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這樣帶出去丟人不?是不是很樣衰

2021-03-04 00:26:24 字數 1599 閱讀 4180

1樓:労貲倪媽

好壞不需要別人評價。畢竟是你男友。如果他真的對你好。何須介意外表。幸福開心最重要!

2樓:紅袖墨畫

作為沒有男朋友的人來說,我羨慕嫉妒恨啊喂

3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怎麼樣,打扮的怪里怪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眼光毒啊。關在家裡自己看看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土豪啊 你還不要 不要我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噁心了,一看就是個小混混

7樓:手機使用者

額,可以發一張你和他的合照,看看配不配

8樓:老鐵資源

他在你眼裡是這樣的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耳釘去掉項鍊去掉還比較正常

男朋友來說我醜,帶出去丟人,可又想說跟我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好,我是樓主的男朋友

,其實我是個有點虛榮的人,我覺得我的女朋友真版的很漂亮權很可愛,可是每次我想誇她的時候我的虛榮心都不讓我說的是反話,所以我每次都說她醜,看著她生氣的可愛樣子我卻更喜歡她了。其實我很想對她說:「你是我見過的最美的女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反問他,結婚為不怕給她丟臉麼?這樣就知道他心裡真正是怎麼想的了。

12樓:sky兮言陌

我覺得真的愛你不會覺得你醜吧,我愛的人,儘管在別人看來不怎麼樣,但是我覺得她很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聯絡麼,我真的看不到有什麼聯絡。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已經確定關係在一起了,可是我不想把他帶出去見朋友覺得丟人。這個心理他能接受嗎?

14樓:夜月空

不能,因為你們已經確認了關係。他是你的男朋友,而不是普通的朋友,不是嗎?你現在怎麼做,那麼以後呢!他永遠不出現嗎。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一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人不能只看外表,對你好就是你的幸福可以讓你朋友見這是尊重

16樓:社會不朽哥

對你又好,關係也發生了

出去溜的時候又怕沒面子。

你們這感情,我看是走不遠咯。

既然走不遠,還是地下偷偷發展吧,

免得以後不好見人,哈哈

17樓:奉天

那這不是愛,只是寂寞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肯定不接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成為情侶了,還在乎顏值嗎

20樓:玖玖安澤熙

如果是真的喜歡的話,不會介意他的相貌,你朋友也不會說她醜,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介意他的相貌,既然你已經跟他在一起,就應該接受他的全部,包括他的相貌

男友長得帥是不是帶出去有面子,是不是男朋友長得帥帶出去都有面子?

男友長得帥帶出去是稍微有面子一點,但是麻煩也來 妹妹們都喜歡帥的 搞不好一個不注意 男友就和別的妹跑了 帥的男生 永遠不缺女伴 是不是男朋友長得帥帶出去都有面子?是的,就是有面子,如果除了長的帥還有別的就更好了 是很有面子,但再帥人家也只是看看,對你好才是真有面子 肯定的。不過光帥也沒用,還得對你好...

男朋友的兄弟為什麼討厭他把我帶出去炫耀

這可能是他沒有女朋友吧,羨慕嫉妒恨吧,還是他在暗戀你,你男朋友把你帶出去炫耀他心裡不舒服 他觸碰到別人傷心的地方了,別人沒有情侶這邊秀恩愛,秀恩愛也就是算了,還炫耀,那就等於在別人傷口撒鹽,真的很過分。可能是因為他是單身狗,沒有女朋友帶出來肯定不滿意了,有麼就是本來兩個人出去玩的挺好,結果你一去他就...

男朋友這樣是不是不愛我了,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他的愛也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所以你要學會珍惜他的愛,並且同時付出你的愛,這樣兩個人才是平衡的,才能走的長遠。他能在晚上給你買吃的,在早上給你做早飯,這樣的男人不是愛你還能是什麼?而且吵架不一定非要男生先道歉,你可以先服個軟給他一個臺階,他一定會給你道歉,兩人的關係還會因此更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