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做船心裡不踏實,好像被騙了

2021-03-04 00:41:40 字數 3612 閱讀 7864

1樓:

本人談談對該夢的理解,僅供參考

. 夢中的**是影響你內心的意識的大的震動. 商店意味著商品社會. 剛開始覺得震動地上有裂縫意味著某樣事開始發生大的變化. 要不要跑意味著你還未意識到這個變化有多大的威力和危險. 最後你決定跑出來,你跑出來房子倒了, 裡面好像還有不少的人,意味著別人沒有象你一樣的逃離危險. 這種夢是由於現實中太大的壓力做成做這一種誇大了的夢.

夢見自己在坐船,船沉了人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乘船沉水,人沒事而且還有一船大魚

夢見做船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坐船

夢見自己乘船離開本國的而駛往國外,象徵著夢者進入陌生的領域;

夢見乘船橫渡一個窄的水道,象徵著從生命的一個階段到達另一個階段,或者意味著和過去決裂,開始一個全新的生活;

夢見乘船行駛平穩,意味著萬事順心;

夢見坐船出遠行,意味著生活幸福,一帆順;

夢見乘船但是船破了,提示夢者出門會遇到困難,出門前應該做好充分的準備;

夢見船中有水,意味著夢者要發財;

夢見乘船看日月,預示夢者職位高升;

夢見睡臥在船上,提醒夢者出門切記鎖好屋門,防止被盜;

夢見自己丟了船,意味著夢者失去了一個改變生活的機會;

夢見和別人一起乘船,預示夢者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夢見自己乘坐一艘大船,表明夢者做事有把握,胸有成竹;

夢見自己乘坐一艘小船,暗示夢者認為自己很渺小;

夢見一艘幾乎無法行駛的破船,提醒夢者做事不能縮手縮腳,應該有自信;

夢見獨乘一葉小舟,提示夢者應該學會忍受孤單和寂寞;

夢見在一艘大船上逗留,意味著夢者的注意力將會轉移到團體關係上;

夢見錯過一班船,提醒夢者應該放棄過分、不切實際的,要利用一切機會;

夢見乘坐著鐵達尼號,表明夢者渴望擁有一段轟轟烈烈的;

夢見船隻出入港,提醒夢者防不測;

夢見船要沉了、船要翻了,提醒夢者身體會變差,需要多運動鍛鍊身體。

切勿當真!

夢見大船

4樓:歧凌蝶肇戈

夢是願望的實現或現實的反照,一艘大船指的是自己環境或處所,開始停在海灘是自己最初的心態,而水流則是最近的心態.船開始航行是指某件事情,開始行動.走著走著水漲了,船順著水流走得越來越快,心裡有點驚慌,可理解成事情的迫切和自己面對些事的一種驚慌心態.

再後來船被大雨淹,大雨可解釋為外來的襲擾,這種襲擾對你的生活產生影響,也就是夢中的船尾翹了起來.我和好多人爬到高處說明你面對襲擾的應對措施,知道如何應對,很不錯!夢中很多人說明別人同樣面對著這種問題.

然後水就降了下去我們擱淺在一片叢林,不知道叢林在你腦中是什麼印象,這應該是你最近的姿態,一種想靜的心態.但這種靜很快被打破.水又來了,可憐的娃啊!只能祝如意了!

哦,忘了問你,有沒有經常夢見雨和水,中醫中有講腎主水,如果經常夢見水一類的話,要多注意下腎方面.

5樓:王凱亮

周公解夢 夢見船 人氣 12287

船是行駛於水上的交通工具,當行駛在茫茫大海之中,象徵著對將要發生的事情的不可預知性;夢中的船有時也暗喻身體的健康狀況,但常常反映了夢者對自己的看法;夢中的船處在什麼樣的狀況,則暗喻夢者對周遭環境的感受;航船也暗示了夢者對目前生活的感受,即夢者對當前環境的把握程度和滿意程度。

夢見自己乘船離開本國的海岸而駛往國外,周公解夢象徵著夢者進入陌生的領域;

夢到乘船橫渡一個窄的水道,象徵著從生命的一個階段到達另一個階段,或者意味著和過去決裂,開始一個全新的生活;

夢見乘船行駛平穩,意味著萬事順心;

夢見坐船出門遠行,意味著生活幸福,一帆風順;

夢到乘船但是船破了,提示夢者出門會遇到困難,出門前應該做好充分的準備;

夢見船中有水,意味著夢者要發財;

夢見乘船看日月,預示夢者職位高升;

夢到睡臥在船上,提醒夢者出門切記鎖好屋門,防止被盜;

夢見自己丟了船,意味著夢者失去了一個改變生活的機會;

夢到和別人一起乘船,預示夢者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夢見自己乘坐一艘大船,表明夢者做事有把握,胸有成竹;

夢見到自己乘坐一艘小船,暗示夢者認為自己很渺小;

夢見一艘幾乎無法行駛的破船,提醒夢者做事不能縮手縮腳,應該有自信;

夢見獨乘一葉小舟,提示夢者應該學會忍受孤單和寂寞;

夢到在一艘大船上逗留,意味著夢者的注意力將會轉移到團體關係上;

夢見錯過一班船,提醒夢者應該放棄過分、不切實際的要求,要利用一切機會;

夢見乘坐著鐵達尼號,表明夢者渴望擁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夢到船隻出入港,提醒夢者家防不測;

夢到船要沉了、船要翻了,提醒夢者身體會變差,需要多運動鍛鍊身體。

以上是關於周公解夢 夢見船的解答,謝謝參閱!

6樓:唐詩霜原春

夢到船和船相撞,表示一直努力與人商量的事情終於可以得到結論了。如果是帆船的帆破了,表示你會破財、甚至破產。如果夢到船被大浪打翻了,表示你會因為女人的事情而發生災難,而且會與人發生口角

這是在紫雲星座網給你查到的解釋,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夢見坐船,船開了我沒坐上

7樓:憑希榮樑羅

夢見坐船船開了我沒坐上的夢境解釋:

一不小心坐上一匹脫韁野馬後為如何駕馭大傷腦筋的日子。這兩天就是像這般想要熱鬧、引人注目的舉止,到時候可能出現難以收拾掌控的場面。看來要平安度過最好是安靜一點,對別人的口角紛爭等多餘的閒事都少管。

夢見坐船船開了我沒坐上的吉凶:

此兆:難論吉凶,若配吉數則判為吉。若有凶數即變成小吉而已而視作而已。

但限於幸逢連珠局或先天生辰四柱之喜用神是金或獨愛金者,用此局則大呈祥,亦可得之慶。但以外之情況,莫用此局,因金之超過鋼硬不化,誘化頑剛失和之爭端或自陷孤獨、遭難、亂雜諸不祥,切莫輕用之。

8樓:1235a幫助

夢見了坐船-解夢:

吉凶指數:87(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在看或聽其他戀人的愛情故事中感觸很多,對於自己的感情會更懂得珍惜;財富方面收穫頗豐,短期投資帶來的收益較多;事業的發展順利,有業務談判的工作者成功率頗高。

做夢夢見坐船,中途又下船是什麼意思啊

9樓:狂人天痴

夢見乘船,船行駛平穩,意味著萬事順心。

夢見坐船出門遠行,生活幸福,一帆風順

但是你中途下床可能會對你的運氣又不好的影響

夢見自己坐船過河,突然河裡沒有水了,是什麼徵兆

10樓:無語翹楚

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滴流的小溪、狂怒的河流、平靜的海洋;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湖水象徵著你想要儘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

夢見過河,一切都會順利如意。

夢見過河但是河裡沒水,會把這兩天作為一個小開始!這兩天的你人,會嘗試著重新振奮起來,開始一個新計劃的第一步。但是對於這個新計劃的勝算有多少,你心裡也沒有底呢,完完全全就像是摸著石頭在過河。

不過只要去做了,還是會有所收穫的!

心裡總感覺不踏實怎麼辦,心裡總是覺得很不踏實,是怎麼回事

一是心理緊張。二是心臟有小毛病。比如可以玩玩遊戲,散散心。反覆檢查 看看有什麼錯的 心裡總是覺得很不踏實,是怎麼回事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呵呵 你心裡很不踏實,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了?還是因為有些...

夢見自己腳踏兩隻船,夢見自己腳踏兩隻船?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只是對對現實生活的警醒,你只需要保持正常關係,不要越界,牢記自己和他們的關係,正常交往,享受友誼就行。有人出軌了,最近多關注一下?夢見腳踏兩隻船被拆穿 夢見腳踏兩隻船被拆穿意味著 嘴巴上應該多加管束的一天,油腔滑調的言詞少出口。為了一時推託責任而扯的謊言,很可能就是掐住自己脖子的...

心裡不踏實,去廟裡求了籤,大師,有什麼辦法可以破解

以不變應萬變?靜觀其變!坐等大師破解此家籤含義!是寺廟求籤求來的 沒有什麼背景的你,這時做事都很順利,有很多喜事會到來,原來有某某規定了你,但是現在離開了,你的能力會盡最大限度的發揮 這是個好籤,要多做善事,這運氣會長久的 今天去廟裡抽籤了,師傅解的不太清楚,求大師解籤!相信籤意你也明白,只是你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