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豹子比老虎跑得快,豹子和老虎誰跑得快

2021-03-04 00:18:39 字數 2445 閱讀 1442

1樓:儒雅的老槐樹

滿意請採納

豹,是以速度著稱,其身體構造決定了它的速度普遍要比虎類要快,但是也要具體看哪個品種。

2樓:飄小六

用腳猛踩幾下

軍官:「我先走了,地雷埋好了記得用腳猛踩幾下!」

士兵:「為什麼啊,頭兒?」

軍官:「不踩平整了地上有痕跡,被發現了不白忙活了!」

士兵:「頭兒就是頭兒啊,真有經驗!」

豹子和老虎誰跑得快

3樓:最愛萌妹紙了

豹子。因為豹子每逮捕一次獵物,就需要消耗非常大的能量。

如果沒有抓到,也就意味著豹子離死亡不遠了。

所以豹子的跑跳能力是非常非常大的。

動物世界裡有講過!

4樓:天極自在仙

百米衝刺老虎快,超過百米豹子快,超過1500米老虎快,因為老虎爆發力強,一躍11米不是開玩笑的,還有老虎耐力比較足,長時間跑豹子跑不過老虎,100米之內短距離也是老虎快

5樓:匿名使用者

豹子,最快有60km/h

老虎和豹子哪個跑得快?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就是豹子時速可達160公里。

6樓:寶寶七個名字

獵豹是陸地上奔跑速度最快的動物,速度可達100公里/每小時左右。

當然汽車的時速遠不止100公里,所以在高速上汽車更快,不過在其他路面由於路況不同,汽車的速度也會有較大差異,所以獵豹和汽車對比還得看路況。

7樓:匿名使用者

豹子跑得快 他比老虎跑得很快很快

豹子和老虎誰跑得快?

8樓:

首先宣告,獵豹和花豹是兩種不同的生物,好多人會混淆。獵豹可以跑120km/h,花豹和老虎差不多,都是50-80km/h

馬和老虎、豹子哪個跑得快?

9樓:

您好~當然是豹跑得最快

獵豹是陸上奔跑最快的動物,

全速的獵豹,時速可以超過110公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獵豹最快速度可以達到每小時120千米,但是不能長距離奔跑。所以長距離奔跑馬會獲勝。

11樓:匿名使用者

獵豹最快,老虎最慢!

馬和老虎,豹子哪個跑得快

12樓:意

馬要跑得快些,馬比較大,腿長,經常跑的,豹子和老虎,豹子比較跑的快些,但沒得馬跑的快

老虎和豹子哪個跑得快?

13樓:過過得很

獵豹獵豹偷偷接近到與獵物10至30米的距離,然後獵捕獵物,獵捕時速度最高可達到時速120千米,且僅一腳著地,但最多隻能跑3分鐘,超過時生理構造使獵豹必須減速,否則它們會因身體過熱而死。

老虎最快時速只有80千米/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豹,是以速度著稱,其身體構造決定了它的速度普遍要比虎類要快,但是也要具體看哪個品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和豹子哪個跑得快?獵豹是世界上最快的動物,時速可達160公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獵豹還是花豹,都要比老虎跑的快,持續奔跑能力也比老虎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豹子跑得快,豹子最快時速達到120千米/小時,老虎最快時速只有80千米/小時

18樓:mayday海綿海綿

肯定是豹子呀,豹子時速可達120千米/小時

老虎和豹子有什麼區別

19樓:百度使用者

樓主知道的真不少,提醒一下,豹子有時也群居,大約2~3只,分佈比虎廣得多,你看,雪山上都有雪豹呢,而且,它們的叫聲也不同的,老虎呢,叫聲比較長,比較低沉(這是本人的感覺,僅供參考),而且,老虎生存能力較強,體力較好,更善於搏鬥,豹子呢,會偽裝,跑得快,但力量較小。因此,老虎總是直面攻擊捕獵物件,豹子多打伏擊。

20樓:年度最討厭人物

1、外觀:豹子的頭較小,身體比老虎苗條,而且皮毛的紋路也不是虎那種條紋狀的。 2、地域:老虎是森林裡的動物,而豹子也分很多種,但是是在非洲的草原上!(也就是你所說的)求採納

21樓:汐子丶

老虎是獨居的,一山不共二虎.豹子有時候2-3個在一起生活.獅子是群居的,而且母獅子抓獵物.獅子生活在草原上,老虎一般在山區和森林,豹子哪兒都有分佈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是老虎他媽生的 豹子是豹子他媽生的 老虎豹子區別大的很 我建議你找老虎或豹子他媽問一下

長跑中,兔子和豹子哪個跑得快,豹子和兔子誰的速度快

兔子快,兔子時速70公里一80公里,獵豹是奔跑最快的四腳動物,短跑可以達到113公里專 小時 可以堅持跑500 800米 長距離奔跑屬時速僅為50公里左右。金錢豹短跑可以達到76公里 小時 可以堅持跑1000米左右 長距離奔跑時速僅為28公里左右。豹子是短跑最快的,豹子跑太久會因體溫過高死的 兔子,...

獅子和老虎哪個跑得快,老虎和獅子誰跑的快

老虎的bai優勢就是體重,在貓du科動物裡面,老虎體形zhi最大,dao但是它的力量回不與體重成正比,答甚至貓科動物很厲害的加速跑和爬樹老虎都很差,這是因為老虎雖大,但是力氣卻不與重量成正比,獅子雖然體形也很龐大,但是因為獅子是貓科動物裡力氣最大的,所以跑步是獅子快啊 獅子快,獅子是萬獸之王嗎,老虎...

白兔比什麼動物跑得快

白兔比所有的動物跑得快。兔走烏飛,古代傳說日中有三足烏,故稱太陽為金烏 兔 古代傳說中月中有玉兔。故稱月亮為玉兔。形容光陰迅速流逝。出處。唐.韓琮 春愁 時間的流逝比所有的動物跑得快。會意 白兔 比所有的動物跑得快。白兔比烏龜跑得快。因為烏龜 chincmys reevesii 隸屬於龜科 烏龜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