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小牛三桌面圖示能設定成這樣嗎

2021-03-04 00:48:46 字數 989 閱讀 3249

1樓:我是ej吖

您好,該**是努比亞ui2.0的新圖示展示哦,並不是指可以設定成該樣式介面。

2樓:天使520活躍的

沒有解鎖是上劃解鎖,所以用習慣了後還是上劃接**方便些。屬於努比亞ui的設計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為了印花,你以為像我這種職業潛水員會輕易回你的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看在印花的面子上才回帖的

win8桌面圖示太大或太小了怎麼辦 如何調整win8桌面圖示

5樓:山東文匯軟體

方法二:按鍵盤的「ctrl鍵」+滑鼠的滾輪進行調整,可以慢慢的調整到合適的大小。(放小效果)

方法三: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alt+「+號或者-號」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win7 怎麼把桌面圖示設定成小圖示

6樓:低調的神回覆

右鍵選單設定桌面圖示大小

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小圖示顯示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中圖示顯示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大圖示顯示endctrl和滑鼠滾輪控制圖示任意大小

1將滑鼠指標放置於桌面圖示上,按住鍵盤的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中鍵,可以使得圖示比上面的小圖示模式更小

2可以使得圖示比上面的大圖示模式更大

7樓:洛旻万俟憐晴

桌面空白處

右鍵——

>檢視——>小圖示

怎麼把桌面圖示設定成很小的

8樓:七彩虹科技****

1、滑鼠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最上面有個「檢視」

2、點選「檢視」出來的最上面有「大圖示」「中等圖示」「小圖示」,你選擇小圖示就會變小了。

win7桌面圖示怎麼設定自己的順序啊

您好!在桌面上右鍵單擊,在檢視專案裡面將自動排列圖示反選 將對勾消去 即可。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win7桌面圖示怎麼自動排列 win7和之前的版本不同,自動排列功能被移動到了 檢視 裡。操作方法 二 在檢視中點選 自動排列圖示 即可。拓展資料windows 7,中文名稱視窗7,是由微軟公司 mic...

怎麼把桌面圖示設定成很小的,win7怎麼把桌面圖示設定成小圖示

1 滑鼠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最上面有個 檢視 2 點選 檢視 出來的最上面有 大圖示 中等圖示 小圖示 你選擇小圖示就會變小了。win7 怎麼把桌面圖示設定成小圖示 右鍵選單設定桌面圖示大小 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小圖示顯示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

win7桌面圖示不見了,如何設定顯示

檢查下是否有工作列,如果有的話可以右鍵桌面,檢視,顯示桌面。沒有工作列的話如下操作 1 可以直接使用 ctrl shift esc 快捷鍵直接開啟工作管理員程式 2 彈出工作管理員後,在 程序 選項卡中找到 explorer.exe 程序 3 選中 explorer.exe 點選下方的 結束程序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