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一本最好的《狼道》,請給我推薦一本最好的《狼道》

2021-03-04 00:34:00 字數 1974 閱讀 6079

1樓:逆天驚雷

狼道是日本人寫的 原作者是山陰慧人

中國翻譯過來的就是龍子民的好 把以前不是很熟悉的換成了我們現在比較關注的了

請推薦一下《狼道》比較好的版本?

2樓:瘦豬待屠

" 狼,是陸地上生物中最高的食物鏈終結者之一。由於有狼的存在,其他野生動物才得以淘汰老、弱、病、殘的不良族群;也因為有狼的威脅存在,其他野生動物才被迫進化得更加優秀,以免被狼淘汰。所以,是狼使生態處於一種平衡狀態。

這是一本關於個人生存的智慧之書。從狼的身上,我們能找到個人在世界上生存、發展所需要的各種素質,比如堅韌、頑強、耐心、戰鬥、犧牲等等。 "

我們宿舍一哥們買了一本,**出版社出版的,我看了兩遍,挺好啊你可以去新華書店買,有買的

推薦幾本好書看,《狼道》那種性質的書!

3樓:王磊

《狼圖騰》狼道分好幾部啦 《強者的生存法則》《人生中的狼性法則》······很多 都非常之好看!!!!!!!!!!!!

請給我推薦一本書 5

4樓:永恆的國米20號

十萬個為什麼 維基百科

5樓:卯波勢悅遠

我推薦你一本好書,卡耐基勵志大全,這書可以幫你找回自信與自強不息,快考試了,不要為了一時之氣而毀掉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些書是一個人一生必看的話,我想《遙遠的救世主》應是其中之一。

這部**以經濟改革中傳統觀念與社會發展客觀規律的衝突作為時代背景,以**英和芮小丹的悽美愛情為主線,以幾個**發燒友創辦格律詩音像****和幫扶貧困的王廟村為載體,貫穿以**藝術的理想追求,深層次地論述了人的文化屬性,深入**了文化屬性與社會發展的關係,提出了救世主究竟在**的現實追問,在某種程度上解釋了超越因果關係的只能靠「覺到悟到」的天道。書中人物的精闢言論、獨特的視角插入和傲然於世的思想境界,以及其厚重感、歷史感和思辨意識都給人極強的視野衝擊和靈魂震撼。就像該書扉頁作品介紹中說的那樣:

「這是一部可以傲然獨尊的長篇**。也是一部可遇不可求的完美佳作。」[1]**敘事從容,節奏穩健,張弛有序,進退自如。

作者豆豆,以她的才華,探索一個有機的、無定形的、陌生的、曖昧的和未曾臻達的世界。特別是男主人公**英的人物塑造,更是給讀者思想認知深度和意識覺悟範疇帶來了強勁的衝擊,讓讀者在自嘆微弱、自嘆弗如時無不感嘆:「人原來可以這樣活著,靈魂原來可以這樣滋潤。

」**英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物?他的魅力在**?

本文從三個剖面來對主人公**英這樣一個跟正常人的思維顛倒了,說鬼話,辦鬼事,倒行逆施,但是還有道理,人、神、魔三位一體的極品混混進行簡要的窺探和分析。

《狼道》這本書是名著嗎?

7樓:口令

《狼道》這本書目前屬於暢通書,它是一本關於個人生存的智慧之書。從狼的身上,我們能找到個人在世界上生存、發展所需要的各種素質,比如堅韌、頑強、耐心、戰鬥、犧牲等等。

王宇,著名的暢銷書作者著有《狼道——生活中的狼性法則》《狼道——生活中的狼性法則》《狼魂——人生成功,企業成功的狼道經典》《狼性密碼》,《狼性員工》等近百部作品。2023年-2023年。《狼道,生活中的狼性法則》,狼魂——人生成功,企業成功的狼道經典》和《狼道——人生中的狼性法則》等書橫掃各大書城的排行榜,成為個人,公司和企業**的精品圖書。

8樓:該吧領導人

想學道理就去看古書,想看故事就看一下,個人看了一點,覺得所有大道理在古書裡都能找到,古書言簡意賅,這書就是為了讚美而完美,為了寫書而寫書,有用無用的都寫了,感覺就是湊字湊頁數好賣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雖然寫的挺好的。

10樓:磊哥電氣

看著反胃,浪費時間!

11樓:麥克找阿甘玩

有什麼推薦的好書嗎?

請高人給我一臺膝上型電腦,請高人給我推薦一臺膝上型電腦!

聯想天逸f40 f30 都還不錯,在8000左右.主機板三年保修,重要部件兩年.售後服務不錯.令人欣慰的是,經過此次換裝採用英特爾 酷睿 2雙核處理器,z92jc在擁有更強效能的同時,依然將 控制在了採用英特爾 酷睿 2雙核處理器市場的主流位置,使這款機器的超群性價再次攀升。因此,對於正在期待新雙核...

請大神給我幾款膝上型電腦,請大神給我推薦幾款膝上型電腦

神舟戰神z7 sp5d1 i5 6300hq 8g 1tb nvidia geforce gtx1060 6g獨顯 15.6英寸1920x1080 背光鍵盤 guanwang 5899 聯想拯救者r720 15ikb i5 7300hq 8gb 128gb 1tb 2g獨顯nvidia geforc...

請給我一款本本,請給我推薦一款本本

聯想以下幾款你可以參考下 y450a tsi t6600 2.2 2g ddr3 g240m 512m 320g 14 2.3kg 4999元 y450a pse p7450 2.2 2g ddr3 g240m 512m 320g 14 2.3kg 5299元 y450a tfo t420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