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圖識字軟體,幼兒識字的軟體哪個好

2021-03-04 00:45:57 字數 2084 閱讀 4450

1樓:

裡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

2樓:英語加油站

有的,並且字可以變哦,如,鼠這個字,會變成一隻老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可到這個

**看

幼兒識字的軟體哪個好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兒童識字軟體最好的是「麥田識字」。被譽為「全新幼兒識字的革命」,採用全新的右腦象形思維進行漢子的認知和學習漢字,幫助2至10歲的孩子進行快速學習常用漢字,並且有助於孩子開發想象力思維。自「麥田識字」軟體推出上市後,引來不少媽媽們的關注,甚至在一些早教中心也被引用為學習課程,這一切都得益於麥田識字獨特的教學方法和象形識字理念,並通過引導性的思維模式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

俗話說「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麥田識字正是看重了發散思維的教學方式,而在業界引起一陣轟鳴。

5樓:辜羲言翠嵐

你好!我現在給孩子用的是一個叫「點字書」的學字軟體,**上淘的,挺不錯! 我把它裝在了我的平板上,現在孩子很愛弄這個。

有圖、有字、有真人朗讀,哪個字不會了,孩子點一下就能一筆一劃的動態書寫出來,附帶組上幾個詞加深下印象,挺好的。它的故事也很給力,經典的童話、寓言,很合孩子口味,所以孩子學起來跟玩似的,沒有什麼不樂意的。

6樓:舜湛養琳怡

你加一個360雲盤共享群吧,裡面很多資源,樓上所說的都有,共享群號:*****:237791984

7樓:杭荌況才捷

漢字宮,雙語不用交都不錯

8樓:逮穎紹天慧

孩子太小不建議讓孩子用軟體識字

9樓:功荏謬樂章

幼兒識字,最好用卡片

10樓:稱佑呼宇寰

網上搜下「全腦識字通就是好」,全腦識字通是它集幼兒識字動畫片,幼兒識字遊戲,幼兒識字卡片於一體,幫助1-12歲寶寶30天學會上千個漢字

11樓:windy豆豆麻麻

兒童識字是個大問題。娃到了大班,想著馬上要上小學,老母親就開始著急了,挑了不下於10款軟體,最終有1款,確實覺得很滿意,推薦給各位有需要的麻麻。

至美獎:古古識字

首先,這款軟體獲得了oppo商店的至美獎,這也是當初為什麼我會注意到它。作為一個oppo手機的老使用者,我還是很清楚,每一週才有一款軟體得獎,說明是非常難得的。而且印象中,還從來沒有識字軟體獲得過這個獎,畢竟誰會認為一款兒童軟體能做的很美呢?

提示框1)生字總量是2700個。一般的識字軟體只有1200個字,好傢伙,古古直接翻倍。

2)120首古詩。這個意味著學習了2700個生字之後,還順便背了120首詩,小學階段的大語文學習內容差不多完成一小半了。

3)區分了細講和粗講模式。針對我們這種快要進小學,時間所剩不多的家庭來說,快速刷完生字,才是正道。

如果點對號,就直接進入識字模組。如果點叉號,就能看到古色古香的首頁圖。這裡的燈塔表示關卡,每一個關卡里都有古詩和生字:

首頁圖進入識字環節之後,可以看到古古識字的獨特之處:引入了古文字來講解漢字的歷史和變化過程,幫助孩子更好地理解,漢字為什麼是今天這個樣子、今天這個意思。漢字的變形過程,通過輪盤來操作。

娃兒到了這裡,一般會反覆的轉動,正著轉,反著轉,不知不覺間就觀察到漢字的來歷和變遷,真是文化味兒十足。

南:變形過程

南:意思講解

講完一個字,還有筆順書寫和組詞、造句,這些倒是常見,不多說。但令人驚喜的是,古古識字還配備了拼音的講解,針對每一個漢字,都會講解它的聲母、韻母是什麼、怎麼讀。老母親再也不用擔心上小學之後,拼音跟不上了。

拼音除此之外,古古識字還針對每個漢字,講解它的偏旁、同義詞反義詞。到了每一關過關的時候,還有一個成語故事。

說到這裡,大家就知道了,古古識字最大的特點就是:內容真是太豐富了,而且都緊密圍繞學齡前兒童急需的大語文學習內容:生字,拼音,組詞,造句,偏旁,成語,甲骨文,古詩詞,漢字小百科,拼音小百科。

這大概就是那種默默無聞、卻又給人驚喜的養娃神器吧。

有沒有的幼兒識字軟體,有沒有免費的幼兒識字軟體

小孩最好少看電腦電視,3歲以前小孩最好不要看電視,3 10歲最好每天半個鍾。兒童識字從學習拼音字母開始,韻母生母的學習延伸至漢字的學習。拼音,發音,筆順,筆畫,偏旁部首,組詞每個環節都必不可少。兒童學習漢字的flash版教學可以讓孩子的學習更有效更輕鬆。資料 http www.hengchu.cn ...

除了兒童識字卡片還有沒有比較好的識字方法

幼兒識字3 9歲就是 時期了,因為這個時期的孩子記憶力好,資訊吸收能力好。不過給這個時期的孩子識字必須掌握方法,這個時期的孩子還是影象記憶的思維方式。式的學習方式不合適他們。建議以影象記憶的方式來學習比較好。你可以試試卓人教育的右腦照相識字 映像閱讀 孩子通過卡片有了一定的識字量以後,可以看帶插圖的...

有沒有什麼較好學習韓語的軟體,學韓語什麼軟體最好?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專你好麼 屬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a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