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代青銅器雙面印章拍賣價格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0:10:50 字數 521 閱讀 2663

1樓:不斷的自我突破

有**嗎,沒有**沒辦法幫你更好的回答哦,至於拍賣能賣多少錢,取決於 哪塊市場、哪家拍賣機構、起拍價是多少、宣傳力度有多大,**也從幾十萬到一兩百萬不等,有可能甚至更高,比如:北京市拍賣字畫的市場,代表性公司:北京保利,上海市拍瓷器和雜項的市場,代表性公司:

上海弘盛、香港恆豐,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漢朝的青銅印一般都是什麼人 漢代青銅私印**

2樓:海煙人

漢朝**:

千石、六百石、四百石至二百石以上,銅印鼻紐。

「比六百石以上,皆銅印墨綬。大夫、博士、御史,無秩,僕射、御史、治書、尚符璽者,比二百石以上,皆銅印黃綬。」

漢印漢制:皇帝,玉璽,虎紐;皇后,金璽,虎紐;諸侯王,**璽,橐駝紐;皇太子、列侯、丞相、太尉與三公、前後左右將軍,**印龜紐。

中二千石,銀印龜紐。千石、六百石、四百石至二百石以上,銅印鼻紐。諸侯王得稱璽,列侯、鄉亭侯、將軍部屬、郡邑令長皆稱印,列將軍稱章。

西周青銅器可以拍賣嗎,西周,戰漢時期青銅器可以拍賣嗎

西周青銅器,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只要是 合法的古董文物,真品可以參加拍賣會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西周,戰漢時期青銅器可以拍賣嗎 這個要具體劃分 傳世的西周,戰漢時期青銅器是可以拍賣的 流傳有序,即他人原來收藏的出土青銅器也可以拍賣 這個概念有點模糊 o o哈哈 不可以拍賣在...

青銅器值錢嗎,青銅器為什麼比黃金貴

買賣青銅器要注意方式,一般先提供 買主看好了再帶到地方看貨。價值不菲 這是什麼年代的青銅器,是什麼?值錢嗎?古代的 青銅器比較珍貴,具體以實物為準,值錢是肯定值錢,值多少錢這要看你的出手的方式來決定的,如 拍賣 展覽 私下等 為什麼現在的青銅器都這麼不值錢 因為第一商代青銅器尤其是生產類和 類的青銅...

關於青銅器的成語和青銅器有關的成語

鼎鑊刀鋸 鼎 古代烹用的青銅器物。鑊 大鍋。鼎鑊 是古代的酷刑刑具,用以把人煮死。指古代四種酷刑的刑具,引用指稱最殘酷的刑罰。出處 明 馮夢龍 警世通言 拗相公飲恨半山堂 若見此奸賊,必手刃其頭 雖赴鼎鑊刀鋸,亦無恨矣。力能扛鼎 扛 用雙手舉起沉重的東西 鼎 三足兩耳的青銅器。形容氣力特別大。亦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