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已婚女人戀愛了,一年多,她現在說,我給不了她想要的生

2021-03-04 00:01:30 字數 1663 閱讀 9435

1樓:暖暗

想和你分開。她還是在乎她的家庭的。

2樓:濂抽椇銍溼儲

你們沒希望了,為什麼要去找有家室的人?難道世界上沒好女人了?

3樓:1生交換1個吻

自己親身經歷這樣的女人 她既然可以離開自己家庭 他也無理由的離開你 不成熟的表現 或者這種永遠不知道滿足

4樓:蘋果我愛答題

你被耍了,要不然就是她被她老公發現了。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愛上了另外一個女人並且想要離婚和她在一起生活,這是真愛麼?

5樓:主耶穌門徒

願意離婚的不一定就是真愛,有的人一輩子離婚很多次,難道都是真愛?首先離婚的動機本身就是對感情的不忠貞。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生活已經定型。離婚只會徒增煩惱,真愛的機率尚有,離婚渺茫。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金錢的因素,也算是愛!有很多人結婚並不是性格很合適在一起的,所以有可能各方面都滿足對方!更開心

8樓:**ile丶

一看就是假的,除非他給那女的有很大的矛盾,不然結婚了還離什麼婚,他甩了前一個就能甩後一個

9樓:在水一方

只能說,在對的時間沒遇上對的人,也可以說在錯誤的時間做了錯誤的事情,感情這個事情說不清道不明,只有當事人自己心裡清楚

10樓:百度使用者

這只是一時的激情罷了,想想你們結婚的時候沒有真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能嗎,難道和老婆結婚就不是真愛放屁,相信世上有鬼不能相信男人破嘴

12樓:森系列

你以後會重複他現在老婆的路,老婆為他付出那麼多,突然一句沒感情就打發了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問題也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她說她會等我,我真的很想和她在一起……真的想離婚和她一起生活……

14樓:艹監扌勿

之前他也和她說過永遠在一起吧

15樓:體驗人生的陌路

真不真愛不知道,只知道狗改不了吃屎能離婚第一也會有第二次

我是一個已婚女人老公經常不在家我晚上了想過性生活咋辦

16樓:晏漾漾達農

如果真的需要可以跟你老公通**告訴他,聊些性的話題,你告訴她你在**,你老公一定不會笑你,他會感到內疚,回來肯定給你驚喜,男人喜歡自己女人跟他說實話,更喜歡自己女人過性生活時候更主動,

一個女人在婚姻生活中與老公相處得很好,但並不是她想要的婚姻生活,會離婚嗎?

17樓:皆有可能

我們為什麼會選擇婚姻?因為婚姻是由兩個人建立,兩個家庭組成的一個空間。在這個空間裡面,我們可以相互扶持,一起成長、一起經歷人生中的每一個坎坎坷坷。

但是,如今社會上離婚率越來越高,在離婚率越來越高的背後,我們會談到很多問題。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問題是,女人想在婚姻裡得到什麼東西?

其實,女人在婚姻裡,要的從來都是很簡單,如果能夠滿足以下四個需求,那麼她是肯定不會離婚的。

我和已婚的女人在一起一年多,現在他回去了感覺要和我分開可我卻弄的不能自拔了,我想知道怎麼能挽回

以我的意見,你聽了可能會有點不高心,但是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去破壞人家的家庭比較好,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的話她一定會回來找 感情的事情不可強求,對於有家庭,您這樣是不好的,還是不要來往了,或者對方離婚之後再說,南無彌勒菩薩。佔有慾太強了吧,不願意跟他老公是你對她好的時候,現在對他不好啦,人家回去嘍 願意跟...

和女朋友談戀愛一年多她一點都不主動

你悲劇了,睿智的女人很難掌握的!真心對待吧!還有種可能,她不愛你 用心去感受吧!丫的,我怎麼感覺跟我有點像。這不代表她不愛你。也許他只是覺得女生該矜持點。也許她覺得男生就該主動點。如果好長時間不聯絡他,她會急,很急。但不會說出來。嘿嘿,有些女孩是這樣的啦。很愛面子,很好強。但心裡也會很柔軟,很渴望你...

和我相愛了一年多的女孩和別的男人結婚了!我該怎麼辦?她無奈,父母不同意我們的事家有點遠。200里路

人家已經結婚了,你還想怎麼辦?另外找一個吧,不要被一棵小樹擋住一片森林。思念的抄滋味 就像這杯襲苦咖啡 雖然可以bai加點糖 依然叫人心憔悴 du 往事不可追 回憶彷彿zhi 冷風吹dao 當初都是我的錯 讓你傷心頭也不回 現在 我整夜後悔 多盼望你能歸 未來沒有你作陪 我該怎樣面對 老天 請給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