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哪個職業刷圖最快2019,dnf哪個職業刷圖最快

2021-03-04 00:41:41 字數 4788 閱讀 8427

1樓:八翼顏堂

都胡說八道,白圖搬磚或升級的話西林套的百花和暗影9的瞎子還有新出的風法師速度都是數一數二的

2樓:絕情契

劍魂吧,畢竟親兒子

魔槍也不錯

dnf哪個職業刷圖最厲害2017

3樓:度娘已經註冊

top10:阿修羅

強大的控場,與持續的輸出,都是賦予這個職業的強大的刷圖能力,無論白圖搬磚,還是異界6圖,遠古鎮魂,隊伍中如果有瞎子的話,那麼效率會提高一倍,自信心爆棚,在這個暴走安圖恩版本中發揮了最大的作用,絕大部分人會說「打團不要瞎子」總之20人本各種不要瞎子,我覺得是很冤的,修羅需要2套異界裝就可以去找攻堅隊面試了,其實打團的都知道20人本的安圖恩有兩個階段,一階段是阻截安圖恩,一階段要通過 黑霧之源、艦炮防禦戰、震顫大地、擎天之柱,這三個副本之中的所有怪都是可控,修羅需要做一套異界

控制,是非常噁心的,艦炮怎麼辦呢 在做一套 暗影9 大邪光斬一出所有的怪物都衝不過來 ;一階段過了,那麼就是二階段 滅掉安圖恩,二階段 能量之源 黑色火山 這兩個終極副本了,這時候修羅就該頭痛了,孵化4個精英怪金、土、血、風是可不控的,只要控制怪物就會轉地要麼無敵,要麼滿螢幕放大招,這時候修羅不能控制,只能補補輸出就可以了,當然這不代表修羅不能當主力,魔戰無雙,幽魂魅影,霸域這些ss套裝都可以讓你成為主力,但是畢竟是ss 需要人品和耐心,所以以最快成型為目的就是做好兩套異界裝,堆一下獨立。

成型速度:★★★☆☆

上手難度:★☆☆☆☆

刷圖速度:★★★★☆

top9:女大槍/男大槍

dnf早在60級版本大槍已經在無數人心裡有了很深的基礎,1-40級的副本通關無壓力,在男槍手系列裡脫穎而出,當機械還在放炸彈的時候,彈藥在擠褲腰帶(搓手雷技能),漫遊默默加上銀彈的時候,只見一道亮光閃過,圖中的怪物非死既殘,隨後拔出狙擊炮一發火箭彈正中怪群中心…….一個字帥,當漫遊沉寂在自己僅存的帥氣之中,大槍早就超越了應有的帥氣,實力與顏值並存,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偏偏靠能力。回到現在,已經有男大槍和女大槍之分,基礎技能一致,但是攻擊方式截然不同,男大槍主修鐳射炮,女大槍主修反坦克炮,而且只需一把好**即可成就二位大神,成型度高,無軒之**手炮和天才遺作手炮是兩者通用提升總體,鐳射狂熱者配合異界套男大槍翻身為鐳射兵,女大槍「驚雷之吼」手炮減反坦克炮cd1秒,還增加百分比傷害配合異界散套6+3或者3+3+3吃精神刺激藥能無限發射傷害恐怖之極。

介於ss**的獲得難度,比起其他職業來說條件寬裕很多,而且傳說**屬性也不是差,但是大槍對於y軸較為無奈,需要預判和極高的操作,此職業定位為副c 以輸出為主。

成型速度:★★★☆☆

上手難度:★★★★☆

刷圖速度:★★★☆☆

top8:男機械

這個職業僅次於男女大槍,職業劣勢就是黃字、白字的附加傷害無效,只要能堆最基礎的,魔攻/智力/火強還有暴擊機率,先說說刷圖能力,穿一身假紫,拿一把紫或者粉的高強化**也能打出感人的傷害,白圖無壓力,讓白圖王阿修羅三分薄面,鎮魂除了打悲鳴慢一點其餘的都可以,屬於高爆發一類職業,但是缺乏持續輸出,上面說了不吃黃字和白字傷害,所有些強力ss套裝也同樣不適合此職業,異界套對這個職業提升很大,有異界和無異界完全就是兩種職業,發展方式也可以如同男女大槍,一把ss**即可畢業 遊戲製作人的手槍配合玩具縱火套9頃刻成神 這把**減少rx78 和 ex自爆者冷卻又加技能等級,持續輸出與爆發兼得,面板越高傷害越高,按20人團隊副本衡量的話,就是職業守艦炮專家,異界套提供**範圍和技能傷害,**提供冷卻和技能等級,有奶完全可以單獨守艦炮,有人說艦炮是划水(醬油)但是有的高輸出主c未必打的了艦炮,所有艦炮成就了這個職業在20人團的重要性,有人又說了你一階段打艦炮,二階段不是純划水了? 我說想說 你錯了,機械如果有魔掌6(異界)和巨魂3(安圖恩傳說首飾)毒蛇炮1以內秒的冷卻時間 同時可以放7臺 植物大戰殭屍的既視感 ,無限通能源,減少火山壓力,那是必須的。

成型速度:★★★★☆

上手難度:★★★☆☆

刷圖速度:★★★★★

top7:決戰者

dnf的新職業之一,都叫他趙雲,也出來一陣子了,大家也都體驗過,刷普通圖不用我說很強力,技能可以依靠殘影攻擊,過程中釋放另外一個技能,手速夠快的話,可以瞬間打出很多技能,玩法很多變靈活,過普通白圖速度較為一般快,不是特別快,畢竟不是大範圍的攻擊,鎮魂圖能力很強,異界能力也強,除了這些那麼有人就要問安圖妮和安圖恩這兩個行不行呢,我的答案是:依然強勢!

我們可以分析一下他的流派與成型,先不考慮ss套,先來看短時間內能達成打團的標準,行雲(微博).落這個技能起到了控制的作用,而且cd不是很長,你們修羅可以專門打控制,我們新秀同樣也可以,在做完e2(遠古2)散件減少冷卻行雲落這些套裝之後,不吃cd藥是2.9秒,如果吃了減少百分之30的冷卻藥效果很更好,吃完藥的具體時間也沒有算過,總是會更短,幾乎可以做到無限控制,這對於能控制的boss是一個很恐怖的效果。

打團裝備2,前提是有一把好**,**選擇也很多,先說最好的ss 竹影和鐵脊蛇矛 ,假如有幸畢業票能刷到其中一把,其餘的裝備就好說了,目前主流的是假野豬傳說套裝+強力散件 還有異界的 雷霆9這兩套裝備都可以同時做同時進行,但是之前要準備一套buff,散件堆無雙槍術技能等級,其餘的位置做烽火6。 一套buff套一套假野豬或者雷霆9就可以做副c了。

成型速度:★★★☆☆

上手難度:★★★★★

刷圖速度:★★☆☆☆

top6 : 暗帝

所有女鬼劍職業中,暗帝可以稱為控中之王,又有控制又有減防,又有傷害,可謂是全能型職業,目前能減防的職業最強的就是鬼泣,其次就是,劍魂的斬鐵、召喚的獻祭、彈藥的c4、死靈等就不一一去提了,一般打團情況下見到暗帝基本都是打主c料,幽魂最強ss套,因為暗帝天生自帶暗抗屬性40多點,完美搭配。除了ss套,還有最強的魔戰無雙肩甲,這個版本已經不行了,異界套可以完美搭配,暗幕9千魂9契約9雙氣息盛宴,雙氣息鏡子,輔助流派,輸出流派,如果有ss** 七支刀 搭配契約6加強散 也能主c 。

成型速度:★★★☆☆

上手難度:★★★☆☆

刷圖速度:★★★★☆

top5:女氣功

女氣功與男氣功不同,男氣功主修傷害,女氣功主修輔助,要是單輪傷害,女氣功也不俗,刷圖能力很強,單刷各種異界,鎮魂,女氣功輔助能力不次於鬼泣和奶爸,異界最強版本,一個無敵罩子能阻擋各種秒殺傷害,若按照20人團隊輔助排行來分,奶爸第一,女氣功就是第二,鬼泣第三,劍魂斬鐵第四。有光之兵刃和風之氣息,輔助的職業有些限制,最適合吃攻速的職業。百花目前裝備比較好成型,重要的先堆技能等級,先說**可以選粉裝「天堂之號角」光之兵刃+3級,海神護腿+1級,25傳承布甲上衣+1 ,高科技戒指+1,其餘的選異界 聖光3 位置可以任意搭配,時裝+1,附魔最好是附魔技能寶珠 寵物也要技能 左右槽可以選雙氣息e3 散件,很速成,只要你有86級百花準備點裝備就可以去攻堅隊報道了。

成型速度:★★★★★

上手難度:★★☆☆☆

刷圖速度:★★★☆☆

top4:征戰者

同樣的新秀,大家稱呼為關羽,還有叫呂布,沒有方天畫戟就不要稱呼為呂布了,征戰者列位第四,在座的各位大神肯定不服,不服沒關係,資料告訴你征戰者絕非等閒之輩,用過征戰刷圖就一個痛快,打的那叫一個酣暢淋漓,大範圍的攻擊,爆表的傷害,白圖基本就是秒,秒,秒。這是這個百分比的職業,**強化度越高傷害越高,堆傷害也是,最基本的, 無視/物理攻擊力/力量 裝備好成型做異界套和傳說都能勝任c位,無腦輸出,一覺能打出可觀的傷害,征戰的ss**都沒那麼廢,從70-85都很不錯,不同的**搭配不同的裝備,但是也要投入一把才能有看的見的回報,高強化,高增幅,是最基本的提升。

成型速度:★★★☆☆

上手難度:★★☆☆☆

刷圖速度:★★★★★

top3:男彈藥

二次覺醒插圖最帥,沒有之一,從大將軍到戰場統治者從未有違背自己的名號,一路走來穩紮穩打,深沉內斂,如大將氣概。此職業也是槍手裡的全能職業,能控能輸出,上的天堂,下的了水道,自從一把**改變了這個職業的未來,小明在刷深淵(搶駐新服)時,大力出奇跡時,前方金光一閃,為了防止閃壞雙眼小明帶著墨鏡,雙手捧著還發燙的**,不僅瑟瑟發抖……大聲叫到:我拖坑了我拖坑了。

此時下水道傳來一陣歡呼,此**正是80級ss級步槍「炎龍之天罰」,後來小明自己建立了攻堅隊,帶領一批下水道殺入安圖恩。yy結束,彈藥一直都默默無聞,***怪,後來這把**成就了一種流派,叫做狙擊兵,做完e3雙氣息散件套裝後,在做一套e2加尼爾狙擊攻擊力的散件,其餘搭配火強散件,進圖前換裝e3,進圖後遇精英怪,按狙擊技能切裝換攻擊力散件裝備和天罰,十五發狙擊子彈伴隨著附加傷害,怪物沒等慘叫就已經被狙擊撕成碎片。一把**成神,如果出在別的號上,80級 ss**坐等跨界石。

彈藥必修強力流派沒有之一。此**堪比荒古。切裝和狙擊的時機掌握需要多多練習。

成型速度:★☆☆☆☆

上手難度:★★★★☆

刷圖速度:★★★★★

top2 :劍魂

dnf的老大哥劍魂,四大王爺之一,除了60級版本的不給力之外,其餘版本神一樣的存在,無論刷圖和pk,其實60級版本pk還是很牛的,手拿35小光劍,虐各路大手。現如今劍魂的玩法簡直太多了,是一個很萬能的職業,我並不是偏愛劍魂,而事實就是如此,斬鐵兵,裡鬼劍術,肩白,幽魂白,等等還有好多不知名的流派。只要你裝備搭配合理,上火山,又如何,要控有控,要破防有破防,按20人打團標準,劍魂可以最快的速度成型一個斬鐵兵,投入不大,但是需要技巧,劍魂把遊戲技術引到一個新的高度,無論pk是刷圖。

成型速度:★★★★☆

上手難度:★★★★★

刷圖速度:★★★★★

top1 :劍宗

劍宗,又稱肩宗,是她把魔戰無雙肩甲這個ss裝備推上神壇,有多少人為了這個裝備死去活來的,滿疲勞的刷深淵。事實證明這麼投入是值得的。**有攻堅隊那裡就有肩宗,十個隊伍裡有7個肩宗是團長,其餘的都是火山c,還有一個是艦炮c,安圖恩副本的難度極高,對於劍宗來說都不是個問題,但是對操作要求要,對熟練度要求高,要說劍魂與她拼技術,劍宗略微遜色了一點,但是隻是一點,這點遜色絲毫撼動不了她在第一的位置,目前這個版本依舊是神,技術,輸出,控制依舊全能,如果沒有這些神裝異界的遠古幻影9依然可以拯救想打團的你。

dnf刷低階圖哪個職業最快,dnf哪個職業適合平民刷圖?

召喚前期不行的,除非是召喚軍團。單刷很累。如果有人帶或者四開。召喚還是升級快的。召喚師是所有圖技術好跟加點均衡 都能過但不會很快的職業。低階圖絕對是機械啊,開個g3就可以輕鬆了。當初是為了帶人才玩的機械。ps 更低階的圖果斷修羅或氣功吧,開個殺意或念氣環繞,過一張圖只有跑步的時間。低階圖的話首推男街...

dnf刷圖最快的職業排行榜(相對刷圖加點列出前10名)

鬼泣 不解釋 不用前十名x 無素全程魔法秀元素點燃,進圖蓄大招,兩個大招一放,之後清一下小怪,結束,boss卡個位,全狀態開,加各種智力藥,一覺醒秒之,覺醒秒要把被動加高才行,附加將近百分之二十傷害,一身釋放裝 武神穿力量套,滿級武神步,後期一腳基本在16w到25w左右,刷圖寸碎閃 春麗腳,miss...

dnf高強刷圖職業,dnf刷圖厲害的職業排行,要詳細,謝謝

在高強的情況下肯定是武神厲害,武神是純百分比職業,帶高強 簡直如虎添翼,裝備可以選擇傳承套,有錢的話就65cc,不想花那麼多錢的話55cc也行,這五件防具裡其中三件可以附魔血卡,剩下兩件可以附魔物攻卡。首飾分別是佩魯斯項鍊 狂獅手鐲 和骨戒。這三件首飾全都附魔加12的火屬性強化卡。毫無疑問選粉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