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財富網大單交易裡的紅色和綠色箭頭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47:22 字數 3343 閱讀 8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紅 主動買進

綠 主動賣出

白 平 對衝 也可能是在今天的開盤價上交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是**,綠色賣出,白色是不賣買不明

東方財富的分時成交怎麼看,左邊紅色和綠色什麼意思,右邊的又是什麼意思,還有紅色綠色的箭頭是什麼意思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當前價,紅色是**手數,綠色是賣出手數。右邊,綠色賣出,紅色**,綠色帶箭頭表示主動性賣出

**交易盤口為什麼有綠色的也有紅色的,還有上或下的箭頭是什麼意思?

4樓:鬢髮白了

紅色箭頭(始終向上)代表是主動的買盤,綠色箭頭(始終向下)代表賣盤。就當天的那個時點來說,紅色箭頭股價是往**的,綠色箭頭股價是往**的。但是,相對前一天的**價而言,紅色箭頭時的股價相對於前一天的**價可以是**,也可以是**;綠色箭頭時的股價相對於前一天的**價可以是**,也可以是**。

交易盤口的意義:

連續的單向大買單,顯然非中小投資者所為,而大戶也大多不會如此輕易買賣**而濫用自己的錢。大買單數量以整數居多,但也可能是零數。但不管怎樣都說明有大資金在活動。

比方如用大的買單或賣單告知對方自己的意圖,像666手、555手;或者用特殊數字含義的掛單,比如1818手(要發要發)等,而一般投資者是絕不會這樣掛單的。

大單相對掛單較小且並不因此有大幅改變,一般多為主力對敲所致。成交稀少的較為明顯,此時應是處於吸貨末期,進行最後打壓吸貨之時。大單相對掛單較大且成交量有大幅改變,是主力積極活動的徵兆。

如果漲跌相對溫和,一般多為主力逐步增減倉所致。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是**!綠色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你不會新手把!這個也不知道啊!綠的就是在跌的,紅的就是在漲的。向上就是在**。向下就是在賣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你確定你會**?紅色是**在漲,然後箭頭就向上,綠色是跌,箭頭就向下,勸你空倉買幾本書看看再**把!

**成交明細中的紅色箭頭和綠色箭頭是什麼意思?

8樓:默默她狠傷

**成交明細中:

紅箭頭代表主動性買盤(即上方顯示的外盤);

藍箭頭代表主動性賣盤(即上方顯示的內盤);

白箭頭是指買賣雙方的**委託單由交易所的交易主機撮合成交產生的交易。

成交明細列表中的買盤/賣盤:「買盤」表示以比市價低的**進行委託**,並正在排隊的量,代表外盤;「賣盤」表示以比市價高的**進行委託賣出,並正在排隊的量,代表內盤; 「主動成交」:以賣一價向上成交為外盤;以買一價向下成交為內盤。

即:場外資金進場接盤為「外」;場內資金外逃為「內」。

拓展資料:

交易主機判斷原則,比如目前委託**單:賣一價:10.01元,買一價:10.00元

主動性買盤:如目前有個委託****為10.01元,成交後即顯示為紅箭頭,通俗點就是:外面的投資者想**這隻**的意願;

主動性賣盤,如目前有個委託賣出**為10.00元,成交後即顯示為藍箭頭,通俗點就是:持有這隻**的投資者想賣出這隻**的意願。

分析時可配合外盤、內盤來簡單分析目前市場上投資者買賣這隻**的意願,但**出現漲停或跌停時失效,漲停時,所有成交均為藍箭頭,因為漲停板**是當日最高成交價,賣出時只能掛買一的價,所以顯示為藍箭頭,即內盤,但這並不是表示投資者想賣出這隻**的意願大於**這隻**。跌停時均為紅箭頭,跟上述漲停時同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成交明細中的紅色箭頭意思是代表買盤主動成交,綠色箭頭代表賣盤主動成交。

成交明細列表中的買盤/賣盤:「買盤」表示以比市價低的**進行委託**,並正在排隊的量,代表外盤;「賣盤」表示以比市價高的**進行委託賣出,並正在排隊的量,代表內盤; 「主動成交」:以賣一價向上成交為外盤;以買一價向下成交為內盤。

即:場外資金進場接盤為「外」;場內資金外逃為「內」。

10樓:一杯毒咖啡

紅箭頭代表主動性買盤(即上方顯示的外盤);藍箭頭代表主動性賣盤(即上方顯示的內盤);白箭頭是指買賣雙方的**委託單由交易所的交易主機撮合成交產生的交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的是買進 綠的是賣出

東方財富網盤口紅綠數字和上下箭頭及沒箭頭各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上一秒的成交價高或低是上下箭頭表示的,紅綠字就是買單或賣單

東方財富**明細紅綠字,和紅綠箭頭各代表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綠字表示買或賣成交,箭頭上下表示高於或低於上一秒的成交價

14樓:枝蘭英籍婉

比上一秒的成交價高或低是上下箭頭表示的,紅綠字就是買單或賣單

東方財富通分時成交的資料怎麼看?紅紅綠綠的還帶箭頭,還有紫色、青色,求大神指點迷津。只有一點分抱歉

15樓:答疑老度

1,白色曲線:表示**加權指數,即證交所每日公佈**常說的**實際指數。

2,黃色曲線:**不含加權的指標,即不考慮**盤子的大小,而將所有**對指數影響看作相同而計算出來的**指數。

3,紅綠柱線:在黃白兩條曲線附近有紅綠柱狀線,是反映**即時所有**的買盤與賣盤在數量上的比率。紅柱線的增長減短表示**買盤力量的增減;綠柱線的增長縮短表示**賣盤力度的強弱。

4,黃色柱線:在紅白曲線圖下方,用來表示每一分鐘的成交量,單位是手(每手等於100股)。

5,委買委賣手數:代表即時所有****委託下三檔和賣出上三檔手數相加的總和。

6,委比數值:是委買委賣手數之差與之和的比值。當委比數值為正值大的時候,表示買方力量較強股指**的機率大;當委比數值為負值的時候,表示賣方的力量較強股指**的機率大。

16樓:

分時成交的手數,分別代表:

紅色:主動性**;

紫紅:達到設定成交限值量;

綠色:主動性賣出;

紅箭頭:股價上升;

綠箭頭:股價** ;

藍色:以委賣價成交;

箭頭的顯示上下,是表示股價以某一方向成交的變化,向上表示升,向下表示跌;

手機東方財富網軟體分時成交量按道理來說紅色箭頭表示買進,成交量數字也應該是紅色,綠色同理。可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箭頭表示比上一筆成交價高,字型顏色表示買賣。沒箭頭表示和上一筆同一價位

東方財富可以監控到滬港通資金麼,東方財富軟體滬港通的資金流入流出怎麼看

好像是有的,但是,是真是假那就不得而知了,上市公司報表都能作假,更何況這些滿天飛的網路資訊呢?hadwins希望能幫助你。東方財富軟體滬港通的資金流入流出怎麼看 滬港通專題,pc就直接港股,滬港通。手機就 分類 滬港通專題,進去就會看到上面的資金流出流出彙總 東方財富手機版怎麼看當日滬港通資金流向 ...

東方財富和通達信那個比較好一點,東方財富,同花順,大智慧,通達信的Level2哪個好

建議東方財富。目前東方財富在資訊方面較好,而且近期也支援了技術指標和自定義公式選股。個人是從通訊達轉到東方財富的。對於軟體,是沒有什麼要求的,主要是看自己的個人習慣的。東方財富,同花順,大智慧,通達信的level2哪個好 目前用同花順 通達信 東方財富的比較多,具體哪個好用還要看個人習慣了,其實老股...

東方財富軟體怎麼看主力資金流向,怎麼看股票裡的主力資金流向

能搜尋 000000,然後把截圖發上來嗎,需要確認一下具體伺服器,謝謝 快到極限了,你說怎麼辦吧40 怎麼看 裡的主力資金流向 指數 處於上升狀態時產生的每筆大於100萬的成交額是推動指數 的中堅力量,這部分成交額被定義為主力資金流入,反之定義為主力資金流出 當天兩者的差額即是當天兩種力量相抵之後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