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開啟之後出現這個,遊戲進不去

2021-03-04 00:10:50 字數 799 閱讀 7003

1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絕地求生開啟就顯示這個框,是什麼意思,遊戲進不了。 5

2樓:匿名使用者

驗證遊戲完整bai性沒有任何用du,因為這個提示並不是缺少zhi遊戲檔案dao。

1450是因為windows 7系統對回loadimage**有數量限制,最答

多隻允許載入8個,導至be反作弊無法載入。解決辦法:

一、打齊至今所有補丁,因為微軟釋出的補丁,將loadimage**的限制由8個提升到了64個。具體不知道是哪一個補丁,所以只能全打上了;

二、解除安裝部分比如迅雷、阿里旺旺、千牛、**、驅動精靈以及360等安全軟體等等,釋放被佔用的loadimage**的位置。

3樓:柏拉圖的_距離

初始化battleye服務失敗。battleye是絕地求生所運用的反作弊系統。建議重啟電腦試試,如果不行,在steam裡驗證遊戲完整性。

絕地求生怎麼進不去··點選開始遊戲就出現這個

4樓:豬豬寶貝的熊熊

你這個就是安裝be反作弊服務失敗,你可以驗證遊戲的完整性,在steam庫裡面點選吃雞遊戲的右鍵,然後選擇屬性

然後選擇本地檔案,點選驗證本地檔案就可以了

玩絕地求生遊戲進的時候出現這個英文警告什麼意思

伺服器繁忙 請稍候重試.可能是加速器或者是網路問題。人太多了,這時候你要不就換其他的服或者去玩體驗服 玩絕地求生進入時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玩絕地求生進入時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大概跟你說下英文意思吧 目前遊戲版本不是最新版本,在遊戲過程中會有很多不好的體驗,請更新到最新版本 樓上說的什麼智障,框裡說的...

開啟遊戲時彈出這個視窗,絕地求生啟動遊戲時彈出這個視窗,應該怎樣解決(已經關閉防毒軟體)

可能是惡意外掛攔截了,或者就是遊戲本身的問題,如果是攔截可以用樓上的方法 不是就只能重灌遊戲了 不是毒。是流氓軟體 用360清理下惡意的外掛。清理後重啟 如果清不掉的話。在ie的工具裡面。有個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點一下。然後點右邊的彈出視窗阻止程式設定 點開以後把下面的篩選級別調到高。確定 就ok了 ...

絕地求生出現這個什麼意思,絕地求生出現這個

賬號異常被凍結了,24小時冷卻。這都不知道?上次更新以後,吃雞官方查到異常先凍結賬號,查證之後再決定是否封禁。賬號異常被凍結了,24小時冷卻。藍洞最新更新的是舉報系統的下限。同一局比賽,同一隊4個舉報。不同隊7個舉報。一局比賽超過15擊殺,必定封號24 48小時檢測資料異常。單場比賽超過15擊殺,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