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半軸油封漏油各位又中招的麼,10款捷達半軸油封漏油怎麼辦?維修多少錢

2021-03-03 23:49:13 字數 1446 閱讀 2438

1樓:

您好,不漏了就不影響使用了。不過這個可能不太治本,下次有可能還會再犯

10款捷達半軸油封漏油怎麼辦?維修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了問題還傷車。建議廣大車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決汽車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封漏油更換新的油封就行了,**80元左右。

新捷達半軸漏油,有什麼好辦法解決嗎,好鬱悶

4樓:手上畫過你手錶

轎車半軸往往跳動很大,而且溫度上升帶有壓力,傳統橡膠油封很難滿足,而且廠家採用都是**很低的丁氰膠油封,耐高溫不行,容易老化,所以普遍漏油!

半年新捷達,半軸漏油,大家都怎麼解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您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是那個半軸上面的半軸油封漏油,那就需要去4s店,讓他們免費給你更換油封了。如果是那個半軸上邊的那個,球籠防塵套漏油,你可以要求他們給你更換半軸總成。像這種情況肯定是免費更換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汽大眾4s店維修技師為您解答, 在質保期內可以免費索賠更換半軸油封以及法蘭盤,可以解決問題, 祝您用車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4s質保換油封!

8樓:

基本上就是壓力過大的情況導致的問題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索賠的,哪年的車?

捷達半軸油封漏油都說換新的也用不了多長時間應該怎麼辦

10樓:小小有玉米

換或者叫師傅看看口子上有沒有刮到油封的凹槽

捷達車左邊半軸油封漏油怎麼辦需要更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90%以上的漏油都是密封圈密封不良導致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冷暖工作溫度變化的影響,橡膠質密封圈都會收縮變硬,其本質是塑化劑的丟失,只要補充足夠的塑化劑橡膠圈就可以再次軟化膨脹,恢復彈性,重新達到密封效果。

德國瑪蒂瑪蒂ds含有高效塑化劑,14天完美解決漏油。德國原瓶進口產品,質量沒有任何問題。直接新增就可能解決你的漏油問題。

捷達半軸油封漏油維修需要多長時間

你好,根據你這個情況的話,這個一般更換這個配件需一天的時間。半天時間足夠了,需要拆卸車輪,拆卸半軸才能更換,完了注意檢查變速器油麵!換或者叫師傅看看口子上有沒有刮到油封的凹槽 捷達半軸油封到底要不要換 如果已經發生滲漏油現象了,建議更換,如果缺油嚴重球籠等部件損壞的話就更麻煩了 你好。漏油就需要更換...

捷達半軸漏油有弄好的嗎,新捷達半軸漏油,有什麼好辦法解決嗎,好鬱悶

首先要檢查半軸法蘭的曠量 如果曠量大有可能是半軸軸承損壞了 這樣的話換100個油封也沒用 確認半軸軸承後則拆卸半軸法蘭 觀察半軸法蘭上油封的磨損印 磨損太深應該更換法蘭否則封不住 法蘭磨損也沒問題則更換半軸油封 油封一定要用好的 安裝時油封一定要砸到位且深度一致 否則油封斜的也封不住 總之這個問題肯...

捷達半軸油封漏油都說換新的也用不了多長時間應該怎麼辦

換或者叫師傅看看口子上有沒有刮到油封的凹槽 12年老款捷達半軸油封漏油換了一次過了半年又漏了怎麼辦?半軸油封漏油換了一次過了半年又漏了只有再次更換。半軸油封最好用進口件,雖然比國產件貴不少,但是用5年還是軟軟的。捷達半軸油封漏油維修需要多長時間 你好,根據你這個情況的話,這個一般更換這個配件需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