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戲曲歌叫什麼歌,歌曲中帶有戲曲的歌

2021-03-03 23:56:56 字數 4957 閱讀 6738

1樓:懸地龍

有很多,像離人愁,典獄司,最經典的新貴妃醉酒,剛好遇見你,譚晶版怨蒼天變了心,聞戰,故人嘆,狂浪生,憶似故人來,這幾首都是帶戲曲的歌,

2樓:乏艮

那沒什麼明確的分類 但我感覺古風歌裡帶戲腔的還算多

歌曲中帶有戲曲的歌.

3樓:納茲

1)《牽絲戲》歌手:銀臨&aki阿杰

2)《新貴妃醉酒》歌手:李玉剛

3)《離人愁》歌手:李袁傑

4)《霍元甲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56635》歌手:周杰倫

5)《新霸王別姬》歌手:莊心妍

1)《牽絲戲》歌曲簡介:《牽絲戲》是由vagary填詞,銀臨、aki阿杰演唱的古風單曲,於2023年推出。歌曲通過描繪傀儡翁與牽扯一生的傀儡之間的相伴、別離,來訴說一段牽戀。

2)《新貴妃醉酒》歌曲簡介:《新貴妃醉酒》是李玉剛演唱的歌曲,由胡力作詞及作曲,是一首由京劇引來改編的流行京劇**,收錄在2023年12月28日發行的同名**《新貴妃醉酒》中。

2023年,該歌曲被選為第17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頒獎典禮暨閉幕式上的背景**  。2023年,歌曲獲得中國原創**流行榜內地金曲獎  ;同年,李玉剛在2023年首屆**電視臺網路春晚演唱了這首歌曲 。2023年,李玉剛在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唱該歌曲。

中國風的詞曲,加入了戲腔。歌曲《離人愁》靈感**於古詩詞之中,曲和詞都充滿了古風韻味,當中還新增了戲曲當中的笑聲,歌曲《離人愁》由李袁傑演唱並擔綱詞曲創作,筱筱雨沐編曲,是一首描述年少江湖情懷的古風歌曲 。

4)《霍元甲》歌曲簡介:《霍元甲》是由方文山作詞,洪敬堯編曲,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是電影《霍元甲》的同名主題曲。

收錄於2023年1月20日發行的**《霍元甲ep》中 。

2023年,該曲獲得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周杰倫憑藉該歌曲獲得第十八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

5)《新霸王別姬》歌曲簡介:《新霸王別姬》是由90後新晉實力女歌手莊心妍聯合北京京劇院的富博洋老師共同演唱的流行+中國風歌曲。在9月16日揭開神祕面紗,單曲音源與mv同步上線,勢必將全網颳起一陣中國風風潮。

4樓:匿名使用者

1、王力巨集源

的《蓋世英雄》、《在梅邊》、《花田錯》

2、李玉剛的《新貴妃醉酒》

3、網路歌手維也納的《你是天上掉下的林妹妹》、越劇版《菊花臺》

4、杭天琪的《說唱臉譜》

5、後弦的《西廂》

6、陶喆的《蘇三說》

7、陳昇的《牡丹亭外》、《賣水》

8、馬天宇的《青衣》

9、魏晨的《少年遊》

10、花兒樂隊的《把門開開》

11、張國榮的《當愛已成往事》

12、張信哲的《牡丹憂》

13、青鳥飛魚的《肝腸寸未斷》

14、張政的《定軍山》15、黃閱的《摺子戲》

16、周杰倫的《霍元甲》

17、鄭源、儲蘭蘭的《寒江雪》

18、阿信的《北京一夜》19、慄錦《娘子寫》

20、李宇春《梨花香》《湘江的筆畫》《蜀繡》《粉末》 21、 石頭剪子布《紫竹軒》

22、董貞《硃砂淚》《牽絆》《江湖》《逍遙遊》

23、河圖《第三十八年夏至》《如花》《妹在江邊洗茼蒿》

24、aki阿杰 / 銀臨《牽絲戲》

25、音訊怪物《典獄司》

26、千百惠《油紙傘》

27、排骨教主/銀臨《狐言》

28、吳瓊《故人嘆》

29、周傳雄《弱水三千》

30、時光膠囊 《青絲》

31、

吳虹飛&幸福大街

《敘事》

32、張曉棠《蘇幕遮》

33、ediq/hita《挑燈》

34、玉璇璣《秦淮八豔》

5樓:匿名使用者

曹燕珍的歌曲,應該是你要的型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聽聽李玉剛的歌!他的許多歌曲都是流行與戲曲結合!最著名的就是《新貴妃醉酒》了!

7樓:留水也無情

慄錦《娘子寫》

李宇春《梨花香》《湘江的筆畫》《蜀繡》《粉末》

石頭剪子布《紫回竹軒》

董貞《硃砂答淚》《牽絆》《江湖》《逍遙遊》

薛之謙 《紅塵女子》

金莎《星月神話》

青鳥飛魚《此生不換》

王力巨集的《蓋世英雄》、《在梅邊》、《花田錯》

周杰倫《霍元甲》等

陶喆《蘇三說》

後弦的《西廂》

8樓:我是二得利

北京一夜,阿信唱的!

9樓:墨墨團

我只知道有 女駙馬和霍元甲

10樓:果子飢餓

狂浪生,燃墨,西京雁(一棵小蔥)離人愁(李袁傑)

歌裡帶有戲曲的歌有那些? 10

11樓:清水

您好帶戲曲的有

黃閱的《摺子戲》

周杰倫的《霍元甲》

鄭源、儲蘭蘭的《寒江雪》

李玉剛的《新貴妃醉酒》

阿信的《北京一夜》

慄錦《娘子寫》

李宇春《梨花香》《湘江的筆畫》《蜀繡》《粉末》

石頭剪子布《紫竹軒》

董貞《硃砂淚》《牽絆》《江湖》《逍遙遊》

薛之謙 《紅塵女子》

金莎《星月神話》

青鳥飛魚《此生不換》

王力巨集的《蓋世英雄》、《在梅邊》、《花田錯》

陶喆《蘇三說》

後弦的《西廂》

關於花兒爺當然很多歌中也有戲曲

還有……你也喜歡戲曲嗎?!

最後望採納,謝謝!

12樓:納茲

1)《霍元甲》歌手:周杰倫

2)《清明上河圖》歌手:李玉剛

3)《新貴妃醉酒》歌手:李玉剛

4)《離人愁》歌手:李袁傑

5)《牽絲戲》歌手:銀臨、aki阿杰

1)《霍元甲》歌曲簡介:《霍元甲》是由方文山作詞,洪敬堯編曲,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是電影《霍元甲》的同名主題曲。

收錄於2023年1月20日發行的**《霍元甲ep》中 。

2023年,該曲獲得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周杰倫憑藉該歌曲獲得第十八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2)《清明上河圖》歌曲簡介:《清明上河圖》是李玉剛的代表作之一,也是著名**人胡力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詞曲為高進,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新貴妃醉酒》中。

《清明上河圖》將京劇、流行**巧妙結合, 加上李玉剛的「雙聲」唱法,使得這首歌曲充滿了「李玉剛韻味」。

3)《新貴妃醉酒》歌曲簡介:《新貴妃醉酒》是李玉剛演唱的歌曲,由胡力作詞及作曲,是一首由京劇引來改編的流行京劇**,收錄在2023年12月28日發行的同名**《新貴妃醉酒》中。

4)《離人愁》歌曲簡介:《離人愁》是由李袁傑(人稱李裁縫)作詞並演唱的歌曲 ,該曲收錄於李袁傑2023年6月16日發行的**《離人愁》中。

中國風的詞曲,加入了戲腔。歌曲《離人愁》靈感**於古詩詞之中,曲和詞都充滿了古風韻味,當中還新增了戲曲當中的笑聲,歌曲《離人愁》由李袁傑演唱並擔綱詞曲創作,筱筱雨沐編曲,是一首描述年少江湖情懷的古風歌曲。

5)《牽絲戲》歌曲簡介:《牽絲戲》是由vagary填詞,銀臨、aki阿杰演唱的古風單曲,於2023年推出。歌曲通過描繪傀儡翁與牽扯一生的傀儡之間的相伴、別離,來訴說一段牽戀。

13樓:懸地龍

有很多,像離人愁,典獄司,最經典的新貴妃醉酒,剛好遇見你,譚晶版怨蒼天變了心,聞戰,故人嘆,狂浪生,憶似故人來,這幾首都是帶戲曲的歌,

14樓:鴨眕

黃閱的《

摺子戲》

周杰倫的《霍元甲》

鄭源、儲蘭蘭的《寒江雪》

李玉剛的《新貴妃醉酒》

阿信的《北京一夜》

慄錦《娘子寫》

李宇春《梨花香》《湘江的筆畫》《蜀繡》《粉末》

石頭剪子布《紫竹軒》

董貞《硃砂淚》《牽絆》《江湖》《逍遙遊》

薛之謙 《紅塵女子》

金莎《星月神話》

青鳥飛魚《此生不換》

王力巨集的《蓋世英雄》、《在梅邊》、《花田錯》

陶喆《蘇三說》

後弦的《西廂》

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牽絲戲 呢,這個不錯 牽絲戲-aki阿杰

女聲的帶戲曲的流行歌曲

16樓:流年_only丶武

應該是【李玉剛】的【清明上河圖】、李玉剛男的、反串頂峰、特別是在他的歌曲中融進了中國古典戲曲、很不錯!!綾羅飄起遮住日落西、奏一回斷腸的古曲!!

17樓:鳳家大小姐

女生的,不是戲曲,中間插的是老歌,挺好聽的,黃英的《映山紅》周筆暢的《瀏陽河2008》

帶有戲腔的歌曲,求帶戲腔的歌曲

赤憐 泥鰍niko 梨園嘆 泥鰍。歸去來兮 花粥。下面都是我聽的,感覺比較好,但不一定是原唱 隱 河圖。陌上花早 河圖。第三十八年夏至 河圖。故人嘆 西 排 王。清明上河圖 排骨教主。戲花語 玄觴。逐夢令 李玉剛 個人不太喜歡 亂塵戲 安 想。敘事 阿杰 清弄。弱水三千 狐言 排 銀。牽絲戲 銀 阿...

求類似寒江雪的帶有戲曲唱腔的古風樂曲。直接寫歌名就可以了,擇取量多者,非常感謝

歌名如下 故人嘆 蜀繡 青衣 4.桃花扇 5.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6.蘇州城外的微笑 7.西廂 8.蘇三說 9.身騎白馬 10.醉我一千年 11.清明上河圖 12.新貴妃醉酒 13.花滿樓 14.霓裳羽衣舞 15.鏡花水月 16.遊園驚夢 17.清平調 18.卷珠簾 19.一哂春秋 20.逢俠 21....

歌曲中帶有花的歌曲有哪些,歌曲中帶有花的歌詞有哪些

歌曲中帶有 花 的歌曲列舉以下歌曲 1.女人花 梅豔芳。女人花 是中國香港女歌手梅豔芳演唱的一首歌曲,亦是其代表作之一,由李安修填詞,陳耀川譜曲,收錄在梅豔芳1997年發行的 女人花 中,同時也是電視劇 東方母親 的主題曲。2.夢裡花 張韶涵。夢裡花 是吳易緯作詞,小王子和花輪共同譜曲,張韶涵演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