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蜜蠟手串要少錢,蜜蠟手串和琥珀手串哪個要好?一般多少錢一克?

2021-03-04 00:27:57 字數 2447 閱讀 8292

1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的兩三千,好的六七千都有,看你在那買了,實體店總是要貴一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多大的串,一般20左右好的大幾千吧

蜜蠟手串和琥珀手串哪個要好?一般多少錢一克?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蜜蠟手串要好一點,個人覺得,蜜蠟的內斂厚重的特性更適合男性佩戴!

至於蜜蠟的**:

珠子直徑 **(每克)10mm 230-300元

10-15mm 350-500元15mm以上 500-800元參考資料:https://zhidao.

上等蜜蠟手串大概多少錢

4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這個問題,不太好答覆

。因為除了質地決定**之外,還有重量問題。

我只能說,頂級質地的老蜜蠟佛珠,克價可超過1000元。

蜜蠟是種不透明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屬於有機寶石,顏色以黃色為主。總的來說,蜜蠟顏色越正,越濃,越深,越均勻,質量就越好。

蜜蠟按照顏色可以分為紅白黃三種。如細分可分為白蜜蠟,白花蜜蠟,檸檬黃蜜蠟,鵝黃蜜蠟,黃蜜蠟,雞油黃蜜蠟,褐黃蜜蠟,褐紅蜜蠟,棗紅蜜蠟等。

從稀有程度上講,紅蜜蠟最為稀有,白蜜蠟、雞油黃蜜蠟和褐黃蜜蠟比較稀有,而白花蜜蠟、檸檬黃蜜蠟、鵝黃蜜蠟和黃蜜蠟比較常見。所以紅蜜蠟價值最高,其次是白蜜蠟、雞油黃蜜蠟和褐黃蜜蠟,其它蜜蠟價值相對要低一些。

蜜蠟手串多少錢一克2017?

5樓:shine懷念過去

玩友,你好!由於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蜜蠟手串,所以簡單的給你說一下蜜蠟手串的**!

珠子直徑 **(每克)10mm 230-300元10-15mm 350-500元15mm以上 500-800元以上**都特指普品,雞油黃,白蜜蠟得另算!

參考資料

108顆蜜蠟佛珠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108顆蜜蠟佛珠要多少錢?你好!蜜蠟佛珠的價值也是要看很多方面的,產地,瑕疵多少,蜜實的程度,有蠟與否,花紋的紋路,大小,厚度,顏色,水膽,冰片氣泡,皮色,皮紋很多因素都會影響蜜蠟價值。

蜜蠟多少錢一克?裡面有詳細分解。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請問這串蜜蠟手串多少錢出合適?

7樓:玉杵搗藥

從**看,樓主的手串,珠子直徑應該在6mm以下,零售市場的**大概35-60元/克

樓主說重量是13克,那這個手串的市場**大約是450元-750元之間。

由於從**很難看出材質的檔次,難以給出確切的單價。

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樓主要是想變現的話,售價應該略低於市價。

8樓:影風美美

13克的話直徑大概應該是12mm左右。 這個成色不錯,屬於金絞蜜。**大概是每克100-12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固定的準確**,要看你的心理價位。感覺1000到1500元之間都是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221元適合出,因為我是一個研究古董的人照你這個**看你這個最多也是221元。如果你那不是221元的話那就最有可能的是你被騙了。

帶皮蜜蠟手串真的大概得多少錢,幾百塊錢的能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的甭看了,真不了。蜜蠟是不透明的琥珀的一種叫法。蜜蠟的**根據產地和質地等不同**差距也較大。

告訴你,像蜜蠟、綠鬆、瑪瑙、寶石等貴重首飾類材質,單個物品很多是按克計價的,手串因為是很多顆珠子串成,也有不按克的一串什麼規格尺寸的多少錢。有句話叫做:一兩蜜蠟百兩金。

可見蜜蠟的貴重,好的蜜蠟單價以克計算並不比**便宜。隨便去個商鋪300—600塊一克的到處都是。

12樓:mort啦

可能是真的,這個和品相有關,越好的越貴,就想**,萬足金比千足金貴,純度越高越貴一樣,一個道理。

13樓:寒風

這個可沒有譜,看品相 好的400-600一克 差的50--60一克 水比較深 假貨比較氾濫

蜜蠟手串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 很有收藏價值 分量可按克計算 但是真假難辨呀

蜜蠟手串如何保養,如何保養蜜蠟手串 蜜蠟和琥珀的區別

避免接觸化學物質,避免碰,很脆弱的,注意保護好,最好隨身佩戴,越戴越漂亮 1 蜜蠟也屬於有機珠寶,懼怕高溫和大幅變動的溫差。因而不要長時間置於太陽下或是暖爐邊,溫度過高會使得蜜蠟變軟,導致外表消融,變黏。2 蜜蠟手串的硬度極低,摩氏硬度只有2 3,僅比指甲略硬一點。所以儘量不要和其他高硬度寶石放在一...

琥珀蜜蠟手串多少顆好,蜜蠟手串和琥珀手串哪個要好?一般多少錢一克?

108的鏈子是有固定顆粒數的,108顆不含配飾,單圈手串自然是根據手圍來決定顆數 蜜蠟手串和琥珀手串哪個要好?一般多少錢一克?自然是蜜蠟手串要好一點,個人覺得,蜜蠟的內斂厚重的特性更適合男性佩戴!至於蜜蠟的 珠子直徑 每克 10mm 230 300元 10 15mm 350 500元15mm以上 5...

蜜蠟好還是琥珀手串好,蜜蠟手串和琥珀手串哪個要好?一般多少錢一克?

單論市場 藍珀好。蜜蠟是琥珀的一種,是不透明狀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屬於有機寶石,顏色黃色為主。而琥珀是遠古松科鬆屬植物的樹脂,埋藏於地層,經過幾千萬年以上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大部分為透明體,似水晶,似珍珠,似瑪瑙。品種有金珀 蟲珀 香珀 靈珀 石珀 花珀 翳珀 水珀 明珀 藍珀 蠟珀等,其中以藍琥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