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一般修理店換變速箱油自帶工時費收多少

2021-03-03 23:49:13 字數 2654 閱讀 3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裝置更換,一百至一百五,

2樓:fly緣來認識你

一般也就三四十左右有

汽車換變速箱油工時費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100元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只是更換在幾十到一百不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修理廠,100塊錢就能搞定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一般要花多少錢?

7樓:寧子蕁

截至2023年2月15日,變速器油的更換將在500元左右。

不同的變速箱油品牌型號,**也存在一定的差異,一般家用汽車的變速箱油箱容量在6-7l左右,一桶1l裝的美孚aft-iii型的變速箱油**在60元左右,如果是高階車,用的油要更好,**相對會高一些,一桶 1升艾欣afw自動變速箱油的**在90元左右。

8樓:湖人總冠軍

截止2023年2月15號,變速箱油換一次大概在500元左右。

不同的變速箱油品牌型號,**也存在一定的差異,一般家用汽車的變速箱油箱容量在6-7l左右,一桶1l裝的美孚aft-iii型的變速箱油**在60元左右,如果是高階車,用的油要更好,**相對會高一些,一桶 1l裝的愛信afw自動變速箱油的**在90元左右。

9樓:修改

一般自動變速箱油**在

50-100元左右一升,換一次一般在400-800元之間。

自動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相對於手動變速箱油更長,大多數自動變速箱油兩年或行駛 4-6萬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對變速箱的執行是非常重要的,變速箱油具有潤滑、傳動、散熱和清洗等作用;

用久了的變速箱油各項效能都會下降,傳動功率下降,阻力會變大,潤滑效能降低,磨損會加快,影響液壓系統工作精度,縮短變速箱零部件壽命。如果感覺汽車換擋不順暢或是有頓挫感,也說明需要更換變速箱油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不定期造成自動變速箱油的弊端:

自動變速箱油因化學變化產生雜質,造成油道阻塞,影響換檔功能。 長期高溫運作,自動變速箱油潤滑性降低,易造成離合器片的磨損,產生"失速"現象。 長期運轉下,自動變速箱油防氧劑效能衰退,易造成機件腐蝕。

定期更換自動變速箱油的好處:;

可以使換檔順暢、圓滑、改善操控效能。 產生良好的抗氧化性,減少機件的鏽蝕。 良好的極壓新增成份,對齒輪組提供極佳的保護效果。 提供最佳的防磨效果,延長自動變速箱壽命。

更換自動變速箱油的注意事項: 建議到新幹線通過專業的迴圈清洗機徹底清洗自動變速箱。 檢查自動變速箱管路是否漏油,底殼是否變形或漏油。

10樓:途虎話養車

隨著自動擋變速箱車型的普及,變速箱的保養也越來越受關注了,很多車主都不是很清楚自動擋變速箱的保養間隔,這裡我就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動擋變速箱油的換油間隔,變速箱油對變速箱的運轉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變速箱油有潤滑,傳動,散熱,清洗等作用,所以變速箱油如果有問題了會直接影響變速箱的運轉。

絕大多數品牌對自動擋變速箱換油間隔的要求都是6-8萬公里,這個保養間隔在實際操作中證明也是比較合適的,換了新油以後會發現變速箱換擋轉速降低了,頓挫感減輕了,加速也比較直接了。也有個別品牌變速箱廠家要求的是免維護,不過這樣要求的不多。我們最好還是按照廠家要求的保養間隔來換油比較合適。

11樓:di平寧

換自動變速箱油有利於增長汽車壽命,一般要花300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要300元到500元左右。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到您,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您的滿意是我的追求,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汽車更換變速

箱油的問題(這世間沒有不用換變速箱油的車子,畢竟機械磨損事實存在),簡單來說:

美系德系五萬以及五萬公里的整倍數就換油最好!

日系車四萬公里的整倍數換油為最宜

大部分車子按照6-8升算. 如果是迴圈機換油就多出來5-6升!

不同的車子油差別不是很大,基本在60-95之間。

人工費三兩百

總價你自己算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具體也可以追問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人速變速箱的以後大概費用在300元左右

15樓:蘇州大陽

每個品牌換自動變速箱油的價錢都不一樣,去4s店換的話肯定貴點,但是質量***,去外面汽修廠的話就相對便宜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什麼車,如果10多萬的車也就3五百塊錢就搞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更換機油,一般400元左右。

賽拉圖變速箱油自己怎麼換,變速箱油一般加多少升

賽拉圖變速箱油如果需要更換的話,必須是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進行更換即可,不建議自行進行更換,避免導致汽車變速箱部件損壞的情況出現。每4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是使自動變速箱正常工作的有效方法。許多自動擋轎車就是因為清洗 換油不及時,在20萬公里左右就要對自動變速箱進行解體大修。如果堅持在4萬公里...

科魯茲維修變速箱一般需要多少錢,變速箱壞了,維修費用大概要多少錢

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維修費用 美國索奈克斯閥體修復改良.變扭器翻新和維修技術 變速箱壞了,維修費用大概要多少錢 需要了解您是哪年的哪款車,多少公里,變速箱型號,變速箱具體故障或者故障碼。根據故障給出您維修方案和費用供您參考,進行比較。行業分析 變速箱維修多少錢?決定 的六個因素...

汽車變速箱的壽命大概多久,汽車的壽命一般多少時間

變速器如果使用得當大概能和發動機同壽命。就算出了問題我們4s店也是可以修理的不存在換總成的。修過之後的大概在6 8萬公里 要看使用情況,通常是10年 北京氣車x55質量太差,沒有答到整車質保的要求啊?倆年多就換了方向管柱,方向機和方向拉桿,還有渦輪增壓機,在三年質保期最後一個月換了變速箱,這才用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