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專業版工資管理模組如何使用

2021-03-04 00:32:26 字數 2147 閱讀 2382

1樓:

尊敬的客戶,您好:

完整的問題描述應包括產品、版本、模組等資訊,您提供的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說不清楚。有郵箱我可以發給你一份操作說明。

金蝶kis專業版工資管理模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幾點幾的版本啊?最近版本都是有個引入按鈕的。建議找下有沒有相關補丁

請問誰會金蝶軟體專業版中的工資管理---公式設定,最好能舉例說明。

4樓:erp應用專家

樓主,提問首先要舉例你的這個公式是怎麼編的,沒看到你的公式,不方便查詢問題

請問:能把你收到到的金蝶kis專業版工資管理模組的操作說明也發給我 一份不?

5樓:南京搜得軟體

產品裡就有flash的操作指導的

這類軟體的工資管理基本一樣,先設工資類別,比如常用或者計件。然後針對不同的類別進行專案和計算公式設定。

在引入職員名單開始做工資表,調整需要調整的,再設一下工資分攤的會計科目。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郵箱留下來,我可以傳給你一份。

金蝶kis專業版10.0工資管理模組中職員類別怎樣設定

7樓:

您好,在工資管理模組-職員-修改-職員類別中按f7調出選擇介面-新增職員類別。

8樓:多皎惠涵亮

a)新增工資zhi類別:關閉工資類別--設定--工資專案dao設定--增加

b)部門檔案回--增加

c)開啟工資答類別:工資專案設定--增加

d)工資管理流程:工資變動--編輯--計算--彙總--銀行代發--工資費用分攤--工資表--月末處理結賬

注:新增工資專案後必需重建或者修改工資表

金蝶kis專業版10.0操作流程:

金蝶專業版裡面有工資模組,請問下這種情況我們是不是可以直接使用這個模組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理想效果是隻錄入幾個變動的資料就可以自動生成最後工資及稅。

要設定計算公式。這個會比較複雜一點,建議你找當地金蝶**或者分公司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用的,關鍵是要把計算公式設定好,這一部分公式設定可以參考金蝶人力資源管理軟體中工資計算公式的設定。

1、 在金蝶專業版中工資管理系統的操作流程是怎麼樣的?各位高人指點一下,急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k3:進入人力資源管理

——工資管理—— 新建方案——進入方案——設定——部門——職員——公式

工資錄入——設定方案——公式——選擇公式裡參與計算的專案——確定。

工資計算——選擇方案——計算——下一步——根據提示完成。多計算幾次,如果資料量大的情況下很可能一次計算不完,有空資料情況。

報表——工資發放表,彙總表,工資條。

金蝶kis標準版工資管理中工資專案和計算方法怎樣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專案--新增,姓名 等是文字型,其餘填數字的選數值型。

工資計算方法如:

應發計=應付工資+應付津貼+應付個人收入

應付工資=崗工+見習+薪級+打折後+增資+護工+護貼+營補+勞務+加班+獎金+有關增補

應付津貼=績效

應付個人收入=福利+遺補+獨保

扣收計=公積+房租+醫保+失保+藥費+稅金+借支+電費+繼教+水愛+就餐+大救+扣工資

實發計=應發計-扣收計

應付工資淨額=應付工資-扣收計

所得=(應發計-打折後-獨保-公積-醫保-失保-水愛-大救-3500-福利)-遺補

如果 所得》 1500 則

稅金=所得*0.1-105

否則 如果 所得<= 1500則

稅金=所得*0.03

如果完如果 稅金< 0 則

稅金= 0

如果完如果 實發計<-1 則

報警"科長大人,有人工資是負數"

如果完如果完

金蝶KIS專業版憑證列印,金蝶kis專業版怎麼設定列印憑證

這應該是憑證列印模板的問題,當時應該給你設定的就是那麼大的紙張以及那麼大的憑證。金蝶kis專業版怎麼設定列印憑證 1 賬務處理來 憑證管源理 過濾需要列印的憑bai證,在序時簿上du方有個 憑證 的 zhi按鈕,點dao擊,下拉選項有 列印設定 列印預覽 列印 2 在 頁面設定 可以對憑證尺寸進行設...

金蝶KIS雲專業版的優勢是什麼,金蝶KIS雲專業版與標準版財務軟體哪個更好用

金蝶kis雲專業版應用領域非常廣泛,以豐富的報表為企業管理者,提供實時查詢和決策依據。在將財務 業務進行一體化管理的同時,突破區域網應用模式,對新型服務模式的雲管理平臺進行整合,豐富的應用將最大化滿足企業個性化需求。對於企業的經營者來說,通過對金蝶kis雲專業版的使用,即可實時掌控,準確分析,正確決...

金蝶kis專業版在安裝sqlserver過程中出現了安裝

請問你後面安裝好了嗎?我昨天安裝也是這個問題,不曉得什麼原因的 sql版本與作業系統不相容 你是裝在什麼系統下的,sql版本是多少,安裝金蝶kis專業版總是出現 啟動本機的sql資料服務失敗,建立演示帳套失敗 求解決 方法一 將sql改為混合認證模式,還原acctctl資料庫,執行instal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