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鑫欣環衛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53:49 字數 461 閱讀 7086

1樓:愛企查

成都鑫欣環衛服務****是2013-03-21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錦華路三段379號37幢6號。

成都鑫欣環衛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064307845q,企業法人周貴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鑫欣環衛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環境衛生管理,市政設施管理;市政道路工程建築,公路管理與養護;物業管理;家政服務,清潔服務;城鄉市容管理,綠化管理;電氣安裝;銷售:花卉、苗木、清潔用品;勞務派遣。

(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79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興欣龍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四川省註冊資本 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陳波企業類專型 有限責任公司 自屬 成都興欣來龍裝飾材料 是2015 03 20在四源川省成都市金牛bai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zhi 註冊dao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天回鎮街道甘油社群8組。成都興欣龍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

瀋陽鑫風行通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鑫抄風行通訊服bai務 哪些行業屬於服務業?1 飲食 業飲食業,是指通過同時提供飲食和飲食場所的方式為顧客提供飲食消費服務的業務。飯館 餐廳及其他飲食服務場所,為顧客在就餐的同時進行的自娛自樂形式的歌舞活動所提供的服務,按 娛樂業 稅目徵稅。2 業 業,是指代委託人辦理受託事項的業務,包括...

成都飛創會展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飛創會展服務 是2005 07 07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東光小區9 5 5號。成都飛創會展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777454781j,企業法人周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飛創會展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