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理髮的!夏天怎麼手還裂口子

2021-03-04 00:47:21 字數 1096 閱讀 5427

1樓:v8個個

親 這是因為您的手總在熱水與冷水間交替 所以會裂

幹美髮的手老是裂口子怎麼辦?

2樓:旖旎勿忘我

每次洗頭完立刻拿橄欖油擦手會好點,晚上睡前也要擦,早上也是

3樓:想法

晚上睡覺前抹點凡士林 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護手霜比較好,到醫院去開,不要盲目迷信化妝品。

男生學美髮手裂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碰水,也會傷手比較厲害。你試竹林寺女科的中藥養潤散,每天用這個藥泡一次手,連續一段時間就能治好,還不**。我奶奶的手就是這樣治好的。後來再碰水,也沒裂。

6樓:貝立方貝殼粉答

你好:美髮的燙髮藥水多是鹼性,人的手長時間接觸鹼性會導致脫皮,開裂,嚴重過敏和鵝掌風。

建議:做燙染一定堅持戴手套,可能一開始學不適應,但是養成習慣不帶還不舒服呢。

每天用溫開水侵泡5分鐘後用蘆薈膠塗手消炎,然後多塗油性的手油,幹活時帶手套,半個月就好啦。

如果開裂並伴有很紅很薄的感覺請就醫,可能是感染。

請給予採納!謝謝!

7樓:禿老亮

晚上下班後將手清洗乾淨,在傷口處塗抹護手霜或者手油,然後用保鮮膜覆蓋。到第二天再拆下保鮮膜。持續三天左右就可改善手部乾裂的症狀。

美髮學徒在冬季非常容易手部乾裂,這是因為每天給顧客洗頭後沒有充分將雙手沖洗乾淨,導致洗髮水中的鹼性成分殘留在毛孔裡,再加上冬季空氣乾燥,所以導致手部乾裂的症狀。只需注意每次洗完頭後徹底沖洗雙手並塗抹護手霜,就可以避免這種症狀的再次發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擦上厚厚的護手霜,戴個一次性手套睡覺,第二天就會好很多。

9樓:豆豆女主人

用冷水洗手,擦乾後塗些護手霜或去藥店買盒凡士林,越用熱水手就容易裂。

10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藥品損傷**了吧?建議ve和護手霜一起使用,很管用!

我這是什麼眼形?理髮師說我是標準的桃花眼?還有我那是臥蠶還是眼袋

丨喬木丨 眼型是桃花眼,眼睛下面這條是臥蠶,不是眼袋 看起來有點大,可能跟你拍照的角度有關 最近特別迷桃花眼,我想知道我這算桃花眼麼?下面的是眼袋還是臥蠶啊.10 磨嘰啾啾 眼袋不算眼袋,臥蠶也不是很明顯,你應該笑的時候會特別明顯吧!眼睛在最後一張,有一點點的桃花眼 為桃花眼,你可以看一下,最後一張...

男友分手了睡覺還牽我的手是怎麼個意思

他很愛你,但他感覺很沒有安全感,怕你隨時隨刻會離開他 分手了怎麼還睡覺?分手了還睡在一起?那就表示沒分手啊,牽你的手還是想和你和好的,還是愛你的,不想和你分唄 分手了怎麼還在一起呢,有兩種原因,一是習慣二是還對你有感情。請問都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同居呢?還在留戀或者缺乏安全感 分手了還一起睡?分...

我是學理的河北考生女孩391怎麼報志願呀謝謝

首先,專一是師範類 專二非師範類 其次,二本院校裡的專科專業估計到不了你這兒。像 職業技術學院一類的學校還是有希望的。像 大學 分院一類的學校就要引起注意了,看這個分院真的是分院,還是掛靠的,有的掛靠的院校規模還沒有一個縣級高中大呢,更別說教育資源了 直接打他招生辦 問!另,個人覺得女生適合專業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