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大門口前右側有核桃樹風水,農村院子進大門口種了一顆核桃樹,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2021-03-04 00:44:32 字數 1906 閱讀 1633

1樓:天芥菜

1、住宅的大門,是納氣的地方,所以大門前不能有高的物體擋祝 2、大門前,也不能有尖角、電線杆、高塔之類,不然主家會受傷。 3、大門前的路,不能是一條很大很寬的直路衝過來,這樣的風水格局叫做路衝,風水中很不利。 4、大門前也不能有亂石堆...

農村院子進大門口種了一顆核桃樹,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2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也叫啷鐺樹,五行屬陰,因而若是命主的五行八字中「陽氣'旺盛,則可以適當栽種,否則很容易招來病邪 ,栽樹的話一般也是栽到後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口對著樹衝大門,形成煞氣

農村院子進大門口種了一顆核桃樹,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4樓:柳上客

看位置,種門中間就是頂心柱,一般種左邊,風水講,院前不栽桑,院後不插柳,院種不種鬼拍手即槐樹,柏樹,楊樹

5樓:吉紫郡裡

具體什麼位置,左右?

我家院外大門左右種植核桃樹風水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種樹種的好保護風水,聚生氣。明堂易廣,小看精神,大看氣勢。不要阻擋明堂對家裡老二不好。當然具體最好上圖看看。路邊種樹,擋砂蠻好。

院子栽核桃樹好不好,院子裡栽核桃樹風水好嗎

7樓:陳風

院子裡種植核桃樹非常好,尤其正對著大門載一棵,象徵富貴,果實累累,百子千孫。一般最好載三棵,正中載一棵,正中的左右各載一顆。

8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栽核挑樹好不好。

9樓:魷魚**

院子裡能栽核桃樹麼?有什麼講究?

10樓:匿名使用者

celebrate the san

院子裡面中核桃樹,風水上有沒有講究,清風水大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樹高過你最高的窗,也不要讓樹正對你的大門。簡單的說就是這樣,但是最好還是現場看一下才好

急問?風水,房屋正後面有一顆核桃樹,好不好? 5

12樓:番禺風水餘

這樹新種,不會是大樹,且有8米距離,影響不大,如果它沒有正對著你的門或窗,完全可以不用理會。如果還是有點不安心的,掛上窗簾,看不見就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弄一些草甘膦在樹根就可以了.

14樓:滿臉美人痘

房屋正後面有一顆核桃樹,不要緊。1、樓房風水的好壞,首先要這棟樓房周圍的環境情況,前後左右的道路、河流和人工建築物的情況,對整棟樓房的風水休慼相關。

首先是看河流和道路,如果有河流和道路彎環抱著樓房為吉,如果有河流或道路的彎弓頂向著樓房,是反弓水不吉,道路或河流筆直地衝來是為箭煞,不吉。

2、看建築物或山體,後面有高大平整的建築物或者方、園、尖的秀麗山體做後託為吉,後面低矮或後面零亂、空缺、有尖射、過於逼壓等不吉,前方避壓、閉塞、有屋箭、屋角等形如凶器的建築物衝射不吉,前方開曠、景色秀美吉;左邊的建築物高於右邊一般為吉,右邊的建築物比左邊的高,特別是有奇形怪狀的建築物一般不吉。

3、看地形地勢,樓房不宜建在孤山頂上,不宜建在水體上,建在山脈的脊線上和水體上是不好的選擇。不能建在懸崖峭壁的下面等。

4、看周圍有沒有寺廟、軍警部門、火葬場、公墓、監獄、神壇等,陽宅應該遠離這類建築物。總體來說,周圍山清水秀,後有高靠,前有秀水,環境整潔優美,沒有明顯的形煞,採光通風良好,祥和安靜,是為好的環境,也就的風水寶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己下個風水羅盤,可以簡單的看下

別人房屋西山種一棵核桃樹正對我家大門口好嗎

正對大門口的樹,只要超過100米就是沒事兒的。如果在100米之內最好和鄰居協商一下,把樹給砍掉。別人說,把核桃樹種在家門口會倒黴我家對門的人種了顆核桃樹在我家門口會倒黴嗎 不會的,都是些迷信,有好多家門口都種的有,放心種植吧。會的我已經倒黴了拋了吧 我家對門的人種了顆核桃樹在我家 別人在我家門口種了...

大門口種樹有什麼風水禁忌的

一 忌犯樹撞煞。樹撞煞指在住宅大門或窗戶正前方有樹木呈現,影響氣口採氣。如果門前的樹和自家的住宅形成樹撞煞,家中的成員可能會發生車禍撞斷腿之類,也可能歲滑是身體越來越虛弱,還可能造成官司是非連連不斷。在婚姻方面,會影響夫妻雙方的感情,導致感情破裂。在事業財運方面,可能經常出現破財的現象,財運也非常的...

風水問題解答,農村房子大門口有個小土坡上面長有竹子?這樣的風水好吧

農村房子大門口有個小土坡上面長有竹子?這樣的風水好吧!如在遠處適當位置觀望,風搖動竹尾,就象龍鬚晃動。如果有條件將竹子弄成茂密的一遍極有風景韻味。門對千杆竹,家藏萬卷書。竹裝金銀鉑,書香錦玉稠。種樹種花棵數以一排,一塊,一片,一堆,一山都可以。最好不栽一棵樹,數不清最好。這叫做 有錢人不數錢,無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