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教育是國家級的刊物嗎,生活教育雜誌是什麼級別的刊物

2021-03-04 00:31:04 字數 959 閱讀 2468

1樓:匿名使用者

刊名: 生活教育

life education

主辦: 中國陶行知研究會

週期: 半月

出版地:北京市

語種: 中文;

開本: 大16開

issn: 1673-3002

**: 11-5349/g4

可以算是國家級刊物。但是國家級期刊、省級期刊都是不規範的名稱,國家級期刊一般指的是中國科學院、社科院、工程院等國家級研究院所、***各部委、各**直屬事業單位和其他直屬機構所主辦的期刊,而省級期刊則是各省市自治區內部機構所主辦的期刊。但是國家期刊也有可能是學術質量很差的期刊,省級期刊也有可能是最頂尖的高質量核心期刊,不能一概而論。

希望能幫到你。

生活教育雜誌是什麼級別的刊物?

2樓:微笑看著時間

可以算是國家級刊物。但是國家級期刊、省級期刊都是不規範的名稱,國家級期刊一般指的是中國科學院、社科院、工程院等國家級研究院所、***各部委、各**直屬事業單位和其他直屬機構所主辦的期刊,而省級期刊則是各省市自治區內部機構所主辦的期刊。

但是國家期刊也有可能是學術質量很差的期刊,省級期刊也有可能是最頂尖的高質量核心期刊,不能一概而論。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國家級刊物。但是國家級期刊、省級期刊都是不規範的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一級刊物,國家教育部主管。

《幸福生活指南·高等職業教育》是個正規期刊嗎?怎麼和《幸福生活指南》是一個刊號?求指點!

5樓:東山之舟

典型的一號多刊,假期刊的,說白了就是盜刊號,其實就是非法期刊。

肯定不是正規期刊,是完全的非法期刊。在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查不到的都是非法出版物

《學校教育研究》是正規國家級刊物嗎?評定教師中級職稱可以用嗎

評定教師bai中級職稱,最好是直接向du公務員zhi局的職稱科諮詢。因為,教師dao發表 不版僅是正規國權家刊物問題。更有專業發表定向問題,假如你選錯了專業發表方向,就是中科院的刊物,職稱科也不會承認的。我曾經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以為我的專業發表對口是福師大物理校刊,費了兩三年時間,發表了,可拿到職稱...

貂是國家級保護動物嗎,水貂是否是國家保護動物

是這樣的,貂是國家保護動物。像紫貂,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石貂,黃喉貂屬於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水貂是否是國家保護動物 水貂是屬於 bai真正的貂的du就是國家重點保zhi 護動物,水貂屬於食dao肉目鼬科鼬屬,回國內水貂已經列入答國家瀕危物種資料庫。如果 養殖貂 其實並不屬於貂類,跟生物學上的貂一點關...

木棉樹是國家保護植物嗎請問木棉樹是國家級保護樹種嗎?

木棉樹,別稱攀枝花 莫連 紅茉莉 莫連花 紅棉 斑芒樹。木棉為廣州市和四川省攀枝花市及高雄市的市花。木棉樹是我國南方常見綠化樹種,具備觀賞價值高 地方特色強,速生快長 養護成本低 生命力頑強等特點。廣泛分佈於福建 廣西 廣東 海南 貴州 四川 雲南等省區。木棉花,又名攀枝花 紅棉樹或英雄樹,木棉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