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瘤型腦膜瘤術後殘留是否要放療血管瘤型腦膜瘤

2021-03-03 20:42:55 字數 599 閱讀 5593

1樓:好大夫專家團

殘留腫瘤較大,建議再次手術。

請來看我門診。我週一上午特需門診(5樓),週三上午神經外科專家門診(2樓)。

(北京天壇醫院姜中利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腦膜瘤手術後有殘留,殘留病灶會邊界不清嗎?

2樓:4123老開心

應該是。

@ 白朮18 桂心21 白斂15 柏子仁15克 生何首烏24 紅花18 續斷72 蒲黃15 黃芪54 制首烏24 茺蔚子24克。

打粉,水、蜜各半和成麵糰,做成蜜丸,每丸9克,每日3次,淡鹽水溫服。吃完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術的效果都是存在不確定性了,可以找中醫看看,開些自然的中藥慢慢的調理下

4樓:cindy月

建議詳細檢查一下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出現多久了?

6樓:帥疍莣蕠亖

多長時間了,早點**

血管瘤手術後會影響日常生活嗎,成人血管瘤切除後會復發嗎

血管瘤的術後,第一個要預防感染,就是要使 乾燥,我們要給它溼潤,預防感染這是最主要的。第二個就是要防止小朋友抓破 抓破以後會導致區域性的感染 出血。第三個,血管瘤飲食也要注意一些,尤其是手術以後,我們廣東人講的熱氣的東西儘量少吃一些,如果含激素尤其是雌激素比較多的,也要少吃一些,儘量的注意一下健康。...

血管瘤要長到多大才算晚期,小腿血管瘤晚期能治好嗎

目前,對血管瘤 常用方法有藥物 鐳射 及手術 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 所有型別的血管瘤。應根據腫瘤的型別 部位 深淺及病員的年齡等因素而定。常用的方法有 手術切除 放射 冷凍外科 硬化劑注射及鐳射照射等。原則是 預防或 嚴重危及生命或功能的相關併發症 預防血管瘤消退後產生的畸形或面容缺陷 預防潰瘍及感染...

腦血管瘤破裂是否為突發性,腦血管瘤破裂死亡率是多少??

你好,如果腦血管瘤破裂是突發性的腦血管病。這個往往病情嚴重。死亡率極高。如果確診有腦血管瘤或者腦血管畸形需要根據病情做介入 也需要預防高血壓的誘因。需要注意休息和不能吸菸喝酒。首先要糾正一下你的說法,在醫學術語中,沒有腦血管瘤的說法,只有腦血管畸形和顱內動脈瘤,一般人說的腦血管瘤實際上是指顱內動脈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