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棋畫猜一生肖,琴棋書畫指哪些生肖啊

2021-03-04 00:45:57 字數 1420 閱讀 8284

1樓:一縷陽光

琴 對牛彈琴 代表牛 棋 騎馬 代表馬 書 諧音鼠 代表鼠 畫 畫蛇添足 代表蛇 .

但本題謎面和正常語序不同,琴排在後面,故為:猴(後)。

琴棋書畫指哪些生肖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琴】 雞

兔  蛇

【棋】 鼠  牛  狗

【書】 馬  龍  虎

【畫】 羊  猴  豬 第一組是老鼠和牛,老鼠代表智慧,牛代表勤奮。智慧和勤奮一定要緊緊結合在一起。如果光有智慧,不勤奮,那就變成小聰明:

而光是勤奮,不動腦筋,那就變成愚蠢。這兩者一定要結合。這是祖先對我們第一組的期望和要求,也是最重要的一組。

」第二組是老虎和兔子。老虎代表勇猛,兔子代表謹慎。勇猛和謹慎一定要緊緊結合在一起才能作到膽大心細。

如果勇猛離開了謹慎,就變成了魯莽,而沒了勇猛,就變成了膽怯。這一組也非常重要,所以,放在第二位置上。通過這一組,我也可以告訴你們這些西方人,當我們炎黃人表現出謹慎的時候,千萬不要以為炎黃人沒有勇敢的一面

第三組是龍和蛇,代表剛猛,蛇代表柔韌。所謂剛者易折,太剛了容易折斷,但是,如果只有柔的一面就易失去主見所以,剛柔並濟是我們的祖訓。」

馬和羊,馬代表勇往直前,羊代表和順。如果一個人只顧自己直奔目標,不顧及周圍環境,必然會和周圍不斷磕碰,最後不見得能達到目標。但是,一個人光顧及和順,他可能連方向都沒有了。

所以,勇往直前的秉性,一定要和和順緊緊 結合在一起,這是祖先對我們的第四組期望

猴子和雞。猴子代表靈活,雞定時打鳴,代表恆定。靈活和恆定一定要緊緊結合在一起。

如果你光靈活,沒有恆定,再 好的政策也得不到收穫。一方面具有穩定性,保持整體和諧和秩序,另一方面又能在變通中前進,這才是最根本的要旨。」

狗和豬。狗代表忠誠,豬代表隨和。如果一個人太忠誠,不懂得隨和,就會排斥他人。

反過來,一個人太隨和,沒有忠誠,這個人就失去原則。無論是對一個民族的忠誠,還是對自己理想的忠誠,一定要與隨和緊緊結合在一起,這樣才容易保持內心深處的平衡。

3樓:苊m氦鄯g趯

***pleted his mission,mentioned mulan family

琴棋書畫猜一生肖

4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會織網,有洞,手藝不佳;風起網上爬,會彈(琴);網住小動物,星點羅布,像棋盤;拖著蛛絲走路,像寫字(大多數是1);有那麼的手(腳),可以左右開工,而且連畫架都省了。

5樓:嗨

答案:生肖馬 象棋(馬象----馬)請採納

琴棋書畫各代表什麼生肖

6樓:陽光的富有

琴:兔蛇雞 棋:鼠牛狗 書:虎龍馬 畫:羊猴豬 ;按採納哦,這是標準答案

見利忘義猜一生肖猜一生肖,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答案 豬 狗。見利忘義 ji n l w ng y 解釋 見到有利可圖就不顧道義。結構 連動式。用法 常常用於批評人貪戀錢財 品德敗壞。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正音 見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利 不能寫作 力 忘 不能寫作 妄 近義詞 見錢眼開 唯利是圖 反義詞 見利思義 捨生...

見利忘義猜一生肖,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猜一生肖

鼠 見到有利可圖就不顧道義。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猜一生肖 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答案 豬 狗。見利忘義 ji n l w ng y 解釋 見到有利可圖就不顧道義。結構 連動式。用法 常常用於批評人貪戀錢財 品德敗壞。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正音 見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利 不能寫作 力 忘 不能寫作...

手指。猜一生肖,請問,手指猜一生肖

喜歡夏天麼?喜歡它獨到的體味,燦爛的,明媚的,有稻花香,有農人淋漓的汗雨,或者是悶熱的,還有那躁動不安的脾氣,像個大孩子似的鬧情緒。用手指這個謎底猜一生肖 5 一 用一根手指用力往牆上撞!猜十二生肖之一 牛 二 接著再撞一次!猜十二生肖之一 虎 三 再撞第三次!也猜十二生肖之一豬 鼠,牛,虎,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