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仙緣的人如何修行,有仙緣的人能學佛嗎,仙家休道!

2021-03-04 00:26:24 字數 3373 閱讀 6570

1樓:aaa**王

無非是念誦** 抄** 拜懺

2樓:感恩天帝

沒有機緣,卻只是水中撈月。終老一生連門檻卻不曾邁過,最多隻修得個世間福報,或陰神出體,或奇異小術,又或死後往生,一生努力化做一地金剛舍利,或屍身不朽。

3樓:韶山周秦漢

何來仙,仙乃是自己想象之物,所以修行,怎麼修都可以的。

有佛緣,道家緣份,帶仙緣的人該如何修行

4樓:無量光無量壽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不昧因果,慈悲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是不二之法,只有一法,即明心見性之法。真正的修行沒有差別,更沒有緣份之分。信者即是緣,修者更是緣。

有仙緣的人能學佛嗎,仙家休道!

6樓:加內沙

有仙緣嗎? 佛教所注重的是『緣分』『堅持』。如果有緣分學佛但無法堅持佛陀的教導,那麼也是無用了。

在下不理解『仙緣』為何物。但如果是用非佛教思想去解釋佛法的話,那麼在下覺得這已經不是能不能學的問題,而是沒有意義。到最後也只會與原本的佛法不同。

如果是覺得能堅持佛陀的教導,那麼可以學佛。 而『仙緣』有沒有是無意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皈依戒。

一、「盡形壽皈依佛,永不皈依自在天魔」。受皈依的人應該都有...道教是道教,玄學是玄學,不能混為一談。修道的人可以學佛,也可以研究玄學...

8樓:匿名使用者

仙緣沒什麼不好,佛也沒說仙緣不好。只是說了修仙是不究竟的。就算成了仙,也不過是壽命很長,福報很好。最終還是要死。學佛才是唯一大道~

9樓:一定要孝順父母

一切眾生都可以學佛 都可以了生死

10樓:佼戈雅友中

細看楞嚴經,讀誦抄寫,思維義。就知各種眾生義。

可以尊敬一切眾生,心願不變:1、願得圓滿智慧。2、願求正法。3、願利益眾生。4、以無上智為師,以戒為師。明見本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11樓:林州小宋

你知道仙緣是什麼啊?

沒有仙緣的人好好修行以後會不會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佛與眾生是平等的,一切眾生本來就是未來佛。什麼時候成佛就看自己如何修行。南無阿彌陀佛

有仙緣的人 生活會好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仙緣看的他自己本身是什麼仙緣,是老輩祖代承傳的,還是半路結緣的。

老輩承傳的也分兩種

1保家仙 2大堂仙,所說的就是看病仙無論佔那種仙緣,積德行善,才會有福報

心黑,財黑,勢利眼,小心眼,算計,

生活能好的老哪去。

現在是末法時期,還是那句話,心善積德

舍眾生,佈施道觀,佛廟,老天爺不會讓你吃不上飯,仙家看家人窮了,能不心疼自家人嗎!

有仙緣的無論什麼仙緣,先苦——後甜

不讓你受苦,遭受感情挫折,朋友排斥

家人不理解,事事彆扭,你會信嗎!苦難遭受完了慢慢的也就好了。最重要碰對**就是感謝蒼天。師傅碰對了好日子也就來了。

14樓:彼岸花

帶仙緣的人太多了,緣分都不一樣,甚至有些人去廟裡結緣一些散仙,還有拿鬼和仇仙立堂的可以說很亂了。正規的堂口都是有手續的,比如說畫符就是畫的一模一樣也沒用廢紙一張,沒有上面的承認你啥都不是,就做好平凡的人就可以了,帶仙緣的人大多可以說命運都會坎坷一些,要看你怎麼想了,我感覺帶仙緣的人都是幸運的,無形中有了**和仙家的保護,不是自己仙家給你整的事兒都是自己的業力和心態感召的不幸,查不明的就別參合人家的因果,別為了錢沒了良心,民間傳說出馬堂口的人都得報應這一說是錯的,出馬的人你心正一樣積功累德有善果,只是出馬的人是附體看事所以人心修行這塊參差不齊也容易背業果,出道緣分的以修人為主,心路絕定了未來,一旦修歪了也會受相對的懲罰,不攀緣不厭緣,珍惜一切的安排勿忘初心做一個正能量的人就可以了,仙緣這塊隨緣,也要小心周圍的修行人,你沒感應之前保護好自己和仙家,扣仙的人太多,甚至有拿仙家和元神煉丹的,嘴上說大道理的大師太多了,你知道對面是人是鬼?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其他的別再好奇。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的人很多,但有緣不等於需要出馬。真正需要出馬的人,遇見有緣師傅一作個儀式,立馬就能給人看事看病,而一般有點小緣分但不該出馬的人出馬後,根本毫無靈感,看不準。你就不要迷那個了,有仙緣不是好事,沒幾個人是自己願意出馬的,都是被逼的。

不要追求神通什麼的,能安穩過日子是最大的幸福。

16樓:李學娘

有仙緣的人很多,這是看自己的心理作用。

1,什麼人才有仙,有仙緣的人有仙嘛?

答:是仙主動來找你,如果他來了你不讓他跟隨你你會有不捨感,直到你讓他落戶在你這裡你才會好,之後他可以為你差遣做些事情,不是所有的事情他都服從你去做。一般來說不能通過這個謀財,仙是不允許的。

17樓:葉子

有仙緣的人,生活的是肯定特別幸福,特別好特別美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19樓:那麼子時

有仙佛緣的人磨爛多,身體不好,事事不順

20樓:數碼寶兒

最佳答案回答者大才!佩服了!我就是個帶仙緣的人非常痛苦

有仙緣的人前世一定是神仙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仙緣的人前世不一定是神仙,而且大部分都是普通人,有仙緣是指與神仙的緣份深

身上有仙家該怎麼修行啊?請高人指點

22樓:一個人造飛機

修行的話講的是心,,當你的心胸開闊了,,自然有道,,很難理解,,但自古華山一條路,,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修心 仙也修 就是涵養性 人就是善 德 孝 有多少人求財求不來的 都是要自己修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你的仙去教會問問

有仙緣的人一定會在某一輩子成仙嗎?

25樓:摩辣訶

這可要取決於一個人的言行!很少有機會到天道去,大多在三途中沉淪!只要不出輪迴,成仙沒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你是不是神仙劇看多啦。不是電視劇裡面寫得得那樣,人在有生之年多做好事多給自己和後人多寄得德在一起,願在天堂的一切美好不用受苦,什麼神啊都是假的,

有仙緣的人生活會好麼,為什麼有仙緣的人身體家庭命運都那麼苦

有仙緣看的他自己本身是什麼仙緣,是老輩祖代承傳的,還是半路結緣的。老輩承傳的也分兩種 1保家仙 2大堂仙,所說的就是看病仙無論佔那種仙緣,積德行善,才會有福報 心黑,財黑,勢利眼,小心眼,算計,生活能好的老哪去。現在是末法時期,還是那句話,心善積德 舍眾生,佈施道觀,佛廟,老天爺不會讓你吃不上飯,仙...

佛緣和仙緣是什麼,仙緣跟佛緣有什麼不同呢?

佛,指的是是個路神仙如觀音,如來,仙緣是狐黃,蛇,有靈性的動物 以前輪迴時接觸過這個,就為緣。仙緣跟佛緣有什麼不同呢?大同小異 有佛緣一般也會有仙緣 就是緣分的一種 仙緣,佛緣者凡塵中都不會好!這時代正是濁氣重及陰氣重時代!天上清淨清靜!仙緣佛緣重是什麼意思?佛緣 仙緣 重 不一定非得 供奉 仙 或...

沒有仙緣的人一直在供保家仙外仙,能送走嗎

請出家人送,以後別搞迷信了 直接送到廟裡或者廟附近就行,為了防止破財,可以扔下點錢。推薦 宗教與文學 的入門書籍 10 佛法學習,入門。請聽淨空法師講的 認識佛教 了凡四訓 太上感應篇 地藏經 無量壽經 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 淨土大經解演義 體方法師講的 解脫之道 阿含經 心經 金剛經 成觀法師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