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新1200與舊版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0:10:50 字數 1669 閱讀 9091

1樓:淺唱離歌笑天涯

六項供電變為四項供電(供電能力沒有縮水)

舊版的8g執行記憶體是由16個512mb的記憶體顆粒組成,而新版的則是8個1g的記憶體顆粒組成

,新版散熱片改成平行四邊形,減少了一根散熱銅管,不過平行四邊形的散熱片貌似提升了導熱性,

外殼上的led呼吸燈長度變短了

新版風扇噪音明顯變小

舊版的開機鍵和光碟出倉鍵 是觸控式

而新版是實體鍵

解決了舊版因為靜電問題會自動吐碟的情況

總而言之還是索尼一貫的風格,提升實用性的同時縮水做工,減少逼格

2樓:匿名使用者

1100解決1000藍燈問題 1200比1100質量減輕10% 功率降低8% 效能上都沒有變化

ps4 1200和普通版的區別

3樓:大氣層的雲

靜電觸控按鈕改為開關按鈕(杜絕了吐盤問題),發光條尺寸縮短1/3,主機板的8g記憶體由8晶片改為4晶片,風扇聲音比1100和1000略小,溫度比1100和1000略高.

想問一下ps4最新型號是1206還是1200

4樓:皆

ps4的新型號統一都是12xx的

後面的06是指港版的。

所以1206的意思是1200型號港版的

再比如國行的話是09,那麼國行的1200版就叫1209實際上他們都是1200型號的,只是地點不同而已。

而ps4目前最新的型號就是1200型號

但是有訊息說最近日行要出1tb硬碟的新型號ps4,不過暫時還沒有發售。估計要等幾個月才會有

國行ps4和日行、港版有什麼區別?

5樓:獨一不二丶

ps4國行和日版,港版的區別在於遊戲內容,功能,編號,保修等一些區別。

1、國行版本因為需要過審,所以遊戲商店中的遊戲會比其他地區的遊戲少一些,過濾掉了暴力,色情,賭博之類的遊戲

2、國行有兩年的保修期,所以不用擔心機器出現質量問題,而日版和港版只有一年的保修。

3、國行因為網路的原因無法使用ps live功能。

4、國行機器和日版的機器插頭是兩插頭的,而港版的是三插頭的。

5、日版和港版的區別只有機器的編號不一樣,其他都是相同的。

7、通過國行登陸的遊戲也可以與外服玩家一起遊玩,因為遊戲伺服器是又遊戲廠商提供的,所以不用擔心聯機問題。

6樓:rtgh用

國服有保修,**要貴一些,但是會鎖服。

港版不鎖服但是沒有保修,而且修理要運到香港。

日服和港服基本一樣,但是**略微便宜一點。

國行優點缺點

1. 主機可以保修。

3. 由於上一點國行主機不支援外服賬號,無法使用外服的ps+服務,損失很多免費或者打折遊戲機會。

4. 國行遊戲較少,新遊戲想早點玩到還是需要購買外服遊戲。

(但是!!!國服有備份**,備份**可以使國服和港服基本一樣,並且還擁有保修。)

(備份**可以去某寶,賣家會詳細地告訴你如何備份。)港版主機優缺點

1. 主機**相對便宜,但是沒有保修。

日版基本不考慮,因為買日版還不如買港版有保障。

參考資料知乎.知乎[引用時間2018-4-1]

PS4有新的戰神遊戲嗎,最近新買的ps4,有辦法玩戰神1,2嗎

戰神4啊,我剛把實況17賣了買的。不過現在市場上沒有二手的,你要是想買便宜的可以再等等到閒魚上看看 最近新買的ps4,有辦法玩戰神1,2嗎 不好意思,兄弟。抄戰神1,2是ps2上的 bai遊戲,psv也重置了2代,還可以du玩上psp上的兩部番外。zhi ps4上現在只可以玩到戰dao神3,和戰神4...

ps4二手遊戲和新的有區別嗎,ps4二手的遊戲碟和全新的除了新舊程度和包裝上的區別外,還有什麼區別嗎?

你好,客觀的講,ps4的二手遊戲和新遊戲沒有什麼區別的。不影響遊戲的玩,不影響獎盃,因為ps4遊戲都是正版的,質量都是 的,所以玩二手的遊戲也無所謂的。選的時候注意盤面成色就好。望採納,謝謝。ps4二手的遊戲碟和全新的除了新舊程度和包裝上的區別外,還有什麼區別嗎?只要不是盜版的 內容上就沒區別 但是...

PS4有什麼遊戲值得買的,哪些ps4遊戲值得購買

你好,ps4上的獨佔遊戲素質都很高的,值得入手的ps4遊戲如 生化危機7 仁王 地平線 最後的守護者 如龍 然後就是尼爾機械部隊。明年還有戰神的最新作戰神4,值得試試的。哪些ps4遊戲值得購買 你好,個人認為到目前為止,最值得購買的ps4遊戲是獨佔的神祕海域4,然後以下這些遊戲也可以考慮的 血源 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