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年飯發言,公司吃年飯我們要說說這一年的工作,如何說

2021-03-03 23:50:46 字數 544 閱讀 4179

1樓:愛惜飛蛾

在這吉祥的春節到來之際,在濃濃的和諧氛圍中,我祝願大家新年愉快!健康幸福!萬事如意!乾杯!

我是公司的人事,剛進公司三個月,現在公司吃團年飯,應該要講開頭髮言,該怎麼說啊!第一次接觸這樣

2樓:默路莫回頭

這叫尾牙飯,希望新的一年裡大家事業有成工作順利……下面就自己編吧編不下去了就乾杯!

公司吃年飯我們要說說這一年的工作,如何說?

3樓:奔騰的大陸

公司的年會不單單是一個會議這麼簡單,最重要的是,為公司未來的領導進行考察,這個時候,正確的做法是,將所有的功勞歸咎於上司的領導,將所有的錯誤都自己攔下《是自己的能力差,沒有正確理解領導的思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成績,可以舉例說自己趕專案加班到晚上3點然後睡在辦公室沙發之類;再酌量說不足,同時要提出改進的方法;然後說來年的計劃;最後祝賀老闆身體健康,財源廣進,同事都升職加薪,公司業務蒸蒸日上。

和領導同事一起吃年飯該如何敬酒,說些什麼

先敬老闆,再敬年長者,然後就按照職位高度或者年紀大小依次敬酒吧。至於祝酒詞,說一些讓大家開心的吉利話就可以了。其實,吃年飯的場合屬於相對比較隨意的場合,只要大家開心就好。用不著太正式化了。給領導敬酒的敬酒詞用什麼呢 和領導同事一起吃飯都說些什麼敬酒的話 1 激動的心,復顫抖的手,制我給領導敬杯酒,領...

為什麼死了人的家廷臘月二十六吃年飯

臘月二十六年這一天要殺豬割年肉,開始置辦年貨。過去,普通老百姓的日子都比較窮苦,而且家裡的人又都比較的多,因此往往是吃了上頓沒下頓,條件稍微好點的,也不過是能吃上點窩頭野菜什麼的。好不容易盼到快過年了,家裡的勞力們紛紛開始殺豬,沒有養豬的人家,就到集市上去割一塊肉回家,因此,臘月二十六燉豬肉也被稱為...

吃團年飯的作文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豐富的團年飯 大年三十的前一天 也就是二月五號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哥哥家吃團年飯。大伯媽 哥哥的媽媽 從吃完中午飯開始,就一直忙碌著,做團年飯。我爸爸幫大伯媽去市場買新鮮的海鮮,如 蝦子 桂魚 螃蟹等等。奶奶則幫大伯媽折那綠油油的蔬菜。我們兩個小孩子卻在打遊戲,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不懂事。當黑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