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想大米牌子的商標名字,誰能幫我想一個大米牌子的商標名字?

2021-03-04 00:09:18 字數 1919 閱讀 8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源大米 -- 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大米鮮美 口味繽紛)

朗朗上口 給人美好的聯想 適合食物名字 也暗示了來自水土豐饒的東北

2樓:手機使用者

有報酬嗎?呵呵 叫「水米源」吧。不缺水的大米

3樓:隱隱約約

可以找專業的商標**機構,最重要的是想出來的名字要可以註冊下來商標無近似商標

4樓:公司註冊

商標起名取熟識物品名稱

商標起名取景物名稱

商標起名取吉祥用語名稱

商標起名取企業字號或名稱縮寫

商標起名取動植物名稱

我想註冊一個大米品牌的商標 一時想不出好的名字 想請大家幫幫忙 要寓意好 好聽又好記的名字 謝謝了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稻可道 唉這麼好的名字下手可要快哦,不然被搶我也沒辦法。

6樓:大師庫

樓下的「優米」,恐怕無法直接註冊在大米上,因為商標註冊有個禁止規定:對產品有直接描述名字是 不能註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別人有好的名字就自己註冊了 呵呵

還是自己想吧 現在囤商標的公司太多了

8樓:風啊清揚

我覺得現在就是打造健康大米的時代,你重點宣傳大米生長自然環境,可能有效果好一點!集天地之水灌溉,借萬物眾生培養,用科學之法管理,三者合一,方為佳品。「合佳」你覺得怎麼樣?

9樓:流氓玏

優米 其實感覺品牌名字和商品沒什麼直接關係

10樓:

秋豐 秋天豐收的大米一般都是二季稻,二季稻更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叫禾禾吧

想註冊一個大米的商標品牌。起什麼名字好。

12樓:小水

你好,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

商標申請流程:商標註冊一般分為個人和公司申請兩種。個人申請所需檔案:

(1)身份證影印件(需簽名);(2)個體戶執照影印件 ;(3)商標註冊申請書;(4)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公司申請所需檔案: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蓋章) 2、商標註冊申請書;3、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

流程總的來說大概需要14-16個月左右,其中,受理通知書(3-5個月左右), 實質審查(9個月) ,公告(3個月), 發證(4個月左右) 。

商標起名、商標設計、商標檢索、商標申請、變更、轉讓、續展、異議、侵權訴訟,還可以詢問我們:

13樓:零號窗網路****

您可以委託**機構~

本人想註冊大米商標,起什麼名字好呢,個位大仙給幫忙想想

14樓:小水

你好,您可以想名字我們免費幫您檢索,我們也可以幫您想名字。

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我們官網也可以提供商標查詢,您可以自行檢索。

商標起名、商標設計、商標檢索、商標申請、商標變更、商標轉讓、商標續展、商標異議、商標無效、侵權訴訟等,您還可以詢問我們:

15樓:

老鼠愛 晶華 綠森源 綠苑 好人緣 緣好

想給大米註冊個商標,什麼名字好聽呢?最好是四個字的,那樣風險低 5

16樓:儲樹枝稽戌

你好,我是一品標局商標註冊服務專員,請問你名字想好了嗎,可以說說嗎,我好幫你評估下,以免浪費錢和時間如若不懂可以上一品標局,他們是專門註冊商標以及設計商標的服務平臺,相信可以幫助你哦.望採納

幫我想幾個能註冊的童裝商標名字,幫我想幾個能註冊的童裝商標名字

註冊可以幫到您。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 機構辦理的,還需向 機構交幾百元的 費。申請程式 1 先對商...

註冊兩個商標名希望大神幫我想兩個名字是做保健品是做阿膠糕,紅豆薏米粉

起名字以後也是為了註冊商標用,所以要以註冊下來為前提,商標註冊是分為45大類進行註冊的,各個領域都有涉及,自己的商標以後想在哪些領域申請或者使用的話就得先註冊,現在好多好的名字已經被註冊了,所以建議去專業的機構讓人家根據成功率和你相關領域結合想名字,不要盲目的想,最後註冊不了或者不成功都是浪費 養生...

韓國服飾商標起名,求好聽的服飾類的商標名字,真的很感謝

好的商標已經被註冊的差不多了,建議樓主購買一個商標。具體事宜請以中華商標超市網。給錢嗎.給錢就給你想咯.還免費幫你查詢是否可以註冊呢 想象自己 清晨還是陰雲密佈,萬物鴉雀無聲。把水給口渴的人,是容易的。說話的愛情 一個主動 幸好音韻尚如往昔 而心中的哭泣你卻永遠也看不到 在迴流猶如冬日 當你老了,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