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製作的小星星可以做什麼裝飾品

2021-03-03 23:56:55 字數 1231 閱讀 6300

1樓:漸變進行時

我做過的有拼成一些圖形。手鐲,項鍊,賀卡裝飾等。

幼兒園手工如何製作笑臉,簡單又好玩?

2樓:丶冰封風暴

想要孩子更好的協調雙手,開發大腦的發育,爸爸媽媽可以在閒暇的時候陪伴孩子一起成長,做做家務,做做手工等等。幼兒園的老師也會佈置小孩子手工的作業。小朋友平時在家就可以鍛鍊鍛鍊。

小編今天今日為大家介紹如何做手工笑臉,操作過程簡單又好玩兒哦。

簡易幼兒手工教程

兒童第一種笑臉手工:可愛笑臉小星星剪紙方法

笑臉小星星剪紙準備:

一張正方形的紙,一把剪刀,一支筆。

笑臉小星星剪紙方法/步驟

1、首先準備好摺紙材料,一張正方形的紙,一把剪刀,一支筆

2、把正方形的紙對邊折

3、畫上笑臉小星星的紋樣

4、剪去笑臉小星星以外的部分

5、最後鏤空剩下的紋樣

6、開啟,笑臉小星星就剪好了

兒童第二種笑臉手工:剪紙笑臉南瓜教程

可愛的笑臉南瓜剪紙

正方形紙對摺

畫上南瓜的圖案

剪去黑影部分

再對摺過去,畫上眼睛

剪去黑影部分

,笑臉南瓜就剪好了

兒童第三種笑臉手工:笑臉符號燈籠教程

笑臉燈籠的製作,有趣極了!雖然可能會沖淡一點節日的氛圍,但看著就是會忍不住也想笑,一點小憂愁也彷彿被沖淡了~

用黃色紙糊好燈籠,再從卡紙上剪下眉毛、眼睛、嘴巴和舌頭等。

貼上去,就可以做出搞笑好玩的笑臉符號燈籠啦~

兒童第四種笑臉手工:製作聖誕老人創意的教程

聖誕的腳步臨近,給寶寶做英語啟蒙的寶媽們開始坐不住了,聖誕節是英語國家最為隆重的節日,堪比中國的春節,既然給寶寶做英語啟蒙,這麼大的節日,肯定要抓住機會,給孩子創造一些浸潤式的環境,讓寶寶更深入的從生活中,感受聖誕節,感受這種文化底蘊。

今天,蘇夕就給大家蒐羅了一些,簡單,材料易得的的聖誕節手工製作。

首先來個可愛的簡單的聖誕老人。

材料很簡單,紅色和白色的卡紙,黑色的筆,剪刀,膠水。

1、將紅色的卡紙,捲成圓錐狀,用膠水黏住。剪掉底部邊緣。

2、製作聖誕老人的臉部和鬍子,用白色的紙,剪成接近橢圓的不規則的雲朵狀。然後在中間開口,翻折下來,作為聖誕老人的劉海。如圖所示。

3、在白色的紙片上,給聖誕老人貼上紅鼻子和白鬍子,再畫上可愛的表情。

4、把聖誕老人的臉和身體固定即可。

手工怎樣做小星星,手工製作的小星星可以做什麼裝飾品

那種長長的吸管和長紙條都可以拿來疊,很漂亮的,上學的時候疊過很多,這些東西一般精品店就有賣 這個用吸管是可以折的 幼兒園手工如何製作笑臉,簡單又好玩?手工製作的小星星可以做什麼裝飾品 我做過的有拼成一些圖形。手鐲,項鍊,賀卡裝飾等。如何用塑料管手工製作小星星,最好有 問一下學校旁邊買塑料管的文具店 ...

左邊大星星,右邊小星星,是什麼車的標誌啊

車標是斯巴魯品牌的,藍底六顆星,左邊一個大星星,右邊中間3個小星星,最右邊2個小星星。斯巴魯在日語中的意思是昴,其企業標誌是昴宿星團的六連星 在希臘神話中,阿特拉斯與普勒俄涅其實有七個女兒,而不是六個 並且也是斯巴魯汽車的標誌。斯巴魯的標誌代表著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五個獨立的公司一起組成了現今的斯巴魯...

《再見了,我的小星星》說的是什麼道理

1.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們要挖掘自己的潛質,發揮自己的特長,向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奮鬥!2.要堅強 樂觀 寬容,對生活始終充滿信心。再見了,我的星星主要內容 5 再見了,我的小星星 一文寫了桀驁不馴的少年星星與城市姑娘曉雅的姐弟之情.主人公星星從一個頑皮的孩子在雅姐的感化之下,漸漸變得聽話 懂事,變成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