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務,用先然後再又,做家務,用先然後再又寫一段話

2021-03-04 00:18:39 字數 3724 閱讀 1383

1樓:武府小道

剛吃完飯,我想:每天都是爸爸媽媽做家務,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今天我一定要幫媽媽分擔家務——洗碗。

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說:「今天讓我來洗碗吧!」媽媽用詫異的眼光看著我,疑惑地說:

「你能行嗎?」我堅定地說:「沒問題的!

」說幹就幹。我先開啟水龍頭,裝滿一盆清水,倒入少許洗潔精,一瞬間一大堆泡泡冒了出來,從我的手指縫裡鑽來鑽去。我玩了一會,才想起我的重任。

我把一個個髒兮兮油膩膩的碗放入盆中。然後把碗裡裡外外都擦一遍,遇到有點髒的地方就多擦幾遍。一開始我一帆風順,後來我越來越驕傲了,一不小心,一個調皮的碗從我手中溜了出去掉落在地上炸開了花。

碗被摔了個半身殘疾。我開始小心翼翼的洗每一個碗,最後我終於征服了那些調皮的碗,可我已經滿頭大汗了。我想:

洗碗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後要多為媽媽分擔家務啊!

媽媽看見了,不但沒責怪我,還開心的笑了,表揚我說:「你懂事了,會洗碗了!」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寫話,幫媽媽做家務,然後用上「先……,再……,然後……,最後……。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小明放學後幫媽媽做家務,

他先灑水,再掃地,然後擦桌子,最後去倒垃圾。

小明做的一絲不苟,得到了媽媽的表揚。

用先……再……然後……最後寫一段話,可以寫洗碗的經過急!

3樓:新言虐心

先拿東西,在放東西,然後說一堆最後直接一摔。

4樓:11孤獨的小小

先用洗潔精洗一遍,在用清水沖洗一遍,然後晾乾,最後放在櫥櫃中。

用先再然後再造句

5樓:雪妖

1、小狗吃飯的時候,先看一看四周有沒有人來,再用鼻子聞一聞,然後再用舌頭舔一舔,最後狼吞虎嚥地大吃起來。

2、先把水燒開,再把放餃子下去,然後再撈起來,最後把它吃掉。

3、本週一的最大熱點是障礙賽,戴著大鬍子的聖誕老人要先跑過一個雪橇,再爬上一座小冰山,然後再從一個假煙囪上爬下來。

4、敵人要一個一個打,先打掉一個,再打掉另一個,然後再打掉第三個。

5、我開始先做出一個圓柱的底部,再做出四個獨立分隔的柱身,然後再在基座部分用一些裝飾物來修飾出多利安式柱子的風格。

擴充套件資料;

先的含義;

1、時間或次序在前的(跟「後」相對):先進、先例。

2、表示某一行為或事件發生在前:他比我先到、我先說幾句。

3、暫時:這件事情先放一放,以後再考慮。

4、祖先;上代:先人。

5、尊稱死去的人:先父、先烈。~哲。

6、先前:小王的技術比先前強多了、你~怎麼不告訴我?

7、姓。

再的含義:

1、表示又一次,有時專指第二次,有時又指多次。

2、表示重複或繼續,多指未然。

3、表示更,更加。

4、表示承接前一個動作。

然後的含義:表示一件事情之後接著又發生另一件事情:先研究一下,然後再決定。

6樓:武夷山大道

例句1:先我們要打好基礎,然後鞏固成績,才能成功。

例句2:先要廣泛的結交朋友,然後要真誠的對待朋友,才能收穫珍貴的友誼。

例句3:如果你發現有一道習題不會做,先要自己仔細思考,然後分析查詢不會的知識點並把它弄會。

例句4:在學習時,先要端正學習態度,然後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例句5:要想成功做到某件事,先你得確定一個目標和計劃,然後努力為之奮鬥。

7樓:匿名使用者

1、早上,我先穿衣,再刷牙,然後再洗臉,最後再吃早飯。

2、我回家後,先吃飯,再做作業,然後複習,最後洗漱睡覺。

3、做香蕉奶昔很簡單,先把香蕉去皮,再放入榨汁機中,把它們打碎後,再加入牛奶攪拌,最後用碗盛出來,香蕉奶昔就做成了。

4、我先做語文功課,再做數學功課,然後做英語功課,最後做科學功課。

5、我今天到了遊樂園園,先玩了海盜船,再玩了過山車,然後去玩了碰碰車,最後玩了蹦蹦床!

6、先把水燒開,再把放餃子下去,然後撈起來,最後把它吃掉。

7、早上,我先刷牙,再擠牙膏,然後刷牙,最後洗臉。

8、今天早上起來後,我先洗臉刷牙,再吃早飯,然後騎車往學校奔去,最後端坐在教室裡。一天的學校生活又開始了。

9、小狗吃飯的時候,先看一看四周有沒有人來,再用鼻子聞一聞,然後用舌頭舔一舔,最後狼吞虎嚥地大吃起來。

10、走進教室,我先坐下,再放好書包,然後掏出書,最後學習。

8樓:速運潔舒鯤

營養的早餐先要來點穀類食物,再補充蛋白質類.

煮飯時要先在鍋裡放兩碗水,再把米淘乾淨倒入.

我們要先學習再玩樂.

面對自己不會做的題目,我們可以先跟同學交流,再自己考慮.

先洗手再吃飯,養成日常生活好習慣。

早自習的時間,我先背英語,再背語文,也是一個學習方法.

......

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先穿衣服再洗臉漱口,然後在穿鞋子,最後在去上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把作業做完了,再吃飯,然後在去睡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寫完語文作業,再寫數學作業,然後寫英語作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畫青蛙的時候,先把畫紙拿出來,再畫青蛙的樣子,然後塗上顏色最後就做好了。

13樓:聊芳敬帥

放學回到家,我先把作業做完,然後再出去玩。

14樓:手機使用者

考試的時候,先要把試卷瀏覽一遍,再做簡單的,然後再做複雜的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自己仔細思考,然後分析查詢不會的知識點並把它弄會。 例句4:在學習時,先要端正學習態度,然後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例句5:要想成功做到某件事,先你得確定一個目標和計劃,然後努力為之奮鬥。

16樓:小心哈嘍

下課了,我先排隊,然後走,再放下書包拿出作業來做,又吃飯。

17樓:赤謹泣子琪

給水加熱,水先溫度上升然後沸騰,再變成水蒸汽。

18樓:魔友

晚上,我先吃飯,再寫作業,最後睡覺

19樓:口口口口花花

做香蕉奶昔很簡單,先把香蕉去皮,再放入榨汁機中,把它們打碎後,再加入牛奶攪拌,最後用碗盛出來,香蕉奶昔就做成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我先認認真真的寫完作業,再看聚精會神看一會兒動畫片,然後懶懶的睡覺。

21樓:手機使用者

媽媽說:「你就不能先做作業,再做家務,然後再玩耍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一天都是這樣度過的:先寫完作業,再玩手機上的遊戲,然後和大哥、媽媽一起逛超市。

23樓:櫻花緩緩綻放

我們起床後,先刷牙,再洗臉,然後換好衣服才能出門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把他殺了,然後去買關菜,又把他放進關菜,再把他埋了??好笑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在家,和爸爸悄悄的來到我的屋裡,偷了我的錢,在拿了我的玩具,然後走了

用先再然後最後造句用先接著然後再接著緊接著然後最後造句

1.早上,我先穿衣,再刷牙,然後再洗臉,最後再吃早飯.2.我回家後,先吃飯,再做作業,然後複習,最後洗漱睡覺3.做香蕉奶昔很簡單,先把香蕉去皮,再放入榨汁機中,把它們打碎後,再加入牛奶攪拌,最後用碗盛出來,香蕉奶昔就做成了 4.我先做語文功課,再做數學功課,然後做英語功課,最後做科學功課。5.我今天...

用先概括後具體的方法寫你做家務一段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概括後具體的方法寫一段話 雁蕩山的石頭真奇妙啊!有的如雄鷹展翅 我的如夫妻二人。但換個角度看,更是栩栩如生,有的如犀牛 有的如獅子。真是怪石嶙峋啊!火力全開,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又有意義有意義有意義有意義!用先概括後具體的方法怎麼寫一段話 最能代...

用先然後接著又造句,用先然後又再造句

請先制定好copy計劃,然 後進行bai分工合作,接著du進行街頭問卷調查,zhi既能瞭解實際情況又能真正dao反映群眾的真實想法。學習新知識,先進行預習,然後重點記錄難點以及不懂的地方,接著進行基礎知識的訓練,這樣以來學習又輕鬆又有效率。先把韭菜擇好,然後用加了蘇打的清水浸泡十到十五分鐘,接著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