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會員能跟朋友一起用嗎

2021-03-04 00:04:38 字數 990 閱讀 1284

1樓:講師

每個公司都有它優勢與弊端

2樓:860018824伽硪

不太好運作,沒那麼簡單,放棄不做了

3樓:崔先生

不建議和朋友一起用,日用品不是用幾年就不用了。這個人活著就要使用日用品,自己的會員自己使用比較好,可以送給朋友試用,如果產品質量感覺好,可以讓朋友做會員,如果感覺不好,那就不使用。

我在綠葉大生活中加了會員,後悔入會了,要怎樣才能把損失降到呢?

4樓:潘多拉魔盒

有會員卡以後你買定西基本上都是半價,你也可以零售賺錢,不會有什麼損失。

延展閱讀:

一、綠葉會員怎麼申請:

1.首先,你先要找到推薦人,推薦人自己必須是蘇州綠葉會員。

2.然後向他提交你的資訊資料:姓名、**、身份證號、收貨地址,然後在蘇州綠葉一次性消費人民幣1875元即可幫你註冊一個永久會員資格,還享有全國範圍內幾百款產品的經營權、管理權、拓展權。

二、加入綠葉會員怎樣退出:

1.綠葉會員一旦加入是不會退回費用的。六月產品並不一定要去自己做推銷,自己試用也是比較好的選擇的,因為比較實惠。

2.如果還想換回一些資金的話。可以加入會員的1萬塊錢的卷。兌換1000塊錢。因為綠葉後期,如果沒有卷的話也需要一塊錢買十元的卷。所以送給您的1000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虧,人家怎麼賺錢,所以說你永遠都是虧錢。你要想賺錢,那你就要去拉人頭,去騙更多的人來加入傳銷組織,大夥一起分錢。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永遠記住,一分錢一分貨,沒有倒掛的。

還10塊一瓶沒潔精,加上你投入的錢和要再給的錢,你好好算算成本吧!吃不窮穿不窮,算計不到一世窮。別淨聽人家忽悠,你自己不長腦子的。

別害人,醒醒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875元沒全虧,因為送了你一個實際價值不到300元的禮包。其它的就別去想了。

白醋能和除油汙噴劑一起用嗎

不行,白醋含有醋酸及分解物會與除油噴霧劑起化學反應 你用來幹嘛啊。小朋友?66666666666666 日常生活如何養生 日常生活養生小知識 日常養生可以喝些花草茶,沖泡方便,可以長久堅持喝。其中向您推薦玫瑰花茶 中醫認為,玫瑰花味甘微苦 性溫。此外,玫瑰花的藥性非常溫和,能夠溫養人的心肝血脈,舒發...

馬甲條可以跟普通記憶體條一起用嗎

馬甲條是為了給記憶體條散熱用的,還有增加外觀好看,普通記憶體條一樣可以加馬甲。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 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 ram 的大小,即是...

玉米除草劑能和殺蟲農藥一起用嗎?

1.玉米除草劑可與擬除蟲菊酯類殺蟲劑 如甲氨基阿維菌素苯甲酸鹽 高效氯氰菊酯等 混用。和常用的菸鹼類殺蟲劑 如吡蟲啉 啶蟲脒等。但不能與有機磷殺蟲劑 如毒死蜱 辛硫磷 敵敵畏等 混用。2.噴灑時避開玉米的心葉,防止藥液灌心。噴灑除草劑後,如果要使用有機磷農藥,間隔時間至少要7天左右,否則容易發生藥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