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為什麼006001007是錯的而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229 閱讀 4686

1樓:匿名使用者

0.01 0.06 預設是double型別,浮點型資料不要用來做精細運算,會有誤差,原因是數的表示是用二進位制表示,所有一個範圍,並不能表示所有的數,如果表示不了,就只能選擇一個最接近的數,誤差就是0.

00~~~~01

建議使用bigdecimal類來進行運算

數學問題,急啊 !!!!!!!

2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a是b的真子集,b是c的真子集,那麼a也是c的真子集。

這個很好理解的,就像畫個圓c,b是c的真子集,b就是完全包在c裡面的一個圓,a是包含在b裡面的一個圓,那麼a肯定也包含在c裡了。還需要例子麼?

2. 如果所有不屬於b的元素都不屬於a,那麼屬於a的元素不就只能從b的元素裡取了麼?一旦取了非b的元素,不就與這句話相悖麼?這就是包含。

例如a= b=, 不屬於b的任何元素,例如6,也不屬於a; 而不屬於a的元素,卻有可能屬於b,例如5。這就能看出來ab包含屬性的差別了吧。

3. 對麼??

4. 兩個集合之間自然不是包含就是不包含。等於這個概念附著在包含裡面。即等於是包含的一種。

5.n不包含於m怎麼可能推出n是m的真子集??肯定有問題了。

3樓:便便不知道

1,所謂傳遞性就是,比如a是b的真子集,b是c的真子集,那麼a也一定是c的真子集

2這個命題的意思就是說a可以等於b,也可以小於b3 這句話我覺得是錯的噶,你說的應該沒錯的4為什麼一定要存在呢?只有當他們有聯絡的必要的時候才會有關係吧5不包含於也表示了不等於了,但這個說法應該是錯的,舉個很簡單的例子,n是1,2,3,m是4,5,6,兩者是不

包含關係,但當然也不可能是真子集關係咯

4樓:宿德文杜甲

y=k/(x-0.4),求出k=0.2,y=0.2/(x-0.4)電力部門收益=實際用電量*(實際電價-成本),上面的反比例函式變形x=0.2/y+0.4

設:今年電價為x元/千瓦時,今年發電增量為y億千瓦時電力部門收益=實際用電量*(實際電價-成本)=(y+1)*(x-0.3)=1*(0.

8-0.3)*120%把x=0.2/y+0.

4代入,(y+1)*(0.2/y+0.4-0.

3)=0.6,求出y=1和2,y=2時,求出x=0.5不符題意,捨去;y=1時,求出x=0.

6符合題意,當電價降到0.6元/千瓦時,發電量達到2億千瓦時,電力部門收益能增長20%。

java工程為什麼加biz層,java工程為什麼加一個biz層

biz是business的縮寫bai,實際上就是控制du層 業務邏輯層 zhi 解釋 控制層 dao的主要作用就是協專調model層和view層直接的呼叫和轉換屬。能夠有效的避免請求直接進行資料庫內容呼叫,而忽略了邏輯處理的部分。實際上biz就起到了一個server服務的角色,很好的溝通了上層和下層...

java是什麼語言,java語言是什麼?

java是sun公司推出的一種程式語言 三道能搜到鬧死都按時濃度 java語言是什麼?java是一門物件導向程式語言,不僅吸收了c 語言的各種優點,還摒棄了c 裡難以理解的多繼承 指標等概念,因此java語言具有功能強大和簡單易用兩個特徵。java語言作為靜態物件導向程式語言的代表,極好地實現了物件...

為什麼UI培訓會火這麼久,Java為什麼能火這麼久

這是因為現在對影象的美感越來越有要求,一張好的營銷海報是很的宣傳,這離不開,ui設計師的功勞,it專業也確實很吃香,ui的能火起來,主要還是前端帶動了ui的發展,畢竟主要還是用在logo上的ui,比較切合網頁的發展,希望能幫到你 ui設計是當前網際網路領域熱門的行業之一,設計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 優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