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點什麼才藝,女孩子學點什麼才藝好?

2021-03-03 23:52:18 字數 1627 閱讀 197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新東方現在就開設有西點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覺得女兒有古典氣質,所以就給她報了個小眾的古箏班。而且我覺得古箏會塑造孩子的與眾不同的氣質。現在唯一的問題是,不管學什麼才藝,如何讓孩子愉快地堅持下來是個大問題。

我家閨女還好,是屬於那種有點小脾氣,但跟她講明白了道理她會聽的那種,所以古箏一直堅持在學,雖然有點苦,中間也有小波折。但現在也學得有模有樣了。

其實,閨女能堅持下來,還要感謝她班主任推薦的一本書,叫《做個有自控力的小孩》,是兒童校園文學,白話就是兒童**。閨女特愛讀,可以說是愛不釋手。因為讀到心裡去了,裡面講的道理自然也說到她心裡去了。

不錯,挺感謝她老師的。

女孩子學點什麼才藝好?

3樓:恭蕊臧婷

覺得自己比較喜歡什麼

對什麼感興趣就去學啊

不一定非你擅長的

學習新鮮的事物也許興趣會更高呢?或者為自己未來的五年或十年制定一個目標

結合自己的目標有針對性的去學習;如果因為某件事放不開而迷茫,學點東西也是分散精力擺脫困擾的一種辦法。

希望有所幫助

嘿嘿祝你開心每一天

4樓:福**千丙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選擇

還可以根據市場的需求選擇

你以後有什麼學習或者職業上面的問題,都可以諮詢我,我會盡力幫助你,希望你成功。

5樓:扣

現在女生可以去學習的東西很多,例如:語言類的,英語、韓語、日語等等;才藝類的:舞蹈、美術、手工藝、插花等等;會計類的或者心理諮詢師;技能類的,如美容、美髮、美甲、數碼設計、化妝、攝影、廚師等等;再就是it行業了,做文祕、程式設計師相關的

最後學什麼,主要看自己的興趣,不然學了自己不感興趣的,等於是白學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天神下凡偷

女孩子可以學做蛋糕西點啊。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外來的西點啊、咖啡啊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蛋糕西點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

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7樓:新華電腦

當然是計算機專業,現如今的軟體開發、網路工程、ui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等等,都是好就業的專業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8樓:蘇賓文暄玲

學好怎麼樣對自己好一些!

9樓:刁姝環曼文

鋼琴,古箏,琵琶。都很有意境的,學了可以長見識,也可以都一門技藝。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專業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11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女孩子學點什麼好,學烹飪怎麼樣,女孩子學點什麼好,學麵點廚藝怎麼樣呢?

女孩子學習烹飪方面專業前景還是不錯的選擇,烹飪行業屬於技術專業,學習烹飪專業的話,女孩子可以去行業內有品牌影響力的專業院校去學習。女孩推薦學西點,西點 21世紀的時尚行業 產業,西點師是受人尊敬的 時尚藝術大師 是活力 時尚 創新的 90後 的首選。據權威機構調查,在未來五年,西點烘焙師的社會需求量...

女孩子該學點什麼好,女孩子應該學些什麼技能?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

女孩子,今年21歲了,學點什麼技術好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學網際網路技術,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回答美容,足療,最主要看您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現在美容行業也是很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