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都市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合肥市綠科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52 字數 2394 閱讀 4530

1樓:愛企查

合肥都市生態農業****是2008-01-07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大圩鄉圩西村老八村民組。

合肥都市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6709082375,企業法人龔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都市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大棚蔬菜及經果林種植,畜禽(除犬)、水產養殖。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42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合肥市綠科生態農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合肥市綠科生態農業****是2014-04-11在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泥河鎮勝崗村。

合肥市綠科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24ma2n1hth7u,企業法人丁守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市綠科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水稻、瓜果、蔬菜種植、銷售;化肥、農藥(不含危化品)、不再分裝包裝種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21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合肥宜生生態農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合肥宜生生態農業****是2017-01-11在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豐縣吳山鎮高崗村。

合肥宜生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21ma2nb00e69,企業法人劉道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宜生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葡萄、瓜果、樹苗、果苗、水稻、蔬菜種植、批發零售;魚塘垂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省合肥市萬坤生態農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安徽省合肥市萬坤生態農業****是2014-11-13在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廬城鎮羅埠村朱莊村民組。

安徽省合肥市萬坤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24325486619x,企業法人施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合肥市萬坤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有機水稻、經果林、苗木種植、銷售;農副產品銷售;生態農業觀光;採摘、垂釣;餐飲、住宿;休閒養老;旅遊開發;水產養殖;油用牡丹開發;水利工程管護、養護;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光伏發電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62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合肥榮耀生態農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合肥榮耀生態農業有限

公司是2014-09-09在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肥東縣橋頭集鎮竹塘村朱東村民組。

合肥榮耀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22395899486r,企業法人吳耀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榮耀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蔬菜種植、銷售;苗木、花卉種植、銷售;水產養殖、銷售;休閒垂釣;農副產品(糧食除外)銷售;農業技術服務、研發;農林觀光。(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758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6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合肥市農香生態農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合肥市農香生態農業****是2016-04-18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肥西縣紫蓬山旅遊開發區周公山社群灣店村民組。

合肥市農香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23ma2mujwj5h,企業法人盧慶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市農香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農作物種植;生態農業觀光;蔬菜大棚、瓜果、果樹示範種植;試研研究水產養殖;餐飲、休閒、遊樂、垂釣服務;農產品銷售; 水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合肥林東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林東生態農業 是2016 09 20在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肥東縣橋頭集鎮淝光社群大夏村民組。合肥林東生態農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22ma2n0mxnxe,企業法人夏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林東生態農業 的經營範圍是 大棚...

湖南鑫惠農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鑫惠農生態農業 是2018 01 18在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廬山路69號廬山戀商住綜合樓2116號。湖南鑫惠農生態農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200ma4pca6r99,企業法人李偉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鑫...

河南銘久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銘久生態農業 是2017 09 07在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新鄭市龍湖鎮梅山110號。河南銘久生態農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84ma44cxna1c,企業法人邱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銘久生態農業 的經營範圍是 農作物 果蔬種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