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冷豔的詩句,形容冷豔的詩句有哪些?

2021-03-04 00:07:45 字數 6420 閱讀 5371

1樓:落魄的水手

梅雪爭春未肯降,

騷人擱筆費評章。

梅須遜雪三分白,

雪卻輸梅一段香。

形容冷豔的詩句有哪些?

2樓:痞子女

《臨江仙·良月露濃仙掌潤》

良月露濃仙掌潤,鬱蔥佳氣充閭。幾年重席舊師儒。大椿同未老,靈壽不須扶。江左衣冠登桂籍,蟬聯四世誰如。琳宮昨下鳳凰書。金閨班趣綴,禁路莫踟躕。

《菩薩蠻·百花未報芳菲信》

百花未報芳菲信。一枝深得春風近。只有雪爭光。更無花似香。

孤標天賦與。冷豔誰能顧。庭院好深藏。莫教開路旁。

3樓:慶真熊俊語

1.這個冷豔的女子有著雪光縈繞的肌膚,藍色的瞳孔卻冰冷一如西伯利亞的凍土,高挺的鼻樑顯出凌厲的線條,微抿的薄脣似是透出寡情的訊號。雪蓮的俏麗搭配寒梅的風姿,清麗中透出凜然,蘊在眼角眉梢的都是驕傲。

2.她一襲素白長衫,淨的有些扎眼,這也倒可以反襯出她豪無表情的臉上的一絲紅暈。細察她這冷豔無暇的臉,不難發現她是位絕世佳人。

3.小巧的鼻子,玲瓏的嘴,合適而有當。眼睛倒是不小,卻被刻意眯著,分明流露出冷峻的殺氣。這份殺氣使得她眉宇間涔涔的細汗以及烏黑濃密的的絲髮所彰顯的嬌柔之美似乎很是不合時宜。

4.佳人歸是佳人,她手中的那把寒光閃閃的玄鐵劍足以讓所有人寒毛倒豎,而不敢對她有任何非分之想。夕陽餘暉下,晚風就這樣徐徐地吹過。

5.穿白色的長裙,袖口上繡著淡藍色的蓮花,銀絲線勾出了幾片祥雲,下襬密麻麻的一排白色海水,雲圖,胸前是寬片錦緞裹胸,身子輕輕轉動長裙散開。隨意札著流蘇髪,髮際斜插芙蓉暖玉步搖,淡掃娥眉眼含春,帶一潔色面紗,淺淺遮住了半張臉卻還是孤傲冷豔。

6.**細潤如溫玉柔光若膩,櫻桃小嘴不點而赤,嬌豔若滴,腮邊兩縷髮絲隨風輕柔拂面憑添幾分誘人的風情,耳際的珍珠耳墜搖曳,指甲上的寶石到是妖豔奪目,腳上一雙鞋用寶石裝飾著,而而靈活轉動的眼眸慧黠地轉動。

7.她如波斯貓般慵懶高貴,輕緩地抬起那高傲的眼,彷彿從一世紀般漫長的沉睡中醒來,長而密的睫毛以一個完美的弧度向上翹起。她的粉脣如同開的極盛的櫻花樹的花瓣。

見到來人,她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嘲諷的笑意,眼底滿是不屑。海藻般的長髮親切地輕吻著似純白色的綢緞般白皙柔滑的肌膚,陽光透過窗子,灑落了一地。

8.身穿華麗的黑色禮服,裙襬帶著紗,透出優美的身段,發因風吹漫天飛舞,幾縷髮絲飛在前面,隨意卻又妖豔。頸上帶著一條紫色水晶,水晶微微發光,襯得**白如雪,如天仙下凡般。

嫣然一笑,惑暢龔扳夾殖蝗幫偉爆連陽城,迷下蔡,一條淡黑色的珍珠手鍊隨意的躺在腕上,更襯得肌膚白嫩有光澤。目光中略帶著一絲傲氣,給人可望不可即的感覺。那一回眸的微笑,像一枝梅花不畏寒意的傲然。

9.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時年六十多歲。她是冷豔氣質女人的典型。

精緻的鞋子、秀氣華貴的手袋、得體的衣裙、恰當的首飾點綴,顯得非常優雅精緻;待人接物時的從容不迫顯示出她的睿智、冷靜;果斷、堅韌的行事風格,讓她得到「鐵娘子」美譽。

10.她只是站在那裡,筆直而優雅,渾然天成的氣質,渾身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

11.小龍女潔若冰霜,莫可逼視,秀美大氣,傾國傾城,清韻典雅,淡雅宜人,風致天然,溫潤如玉,清澈如水,清雅不可方物,眉間如聚霜雪,冰雪出塵之姿,宛如仙女,出落得不食人間煙火,十足是個絕色的美人胚子。

12.絕美的臉蛋,精緻的五官,叫人疑是雪中精靈。細細的柳眉下是一雙淡漠的銀色瞳孔,眸子深處是冷酷無情的冰冷,挺直的鼻子,如點絳的朱脣,身上散發這淡淡的梔子香,眉間一朵血紅的曼珠沙華,讓她冰冷的氣質中透著一絲妖冶。

13.少女身上有種淡淡的荼蕪香,輕輕飄來,渾身透著冷豔高貴的氣質。

14.山野浪漫,她立於燦燦花叢中,白衣寒碎,青絲亂揚,與著溫融氣息格格不入的樣子。偏頭側看,一雙杏眼清冷徹骨,但偏讓人感到一股豔美,驚才絕世。

15.自來美人,不是溫雅秀美,便是嬌豔姿媚,這位趙小姐卻是十分美麗之中,更帶著三分英氣,三分豪態,同時雍容華貴,自有一副端嚴之致,令人肅然起敬,不敢逼視。

16.鬢珠作襯,乃具雙目如星復作月,脂窗粉塌能鑑人。略有妖意,未見媚態,嫵然一段風姿,談笑間,唯少世間禮態。

斷絕代風華無處覓,唯纖風投影落如塵。眉心天生攜來的花痣,傲似冬寒的獨梅。

17.她的頭髮帶著許些亮紫色,呈現微微的波浪卷度,配上她那冷豔的鵝蛋臉,就像美麗的瓷娃娃,散發出冰雪般的氣質,令人讚歎不已。

18.纖細的腰身,勾勒出優美的曲線,雖然身高不高,但如此完美的比例,讓她看起彷彿高挑許多。

19.你看她真是豔若桃李冷若冰霜:她一襲白、紅、青、黃、綠五色花卉相間的吊帶裙,裙襬拂地,裙身有豎紋的皺摺,飄灑俊逸,裙的吊帶鬆緊有致地束在肩上,隱在長長的黑髮之間。

20.她對眾人並不理會,但是那籠罩在她周身的冰霜仍是另眾人膽寒,隨意尋了個座位。修長白淨的雙腿在教室古樸的木製課桌間格外搶眼,一雙如秋潭的雙牟隱藏在細蜜的睫毛下眼中似乎有利箭射出,讓人不敢直視。

形容冷豔的詩句

4樓:白若琪是隻貓

1. 這個冷豔的女子有著雪光縈繞的肌膚,藍色的瞳孔卻冰冷一如西伯利亞的凍土,高挺的鼻樑顯出凌厲的線條,微抿的薄脣似是透出寡情的訊號。雪蓮的俏麗搭配寒梅的風姿,清麗中透出凜然,蘊在眼角眉梢的都是驕傲。

2. 她一襲素白長衫,淨的有些扎眼,這也倒可以反襯出她豪無表情的臉上的一絲紅暈。細察她這冷豔無暇的臉,不難發現她是位絕世佳人。

3. 小巧的鼻子,玲瓏的嘴,合適而有當。眼睛倒是不小,卻被刻意眯著,分明流露出冷峻的殺氣。這份殺氣使得她眉宇間涔涔的細汗以及烏黑濃密的的絲髮所彰顯的嬌柔之美似乎很是不合時宜。

4. 佳人歸是佳人,她手中的那把寒光閃閃的玄鐵劍足以讓所有人寒毛倒豎,而不敢對她有任何非分之想。夕陽餘暉下,晚風就這樣徐徐地吹過。

5. 穿白色的長裙,袖口上繡著淡藍色的蓮花,銀絲線勾出了幾片祥雲,下襬密麻麻的一排白色海水,雲圖,胸前是寬片錦緞裹胸,身子輕輕轉動長裙散開。隨意札著流蘇髪,髮際斜插芙蓉暖玉步搖,淡掃娥眉眼含春,帶一潔色面紗,淺淺遮住了半張臉卻還是孤傲冷豔。

6. **細潤如溫玉柔光若膩,櫻桃小嘴不點而赤,嬌豔若滴,腮邊兩縷髮絲隨風輕柔拂面憑添幾分誘人的風情,耳際的珍珠耳墜搖曳,指甲上的寶石到是妖豔奪目,腳上一雙鞋用寶石裝飾著,而而靈活轉動的眼眸慧黠地轉動。

7. 她如波斯貓般慵懶高貴,輕緩地抬起那高傲的眼,彷彿從一世紀般漫長的沉睡中醒來,長而密的睫毛以一個完美的弧度向上翹起。她的粉脣如同開的極盛的櫻花樹的花瓣。

見到來人,她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嘲諷的笑意,眼底滿是不屑。海藻般的長髮親切地輕吻著似純白色的綢緞般白皙柔滑的肌膚,陽光透過窗子,灑落了一地。

8. 身穿華麗的黑色禮服,裙襬帶著紗,透出優美的身段,發因風吹漫天飛舞,幾縷髮絲飛在前面,隨意卻又妖豔。頸上帶著一條紫色水晶,水晶微微發光,襯得**白如雪,如天仙下凡般。

嫣然一笑,惑暢龔扳夾殖蝗幫偉爆連陽城,迷下蔡,一條淡黑色的珍珠手鍊隨意的躺在腕上,更襯得肌膚白嫩有光澤。目光中略帶著一絲傲氣,給人可望不可即的感覺。那一回眸的微笑,像一枝梅花不畏寒意的傲然。

9. 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時年六十多歲。她是冷豔氣質女人的典型。

精緻的鞋子、秀氣華貴的手袋、得體的衣裙、恰當的首飾點綴,顯得非常優雅精緻;待人接物時的從容不迫顯示出她的睿智、冷靜;果斷、堅韌的行事風格,讓她得到「鐵娘子」美譽。

10. 她只是站在那裡,筆直而優雅,渾然天成的氣質,渾身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

11. 小龍女潔若冰霜,莫可逼視,秀美大氣,傾國傾城,清韻典雅,淡雅宜人,風致天然,溫潤如玉,清澈如水,清雅不可方物,眉間如聚霜雪,冰雪出塵之姿,宛如仙女,出落得不食人間煙火,十足是個絕色的美人胚子。

12. 絕美的臉蛋,精緻的五官,叫人疑是雪中精靈。細細的柳眉下是一雙淡漠的銀色瞳孔,眸子深處是冷酷無情的冰冷,挺直的鼻子,如點絳的朱脣,身上散發這淡淡的梔子香,眉間一朵血紅的曼珠沙華,讓她冰冷的氣質中透著一絲妖冶。

13. 少女身上有種淡淡的荼蕪香,輕輕飄來,渾身透著冷豔高貴的氣質。

14. 山野浪漫,她立於燦燦花叢中,白衣寒碎,青絲亂揚,與著溫融氣息格格不入的樣子。偏頭側看,一雙杏眼清冷徹骨,但偏讓人感到一股豔美,驚才絕世。

15. 自來美人,不是溫雅秀美,便是嬌豔姿媚,這位趙小姐卻是十分美麗之中,更帶著三分英氣,三分豪態,同時雍容華貴,自有一副端嚴之致,令人肅然起敬,不敢逼視。

16. 鬢珠作襯,乃具雙目如星復作月,脂窗粉塌能鑑人。略有妖意,未見媚態,嫵然一段風姿,談笑間,唯少世間禮態。

斷絕代風華無處覓,唯纖風投影落如塵。眉心天生攜來的花痣,傲似冬寒的獨梅。

17. 她的頭髮帶著許些亮紫色,呈現微微的波浪卷度,配上她那冷豔的鵝蛋臉,就像美麗的瓷娃娃,散發出冰雪般的氣質,令人讚歎不已。

18. 纖細的腰身,勾勒出優美的曲線,雖然身高不高,但如此完美的比例,讓她看起彷彿高挑許多。

19. 你看她真是豔若桃李冷若冰霜:她一襲白、紅、青、黃、綠五色花卉相間的吊帶裙,裙襬拂地,裙身有豎紋的皺摺,飄灑俊逸,裙的吊帶鬆緊有致地束在肩上,隱在長長的黑髮之間。

20. 她對眾人並不理會,但是那籠罩在她周身的冰霜仍是另眾人膽寒,隨意尋了個座位。修長白淨的雙腿在教室古樸的木製課桌間格外搶眼,一雙如秋潭的雙牟隱藏在細蜜的睫毛下眼中似乎有利箭射出,讓人不敢直視。

描寫天氣很冷很冷的詩句有?要詩句,多少不限!

5樓:匿名使用者

北風其涼,雨雪其雱

雨雪:下雪.雨:下,落.雱:大雪紛飛的樣子.

《詩經·邶風·北風》

北風其喈,雨雪其霏

喈:風疾的樣子.霏:霏霏,紛飛的樣子.

《詩經·邶風·北風》

雨雪瀌瀌,見晛曰消

瀌瀌:雪盛的樣子;一說猶「飄飄」.晛;太陽的熱氣.曰:語助詞,無實義.

《詩經·小雅·角弓》

孟冬寒氣至,北風何慘慄.

孟冬:冬季的第一個月.慘慄:非常寒冷.

漢·《古詩孟冬寒氣至》

寒風吹我骨,嚴霜切我肌.

漢·《古詩童童孤生柳》

寒風摧樹木,嚴霜結庭蘭

漢·樂府古辭《古詩為焦仲卿妻作》

悽悽歲暮風,翳翳經日雪.傾耳無希聲,在目皓已潔

悽悽:寒涼.翳翳:陰暗.希:少.在目:眼睛所見.皓:白.

晉·陶淵明《癸卯歲十二月中作與從弟敬遠》

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

晉·謝道蘊《詠雪聯句》:「白雪紛紛何所似,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

明月照積雪,朔風勁且哀

朔風:北風.勁:猛烈.哀:淒厲.

南朝宋·謝靈運《歲暮》

隔牖風驚竹,開門雪滿山

牖:窗戶.風驚竹:風中帶雪,打在竹上,發出沙沙的響聲.

唐·王維《冬晚對雪憶胡居士家》

不知庭霰今朝落,疑是林花昨夜開

庭霰:落在庭院裡的雪花.

唐·宋之問《苑中遇雪應制》

水聲冰下嚥,沙路雪中平

唐·劉長卿《酬張夏雪夜赴州訪別途中苦寒作》

一條藤徑綠,萬點雪峰晴

唐·李白《冬日歸舊山》

地白風色寒,雪花大如手

唐·李白《嘲王歷陽不肯飲酒》

燕山雪花大如席,紛紛吹落軒轅臺

軒轅臺:相傳為黃帝擒蚩尤之處.

唐·李白《北風行》

亂雲低薄暮,急雪舞迴風

迴風:迴旋的風.

唐·杜甫《對雪》

霜嚴衣帶斷,指直不得結

指直:手指僵直.

唐·杜甫《自京赴奉先縣詠懷五百字》

雲晴鷗更舞,風逆雁無行

無行:不成行列.

唐·杜甫《冬晚送長孫漸舍人歸州》

寒天催日短,風浪與雲平

唐·杜甫《公安縣懷古》

斜陽疏竹上,殘雪亂山中

唐·韓翃《褚主簿宅會畢庶子錢員外郎使君》(一作張繼詩)

誰將平地萬堆雪,剪刻作此連天花

唐·韓愈《李花二首》:「當春天地爭奢華,洛陽園苑尤紛拏.誰將平地萬堆雪,剪刻作此連天花.」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唐·柳宗元《江雪》

嚴冬不肅殺,何以見陽春

肅殺:嚴酷蕭瑟的樣子.

唐·呂溫《孟冬蒲津關河亭作》

天寒色青蒼,北風叫枯桑.厚冰無裂文,短日有冷光

叫:風聲如吼.

唐·孟郊《苦寒吟》

才見嶺頭雲似蓋,已驚巖下雪如塵.千峰筍石千株玉,萬樹松蘿萬朵雲

唐·元稹《南秦雪》

六出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

六出:雪花呈六角形,故以「六出」稱雪花.瓊枝:竹枝因雪覆蓋面似白玉一般.

唐·高駢《對雪》

夜深知雪重,時聞折竹聲

唐·白居易《夜雪》:「已訝衾枕冷,復見窗戶明.夜深知雪重,時聞折竹聲.」

旋撲珠簾過粉牆,輕於柳絮重於霜

兩句寫雪花紛飛的景象.

唐·李商隱《對雪二首》

百泉凍皆咽,我吟寒更切

咽:泉水因冰凍而流動不暢,因以嗚咽來形容.吟:歌吟.

唐·劉駕《苦寒吟》:「百泉凍皆咽,我吟寒更切.半夜倚喬松,不覺滿衣雪.」

戰退玉龍三百萬,敗鱗殘甲滿天飛

玉龍:形容飛雪.敗鱗殘甲:形容雪片亂舞如鱗甲之片紛紛墜落.

宋·胡仔《苕溪漁隱叢話》前集卷五十四引《西清詩話》載張元作《雪》詩

江山不夜月千里,天地無私玉萬家

玉:喻白雪.

元·黃庚《雪》

溪深難受雪,山凍不流雲

清·洪昇《雪望》

冷豔古風的繁體字網名有哪些,比較冷豔的古風網名

描眉未生疏 酒館說戲人 放船千里 此生笑傲 眉間雪歲月見我俯首 共飲清風酒 括葉作舟 別盞清詞 忘然訴別苦等 清歌問盞 美人薄笑 持刀戰情場 風清隱舊窗 風雅中帶野 杯中引一曲 一世惆悵.清音似酒 執扇問佳人 茶笙玖歌 全是自己想的 有些不怎麼冷豔但讀起來很有感覺 冷豔古風繁體字網名 橴霚彌嫚夢影 ...

有那種高貴冷豔有氣質的女生嗎,高貴冷豔是什麼意思

我還想有那種氣質呢?沒有這樣十全十美的女生的 眼神像一個人叫羅依人 高貴冷豔是什麼意思?意思是氣質高貴,表情面癱,但五官精緻嫵媚。高貴冷豔。拼音 g o gu l ng y 專n。造句 1 坐屬在臺下等著頒獎的楊乃文,一襲斜肩長裙,不變的是高貴冷豔的氣息。2 氣質高貴冷豔,她的成功讓她身上就有光環。...

形容女人有氣質 又比較冷豔的成語

冷若冰霜 解釋 冷得象冰霜一樣 比喻待人接物毫無感情,象冰霜一樣冷。也比喻態度嚴正,不可接近。出自 元 王實甫 西廂記 第一本第二折 俺老夫人治家嚴肅,凜若冰霜。譯文 我家老夫人治理家庭十分嚴肅,冷得象冰霜一樣。示例 笑起來一雙眼又秀又媚,卻是不笑起來又 清 劉鶚 老殘遊記 續集 第二回 語法 偏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