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聘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52:19 字數 3872 閱讀 8197

1樓:愛企查

上海和宇實業****是2009-05-15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漕涇鎮浦衛公路10481號。

上海和宇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688770264k,企業法人王常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和宇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自有房屋租賃,物業管理,環保工程,綠化工程,機電裝置安裝(除特種裝置),商務諮詢(除經紀),機電裝置銷售,倉儲服務(除危險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464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3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聘宇實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聘宇實業****是2017-11-02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錢橋路756號2130室。

上海聘宇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n6ue1m,企業法人王豔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聘宇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網路科技、教育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房地產經紀,房地產營銷策劃,房地產諮詢,物業管理,商務資訊諮詢,健康管理諮詢,系統內職(員)工培訓,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市場營銷策劃,公關活動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辦公用品、日用百貨的批發、零售,食用農產品的銷售,機械裝置安裝。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羨宇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羨宇實業****是2017-06-0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騰飛路168號3幢1867室。

上海羨宇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mj4w3n,企業法人李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羨宇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施工,消防設施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機電建設工程施工,建築建設工程施工,房地產經紀,房地產諮詢,廚房裝置加工(限分支機構經營),建築裝飾材料、製冷裝置、暖通裝置、鞋帽、五金交電、化妝品、電子產品批發、零售,電腦**設計、製作,會務服務,禮儀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婚慶服務,保潔服務,攝影服務,商務資訊諮詢,計算機軟體開發,貨物運輸**。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盤宇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盤宇實業****是2010-09-26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鬆隱南星村3106號3樓327室。

上海盤宇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5619483369,企業法人張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盤宇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氣動液壓裝置,汽摩配件,機電裝置,化工裝置,五金交電,金屬材料,電子產品,模具,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橡塑製品,工藝禮品,針紡織品及輔料銷售,管道工程(除特種裝置),設計、製作各類廣告,攝影攝像服務,從事機械裝置(除特種裝置)、建築裝潢工程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48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馨宇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馨宇實業****是1996-01-29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泖港鎮中業路90號。

上海馨宇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6319197503,企業法人馮志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馨宇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家用電器,通訊裝置,建築材料,五金工具,水暖器材,電工器材,照明電器,衛生潔具,陶瓷製品,日用百貨,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針紡織品,汽配,紙張,辦公用品批發零售;企業形象策劃;綠化養護服務;商務資訊諮詢;**設計(除網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74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牧宇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是2009-05-31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民仙路86號第1幢218室。

上海牧宇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6901148726,企業法人範孝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牧宇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煤炭、礦產品(除專控)、五金工具、鋼材、金屬材料(除專控)、電工器材、機械裝置、建築裝潢材料、五金交電、日用百貨、包裝材料、機電裝置、金屬製品(除專控)、五金製品、勞防用品、焊接材料、電器成套裝置、電器產品、開關插座、倉儲裝置及配件、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的銷售,鋼結構安裝(除專控),機械裝置安裝及維修(除專控),建築裝置的租賃,從事電子科技技術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63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頤宇實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頤宇實業****是2014-03-21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1157號521室。

上海頤宇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0938808276,企業法人鬱紅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頤宇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銷售機電裝置,機械裝置,製冷裝置,環保裝置,淨水裝置,水處理裝置,電力裝置,計算機軟硬體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利用自有**釋出廣告,智慧財產權**(除專利**),市場營銷策劃,建築智慧化建設工程設計施工一體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942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8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頤宇實業****成立於2023年03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實業投資

上海劍宇實業****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司是2006-09-11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潮州路508號、509號20幢106室。

上海劍宇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792773529t,企業法人陸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牧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聘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9 05 31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民仙路86號第1幢218室。上海牧宇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6901148726,企業法人範孝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牧宇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煤炭 礦產品 除專控 五金工...

上海馨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最繁華的商業區有幾個?都在什麼位置,有什麼大型商場?

上海馨宇實業 是1996 01 29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泖港鎮中業路90號。上海馨宇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6319197503,企業法人馮志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馨宇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家用電器,通訊裝置,建築材料...

上海法熠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熠和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法熠實業 是2014 03 31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許村路1206號。上海法熠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0934315707,企業法人邱香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法熠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自動化機械 金屬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