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柱蓄電池6dzm20能不能加水

2021-03-04 00:43:07 字數 4404 閱讀 3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水的,必需是蒸餾水,沒有的話,大品牌純淨水也是可以的,絕不能加礦泉水。一般電動車電瓶1年到1年半就可以加了,每格6~10ml,也可以加多點,以水不能超過裡面有洞的紅色壓板為準,多了要抽出來。

只能是加水,不能加電解液硫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可以拆開以後加的,,謝謝y

蓄電池20小時放電率電流是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20小時放電率的意思,是將電瓶額定的容量數值,除以20得到的放電電流資料,一般標註為2c放電率。

譬如120a.h的電瓶,20小時的放電率就是指用120/20=6a的電流放電,可以放電20小時。

因為放電電流越大,電瓶的實際容電量會顯示得越小。同樣為120a.h的電瓶,2c容量的實際容電量就比20c容量的要大。

譬如上例20c放電率的120a.h的電瓶,如果使用60a放電(也就是2小時的放電率,稱為2c放電率),則必定不能使用2小時。反之2c容量120a.

h的電瓶,使用6a電流放電,放電一定超過20小時。

4樓:行者

那得看電瓶的容量,電瓶標稱容量是指,電瓶一小時能夠提供的電流大小,用ah(安時)表示。20小時放電電流是:電瓶容量除以20 。希望能夠幫到你

請高手看看我這臺充電器,變壓器1500va的整流二級管50a的,能充12,24,36,48v電瓶 50

5樓:yj酸梨

請高手看看我這臺充電器,變壓器1500va的整流二級管50a的,能充12,24,36,48v電瓶。理工學科家電問題專。根據你的

屬描述和**顯示,如果是不充電,看看調整輸出電流,如果仍不行,需要焊下對應二極體,用三用表二極體檔測量通斷,判斷二極體好壞。如果有連結整流橋,先測量整流橋好壞。

16款普拉多拆開電池負極後再裝好後攝像頭顯示不了怎樣辦

6樓:我是馬鄭

是不是直接拆下電池。再換的。如果是這樣就要要到4s店解碼。

有些車斷電後會鎖電腦的。有一個辦法可以試一下。再次斷開電池負極幾分鐘再重新裝上。

福特有些車可以用這個方法解。日產就不知道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天天向上嗨

你這是接觸不嚴造成的,這種精密東西最好還是不要自己拆開 建議你去4s店花個50元錢左右他們就可以辦你搞定了 你也省麻煩和擔心 不能親手幫到你,祝你馬到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保險絲熔斷了,開啟保險盒先自己檢查一下,不行4s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拆負極是為了安全:因為車的電路結構的因素,負級是接在車身上的。如果先拆正級,有可能正級會碰到車身的其他部位造成短路,即使端子沒有這麼長接觸不到車身,但在拆卸的時候,用維修工具的時候會碰到車身,一樣會造成蓄電池短路。

蓄電池短路十分的危險,輕者會造成蓄電池短路損壞,嚴重的話會引發汽車**,後果不堪設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售後服務中心**,諮詢你所遇到的問題,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11樓:喬喬潮鞋餞翻苴

可能是電池正負極裝反了應重新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音系統有密碼,輸入密碼才能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stage 是一款先進的家庭立體聲/家庭影院揚聲器系統,可將震撼的現場 聽音體驗搬到您家客廳。其配有采用高解析度波導聲音設計的 1" 鋁質球頂 高音揚聲器和可發出 jbl 標誌性醇厚低音的 8" 低音揚聲器,能夠完美捕捉 從高到低的每一個音符,並加以組合以帶給客戶最純粹的聆聽樂趣。jbl stage 提供潘通黑和雙色木紋兩種配色,為穩重的家庭影院系統增添了一絲 時尚色彩

14樓:歐豪的海鷗

技術不行,別亂動!(۩⊙o⊙۩)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可將震撼的現場 聽音體驗搬到您家客廳。其配有采用高解析度波導聲音設計的 1" 鋁質球頂 高音揚聲器和可發出 jbl 標誌性醇厚低音的 8" 低音揚聲器,能夠完美捕捉 從高到低的每一個音符,並加以組合以帶給客戶最純粹的聆聽樂趣。jbl stage 提供潘通黑和雙色木紋兩種配色,為穩重的家庭影院系統增添了一絲 時尚色彩。

可將震撼的現場 聽音體驗搬到您家客廳。其配有采用高解析度波導聲音設計的 1" 鋁質球頂 高音揚聲器和可發出 jbl 標誌性醇厚低音的 8" 低音揚聲器,能夠完美捕捉 從高到低的每一個音符,並加以組合以帶給客戶最純粹的聆聽樂趣。jbl stage 提供潘通黑和雙色木紋兩種配色,為穩重的家庭影院系統增添了一絲 時尚色彩。

這裡還有什麼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將震撼的現場 聽音體驗搬到您家客廳。其配有采用高解析度波導聲音設計的 1" 鋁質球頂 高音揚聲器和可發出 jbl 標誌性醇厚低音的 8" 低音揚聲器,能夠完美捕捉 從高到低的每一個音符,並加以組合以帶給客戶最純粹的聆聽樂趣。jbl stage 提供潘通黑和雙色木紋兩種配色,為穩重的家庭影院系統增添了一絲 時尚色彩。

17樓:巨蟹

燒主機板是不會的 因為我也是修手機的 最好還是不要自己拆開 建議你去手機店花個20元錢左右他們就可以辦你搞定了 你也省麻煩和擔心 不能親手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廠家客服打**他們會告訴你怎麼做,只有他們才最瞭解自己的產品。

硫酸亞錫在蓄電池中的作用

19樓:人生如夕陽

(1) 在以鉛鈣合金製造板柵時,正極合金中普遍加錫,它可以降低板柵的腐蝕速度、改善鑄造效能。

(2) 板柵中的錫在充電過程中氧化為離子轉移至電解液中,它們滲到活性物質的凝膠區,sn 如粘合劑一樣可以防止水化聚合物鏈的分解,阻滯正極活性物質在充放電過程中的脈動作用,使其密度降低,即根據正極活性物質的凝膠一晶體體系概念,電解液中的錫離子可以改善凝膠區的電導,從而預防正極發生早期容量損失(pcl一1) ;

(3) 將鍍有sno2的玻璃小片,以?%的質量百分比混在正極鉛膏中。該sno2在正極充放電的電勢範圍內是穩定的,做為導電劑可加速化成過程,提高化成後β—pbo2的含量。

(4) 將sno2或snso4直接新增在正極鉛膏中,或用含有snso4的硫酸液浸漬正極板,或新增snso4到電解液中,均可提高高倍率放電時的放電電壓,降低自放電,改善電池壽命和使電池易於充電 ;

電瓶是先接正極還是負極?

20樓:匿名使用者

1、充電:蓄電池需要充電時,應先搭接正極、再搭接負極;啟動後,先鬆負極、再鬆正極搭線。

2、停止:蓄電池停止供電,應關閉電門,先拆負極、再拆正極;安裝時先裝正極、再裝負極。

21樓:之何勿思

視情況而定:

1、充電:蓄電池需要充電時,應先搭接正極、再搭接負極;啟動後,先鬆負極、再鬆正極搭線。

2、停止:蓄電池停止供電,應關閉電門,先拆負極、再拆正極;安裝時先裝正極、再裝負極。

拓展資料:

電瓶,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 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

電瓶,"二次電池"。放電後經充電可繼續使用的電池。有鉛蓄電池、鎳鐵蓄電池和鎳鎘蓄電池等。

鉛蓄電池的正極是二氧化鉛,負極是鉛,以稀硫酸溶液作為電解質。放電(使用)時,正、負極與硫酸反應生成硫酸鉛,硫酸溶液濃度降到一定程度時,必須充電。用外電源充電時,可使電極和溶液恢復原狀,經充電後便可繼續使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是先接正,再接負

電瓶的片數該怎樣計算?

23樓:文子

這個國家沒有具體規定,每一個企業是不一樣的,(國家只考慮電池的容量),但有個基本規律:

假如每片是13安時,電池是12伏105安時;那計算依據就是:陽板是:105÷13=8片x6個隔=48片,陰板有個比陽板多一片,就是9x6=54片,合計是48+54=102片。

以此類推,假如是12伏60安時的電池,應該是60÷13=5片x6=30片,陰板是6片x6=36片,合計是66片。這裡面變動的是13安時/片,也可能是12安時/片,原來最早的是15安時/片。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品牌一個數值、統一風帆的是片數最標準的,其他雜牌的相同的型號會少幾片!具體的好的電瓶100的有17片!120有21片!

135的23片,150的25片!165的27片!180的28片!

195的29片!n200的有31片!80為15片!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2v一個電瓶6片12伏

電池6DZM20是多大的,超威電池6dzm20用多少伏充電器

6是指電瓶的單體格數,每個單體電壓是2v,6格串聯就組成了12v的電瓶電壓 dzm分別是指 d 電動 z 自行車 m 密封。20是指電瓶的容量,表示20ah 安時 該電瓶是12v20ah的免維護電瓶。六格兩伏的,總的就是十二伏 超威電池6 dzm 20用多少伏充電器 可以使用額定電壓12v,2a 4...

超威電池6DZM20貴不,電動車超威電池6DZM20是什麼電池

現在電.池的品牌很多,旭派電.池你應該知道吧,用過的人都說好,銷量很大的就是旭派 現在鉛酸類的電動車電瓶容量最大的也就22a時,標24的充其量也就是達到22a時的容量,但是其 卻比20a或者22a的貴,如果你所關注的這個牌子的電池24a的與20a的差別不大的話,可以考慮購買,若差價較大還是20a的較...

6一DZM一70電池是什麼意思,蓄電池型號6DZM10是什麼意思

6一dzm一70 6 6個隔x2伏 額定電壓 12伏 dz 電動助力車用 m 密閉 70 電池容量70安時 12伏70安時的電動助力車用密閉鉛酸蓄電池。用太陽能發電板能充電不 蓄電池型號6 dzm 10是什麼意思 6 dzm 10系電池動助力車用鉛酸蓄電池命名6指電池中串聯的單體數,一個單體是2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