱讀 8589

1樓:匿名使用者

1沒戲,你們倆的愛情就象指甲一樣容易剪斷。

2有戲,嫌你指甲長,讓你剪剪。

2樓:

說明你指甲長了,該剪了~

那就是 她覺得你一個禮拜剪一次還不夠~ 以後每天都剪吧~~~要不然就是她覺得這個指甲刀長得很好看~然後就送給你啦~你好笨哦~~~

一個人在這裡瞎猜,你想知道為什麼,直接去問不就好了嘛~你覺得你在這裡讓我們跟你一起瞎猜能才出來什麼呢?而且這個指甲刀是個跟她說話的很好的理由啊~~追女孩子嘛~大膽一點總是有些好處的~

3樓:zz夏娃

我跟你一樣,我女朋友也送了我一個指甲刀。我現在還留著。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想讓他養成愛衛生的好習慣

或是希望以後不用指甲傷害她

5樓:pk小皇帝

又不是西瓜刀,看把你急的。想必是想做你的指甲刀,或是你的指甲太長了需要修剪,無論如何都要加油,主動去關心她約她出去玩,憑你的魅力沒道理搞不定,加油!看好你,祝你早日抱得美人歸!

6樓:楊小茜同學

- -||

啊噢,我也不知道,有誰知道是什麼含義啊

7樓:隨便啦啦啦啦啦

頭一次聽到這種情況 好怪

女生送男生指甲刀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德國乃至歐洲,指甲刀有著一個類似**禮的意義,在孩子滿十歲的那年,父母會送一套指甲刀給他,語言之外的蘊義是——獨立,自強以及**,這也就是在歐洲,大多數人都持有一把指甲刀並且重視它的意義所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我是什麼牌子的指甲刀?如果是品牌的,那麼這個女生很重視你,不用想太多她的用意

如果是雜牌,呵呵,那麼可能是提醒你該修修指甲了

10樓:苦於創業

指甲刀:很簡單 指甲刀代表著她希望你和她做朋友是那種需要時才會想起的那種.指甲刀因為不常用到而且一般都掛鑰匙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 看你指甲廠了唄

或者 超市指甲刀正降價

再或者 就是她家裡已經有指甲刀了 ..

12樓:正在尋找中

首先要考慮原因,然後結合背景分析。

送指甲刀代表什麼意思?

13樓:幽逸飄香

當然不是一刀兩斷啦,是貼心的意思!指甲刀是很體已的一種東西。

14樓:況素枝吉酉

禮輕情義重

贈送禮品應考慮具體情況和場合。一般在赴私人家宴時,應為女主人帶些小禮品,如花束、水果、土特產等。有小孩的,可送玩具、糖果。

應邀參加婚禮,除藝術裝飾品外,還可贈送花束及實用物品,新年、聖誕節時,一般可送日曆、酒、茶、糖果、煙等。

把握送禮的時機與方式

禮物一般應當面贈送。但有時參加婚禮,也可事先送去。禮賀節日、贈送年禮,可派人送上門或郵寄。

這時應隨禮品附上送禮人的名片,也可手寫賀詞,裝在大小相當的信封中,信封上註明受禮人的姓名,貼在禮品包裝皮的上方。通常情況下,當眾只給一群人中的某一個人贈禮是不合適的。因為受禮人會有**和受愚弄之感,而且會使沒有受禮的人有受冷落和受輕視之感。

給關係密切的人送禮也不宜在公開場合進行,以避免給公眾留下你們關係密切完全是靠物質的東西支撐的感覺。只有禮輕情義重的特殊禮物,表達特殊情感的禮物,才適宜在大庭廣眾面前贈送。因為這時公眾已變成你們真摯友情的見證人。

如一份特別的紀念品等。

送禮時要注意態度、動作和語言表達。平和友善、落落大方的動作並伴有禮節性的語言表達,才是受禮方樂於接受的。那種做賊式的悄悄地將禮品置於桌下或房某個角落的做法,不僅達不到饋贈的目的,甚至會恰得其反。

在我國一般習慣上,送禮時自己總會過分謙虛地說:「薄禮!薄禮!

」「只有一點小意思」或「很對不起……」這種做法最好避免。當然,如果在贈送時一種近乎驕傲的口吻說:「這是很貴重的東西!

」也不合適。在對所贈送的禮品進行介紹時,應該強調的是自己對受贈一方所懷有的好感與情義,而不是強調禮物的實際價值,否則,就落入了重禮而輕義的地步,甚至會使對方有一種接**賂的感覺。

因人因事因地施禮,是社交禮儀的規範之一,對於禮品的選擇,也應符合這一規範要求。禮品的選擇,要針對不同的受禮物件區別對待。一般說來,對家貧者,以實惠為佳;對富裕者,以精巧為佳;對戀人、愛人、情人、以紀念性為佳;對朋友,以趣味性為佳;對老人,以實用為佳;對孩子,以啟智新穎為佳;對外賓,以特色為佳。

例如,中國普遍有「好事成雙」的說法,因而凡是大賀大喜之事,所送之禮,均好雙忌單,但廣東人則忌諱:「4」這個偶數,因為在廣東話中,「4」聽起來就像是「死」,是不吉利的。再好,白色雖有純潔無瑕之意,但中國人比較忌諱,因為在中國,白色常是大悲之色和貧窮之色。

同樣,黑色也被視為不吉利、是凶災之色,哀喪之色。而紅色,則是喜慶、祥和、歡慶的象徵,受到人們的普遍喜愛。另外,我國人民還常常講究給老人不能送鐘錶,給夫妻或情人不能送梨,因為「送鍾」與「送終」,「梨」與「離」諧音,是不吉利的。

還有,如不能為健康人送藥品,不能為異性朋友送貼身的用品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指甲刀..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下送的.

像我出去旅遊買的紀念品就是指甲刀,送了這麼多人..現在你一問,不知道人家怎麼想.

沒什麼意思啊..就一紀念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個親密的舉動

17樓:玉南溪

指甲太長,實在看不下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言者無意 聽者有心

沒什麼特別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畢業時用匿名快遞送了暗戀的女孩一個指甲刀,因為她手指會起皮,然後她喜歡去扯 經常搞得手指血肉模糊

女孩送男生指甲剪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希望能夠一刀兩斷?(請認真回答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跟你開玩笑的吧,,,就比如小的時候把自己吃完的零食包裝袋給別人一樣

21樓:高冷貓

別多想,有可能是要你勤剪指甲注意衛生呢!

22樓:牛禎山

它有修剪的意思,感情需要體驗分析,積少成多,給予對方更多的關愛就是結果。

23樓:大會當局千萬

不知道,,我覺得如果你真想知道,你可以直接去問

24樓:▓只為沵丟棄覇檤

男生指甲不好看 讓你剪一剪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會想了買了個指甲剪就說一刀兩斷 其他的了

26樓:秋月華興

沒有聽說有這麼一說,可能只是禮物

27樓:阿基窟

可能是希望女孩把指甲剪了

生日時女孩送男孩指甲刀代表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指甲太長了,男生留長指甲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天天給她修指甲,這樣就可以和你天天在一起了,這代表長久,用心體會女人心裡在想些什麼

,她們就是喜歡細膩的東西,心裡的感覺很重要!

30樓:郡兒乖乖

就是 覺得,你手指甲好長啊

又不好意思直說

代表個人 衛生 不夠注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在意,我保證,送什麼都是心意的,用心去喜歡吧

32樓:小超人卜卜

沒什麼意思,你多心了吧? -。-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也有個女生送我的……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女孩送男孩德芙白巧克力代表什麼,女生送男生德芙巧克力是什麼意思?

情況都沒說完,我們怎麼解決嗎。一般情況下,送你巧克力,是喜歡你的意思。但是如果她送過好多巧克力給別人,男的女的都有,那代表她根本就是喜歡送人禮物,沒什麼特別。你應該多觀察,小心避免發生尷尬的誤會。你試一試回送她一盒巧克力。看什麼人給你的,一般不要那麼多疑了,給你就吃唄。女生送男生德芙巧克力是什麼意思...

男孩送女孩什麼禮物代表愛情,男生送女生禮物各代表什麼意思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2011yjl2011 男孩送女孩圍巾 褲子 鞋子 手套各代表什麼意思?女孩送男孩又代表什麼意思?檢視文章 快來看看女生送給男生禮物所代表的含義吧 2009 07 22 19 00想知道女生送給男生禮物的含義嗎?進來看下你就知道啦。女孩送給男孩各種禮...

男孩送女孩冰淇淋什麼意思,男生送女生雪糕代表著什麼含義

不管他是什麼意思,反正你的意思很明白,主動追吧,女孩追男孩也很普遍 沒什麼意思,就這點還不能說明說明。男生送女生雪糕代表著什麼含義 你考慮太多了。可以是各種含義,意義千差萬別。試著分析一下 關心她唄,他願意讓她享受美食。我愛煩惱 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如果一個女孩叫一男孩買冰淇淋,那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