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開車去大同怎麼走?是走京港澳高速嗎

2021-03-03 23:52:18 字數 5364 閱讀 5548

1樓:摯愛

駕車路線:全程約347.5公里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橋行駛100米,過建國門橋,朝東北二環/朝陽門橋/東南二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橋 5) 沿建國門橋行駛200米,過建國門橋,右轉進入二環 6) 沿二環行駛8.

1公里,過鼓樓橋,直行進入二環 7) 沿二環行駛290米,在廠橋/德勝門/馬甸橋/g6出口,稍向左轉進入德勝門東大街 8) 沿德勝門東大街行駛140米,朝g6/馬甸橋/京藏高速/八達嶺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370米,過德勝門北橋約100米後,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0) 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1.8公里,過馬甸橋,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2.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10米,過馬甸橋,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3.

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141.8公里,朝大同/宣化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4.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930米,直行進入宣大高速公路 5.

沿宣大高速公路行駛131.6公里,直行進入孫右高速公路 6.沿孫右高速公路行駛41.

5公里,朝大同/太原/同煤集團/g5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7.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63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8.大同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8.

5公里,過御河大橋,朝大同/御河西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4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大運高速公路 3) 沿大運高速公路行駛300米,直行進入大運高速公路 4) 沿大運高速公路行駛100米,直行進入御河西路 5) 沿御河西路行駛5.9公里,過左側的凱旋城辦公樓約200米後,左轉進入迎賓街 6) 沿迎賓街行駛1.2公里,過左側的桐城**商務公寓約7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迎賓街 7) 沿迎賓街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大同市

復仇者聯盟一共多少人

2樓:劉筱是好人

電影裡就是7人,鋼鐵俠、雷神、美國隊長、浩克、黑寡婦、鷹眼,再加一個統籌管理他們的尼克·弗裡

漫畫復仇者已經接近100人。

創始人:鋼鐵俠、雷神托爾、綠巨人浩克、蟻人、黃蜂女、再加美國隊長

早期還有浩克的少年朋友rick jones ,有名譽身份;

以反派臥底身份加入的wonder man(神力人/奇蹟人),改邪歸正後犧牲,多年後復活

初代五人都退隊後,三個失足青年加入:

神箭手hawkeye(鷹眼)

飛毛腿quicksilver(快銀)

改變事物概率的scarlet witch(紅女巫)

鷹眼的啟蒙師傅sword**an(劍客)作為反派的間諜加入,後來改邪歸正並犧牲

然後有希臘神hercules(海格力斯)、

非洲英雄black panther(黑豹t'challa)、

機器人vision(幻視)、

繼承百年魔劍的black knight(黑騎士)、

從**投靠過來的間諜black widow(黑寡婦)、

劍客的越南情人mantis(螳螂)、

x戰警前成員beast(野獸)、

接受半神培養的心靈感應高手moondragon(月龍)、

一個憧憬英雄並偶然得到強化戰衣的女孩hellacat(地獄貓)

隨後出現了幾位身份特殊的名譽隊員:

來自30世界的未來戰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銀河守護者)

參加過二戰的飛毛腿whizzer

從19世紀的西部穿越來的two-gun kid(雙槍小子)

之後,有經歷外星改造的最強女英雄之一ms.marvel(驚奇女士)、

美國隊長的黑人搭檔falcon(獵鷹)、

女機器人jocasta(名譽身份,多年後正式化)、

半人半虎的tigera(虎女郎)、

強壯的she-hulk(女浩克)、

驚奇女士的良師益友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mar-vell,在去世之際獲得名譽身份)、

身體變成各種光能量的第二代驚奇隊長(後改名photon(光子)、pulsar(脈衝星))、

土星衛星泰坦上的半神starfox(星狐eros)

鷹眼和天盾女**mockingbird(仿聲鳥)結婚,開始組建西海岸復仇者,成員先後有:

新任鋼鐵俠james r.rhodes(後採用war machine(戰爭機器)的頭銜)、

神奇四俠的石頭人thing、

多重人格的神之鬥士moon knight(月亮騎士)、

西班牙裔的firebird(火鳥)、

有點極端的愛國者u.s.agent(美國密探) 、

二戰時代的初代火炬人human torch i(jim hammond)、

墨西哥裔青年living lightning(活閃電)、

新任蜘蛛女俠spider-woman(julia carpenter)、

獲得外星神奇戰甲的少年darkhawk(黑鷹)

一位普通平民moira brandon獲得名譽身份

同時在紐約的新隊員有:

亞特蘭蒂斯王子namor the sub-marviner(潛水人奈莫)、

他的外星妻子marrina(名譽身份)

老法師doctor druid(德魯伊德大夫)、

改邪歸正的反派二代yellowjacket(黃衫俠rita demara,名譽身份)

美國隊長的一位戰友demolition-man(破壞人) 、

半神永恆者一族的鬥士gilgamesh/f***otten one(吉爾伽美什/遺忘者)

神奇四俠的神奇先生和**女夫婦、

守護宇宙的年輕英雄quasar(類星)、

永恆者一族的女巫sersi(瑟西) 、

一向獨來獨往的spider-man(蜘蛛俠) 、

海洋學家stingray(赤魟)、

黑人少年rage(暴怒) 、

改邪歸正的反派sandman(沙人)、

操縱自然元素的異人族公主crystal(水晶)、

來自平行世界的劍客以及女武士magdalene(名譽身份)、

宇宙帝國希阿的女**deathcry(死嘯,名譽身份)、

來自10年前的19歲託尼•斯塔克(名譽身份)

原斯塔克反派情人madame masque (金面女)的一個替身(名譽身份)

另外,期間雷神托爾與凡人埃裡克•馬斯特森合為一體,活動了一段時間(分離後馬斯特森成為英雄thunderstrike(雷震))

2023年的大事件onslaught中,復仇者的主力大部分犧牲,但最後還是全部復活,然後重新組隊,新隊員依次有:

少年英雄戰隊新戰團的變種人成員justice(正義士) 和firestar(火焰星)、

身體素質三倍於人類的triathlon(三絕健將)、

中美洲火山女神的後嗣silverclaw(銀爪)、

控制巨大能量的外星混血兒jack of hearts(紅心傑克)、

新的蟻人scott lang、

守護多元宇宙的女神招募的新任captain britain(英國隊長kelsey leigh)

2023年,發生了復仇者解散事件,之後新復仇者重組,以下是新的正式的成員:

強壯的黑人luke cage(盧克•凱奇)、

同時參加了多個隊伍的wolverine(金剛狼)、

號稱具有百萬太陽**之力的sentry(哨兵)、

耳聾的女武者echo(回聲 )、

魔法大師doctor strange(奇異博士)、

修行中國武術的iron fist(鐵拳)、

新的美國隊長james barnes(用過的稱號有bucky, winter soldier冬兵)、

第一位蜘蛛女俠jessica merriam drew

新復仇者在內戰期間招納了大批反註冊派人士,但這些人是否是正式復仇者仍不明確,其中包括來自未來的變種人cable(鏈索)、巨大化的黑人goliath(歌利亞),源於惡搞蝙蝠俠的nighthawk(夜鷹),神奇四俠的火人、少年復仇者的大部分成員,等等

mighty avengers這本書一度與「新復仇者」同時**,先講述鋼鐵俠在內戰後組建了自己的復仇者,祕密入侵後被解散,主角換成皮姆博士重組的一支隊伍。歷屆新成員有:

希臘戰神ares(阿瑞斯)、

朝鮮裔高智商少年amadeus cho、

蟻人scott lang的女兒stature(易身女)、

新版的幻視機器人

圍城後,重新分列出三支復仇者隊伍:

復仇者的新隊員:外星人protector(保護者)、布魯斯•班納的岳父霹靂將軍羅斯變成的red hulk(紅浩克)

新復仇者的新隊員:盧克•凱奇的妻子power woman/jewel(威力女/珍寶女jessica jones)、長期拒絕邀請,上個月剛加入的daredevil (超膽俠)

祕密復仇者的新隊員:仙宮女武神valkyrie、新任蟻人 eric o'grady 、隸屬宇宙保衛部隊的nova(新星 )、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的愛人sharon carter(莎倫•卡特)、在中國聖城修行武術的(prince of orphans )、中國功夫大師shang-chi(上氣)

孤兒王子接受羅傑斯邀請的初代英國隊長 brian braddock歸屬不確;凱奇夫妻為孩子請的保姆松鼠女也是超級英雄

3樓:紅色極致

復仇者聯盟人數很多還經歷過解散重組

復仇者聯盟的角色介紹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o阿西吧o

復仇者聯盟成員介紹(排名不分先後)鋼鐵俠/託尼-史塔克(ironman/tonystark)■基礎必修:《鋼鐵俠》《鋼鐵俠2》、(**預告片)■飾演者:小羅伯特-唐尼■超級能力鋼鐵俠的超能力主要**於他的戰甲,在電影第1部時效能還不太完善,第2部就已經進化出了行動式,「復仇者」中更將會直接在空中飛行時完成「變身」。

而在漫畫世界中,戰甲已經完全奈米化,可以不借助機械手段隨時變身。1.戰甲賦予託尼的飛行能力和超人力量,強大的背部噴射裝置可以推動他更快飛行。

2.能在任何極端環境下生存,比如真空宇宙和溶岩等。3.

擁有一系列威力驚人的外掛**,手掌發射致命光束線,胸口則是更具威力的光束炮。傳送門:《復仇者聯盟》預告串燒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captainamerica/steverogers)■基礎必修:

《美國隊長》(**預告片)■飾演者:克里斯-埃文斯■超級能力美國隊長是一個並非藉助高科技的超級大兵,他更多是在使用自己的身體,而他的領導力、決策力都是一流的,是天生的leader。1.

身體機能由於改造達到了人類極限,具有超人的耐力、體力、反應力、自我療傷能力等。2.美國隊長的主**——盾牌,是由吸音金屬(或稱為涅槃鋼,vibranium)製成,可以抵擋一切外來攻擊。

3.精通一切槍械和格鬥技巧,是一個完美的人類戰士。傳送門:

《復仇者聯盟》預告串燒雷神索爾(thor)■基礎必修:《雷神》(**預告片)■飾演者:克里斯-

從北京到吉林開車怎麼走啊?

北京出來走京沈高速 瀋陽外環 瀋陽 吉林的高速。一路高速公路開過去。有路標的。非常清晰。不用下高速就可以到。北京香河上京沈高速,到瀋陽環城到哈爾濱方向,上沈哈高速。到長春東上長吉高速到吉林。全程1000公里。如不堵車8小時到。從北京上高速走京沈,從瀋陽走沈哈高速,到四平走長平高速,從長春走吉長。吉長...

北京到威海的自駕怎麼走,從北京去威海開車怎麼走

北京到威海的最佳路線,北京大羊坊高速上高速走京津塘,大約50多公里處走京滬高速,然後走石黃高速 往黃驊方向 然後接津汕高速,接榮威高速 往威海 煙臺方向 一直到威海,全程大約820公里。非常好走,基本沒有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798.6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

從防城港怎麼去海口怎麼走

海口到北海的北部灣1 2 3號船每天18點從海口秀英港發船,次日6點到北海國際港。北海到海口的北部灣1 2 3號每天18點從北海國際港發船,次日6點到海口秀英港。北海到防城港每天都有一趟火車,也可以坐汽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419.0公里 起點 防城港市 1.防城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