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盤被磕到漏水,求助大神

2021-03-03 23:49:12 字數 780 閱讀 7046

1樓:**成

補、、、、、、、、、、、判斷一輛車的優劣,可以從車的幾大結構的技術含量進行分析,一輛車由發動機、變速箱、底盤、電腦電路系統和車身這五大結構組成,只要分析車輛的五大結構的技術含量就能知道一輛車的優劣。先說燒汽油的小車:

、、、、、、、、、、、、、、德國車的發動機很多都能開100萬公里無需大修,連大眾桑塔納計程車都能開個50萬公里無需大修,車身防鏽工藝更是不錯,我家有個2023年的桑塔納開了幾年山路,當作越野車來開,車身也不見鏽跡,底盤更是德國車的強項,單看德國的無限速高速公路里程總數也是世界第一。

、、、、、、、、、、、、國產品牌的小車普遍用仿製的發動機和採購三菱的發動機,開7萬公里小問題不斷,15萬公里大修不斷,變速箱也是仿製和採購三流品牌的變速箱,車身沒幾年就生鏽了,上了高速底盤穩定性死啦死啦的。

、、、、、、、、、、、、油耗方面,相同車重的日韓車普遍要比德國車高15%~35%以上的油耗,動力還弱很多。

、、、、、、、、、、、、混合動力和電車就是個坑,車貴使用成本比汽油車貴,現階段完全是炒作,不實用。

、、、、、、、、、、、、、、、、總的來說,德國賓士造車技術領先大眾寶馬5年,領先歐美車10年,領先日本車20年,領先韓國車25年,國產品牌生產的發動機尚未達到20年前日本五十鈴4jb1發動機的水平。

、、、、、、、、、、、、、看完上面的介紹,自己去判斷哪款車好。授人與魚,不如授人與漁。

求高手.磕住底盤漏油了.怎麼辦

2樓:邯鄲北方汽修

看**漏油了,油箱的話大車焊,小車換,請採納

名圖底盤被石頭磕了一下漏水了是什麼問題

發生這種情況最好是升起車輛檢查一下很有可能是水箱或者是水管等部位造成了損壞。你好 大概是水箱,具體還要檢視是否有其他部件損壞。最好是頂起車身仔細檢視,以免存在其他安全隱患。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祝你行車安全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一般是水箱壞了,需要更換。大概是...

緊急求助,磕了底盤漏油,gs5底盤這裡漏油正常嗎

叫拖車吧,底盤磕漏油,要麼就是漏機油,要麼就是輸油管漏汽油,繼續形式很危險,為了你的安全考慮,叫拖車來拖回去修吧.你好那就不能開了報保險,保險公司會給你拖回去維修 底盤被磕了,要報保險嗎 你好,汽車底盤被磕是否會有什麼隱患,主要是看汽車磕碰的部位。比如說,汽車底盤的排氣管 三元催化器等部件遭到磕碰,...

昨天車子底盤磕到石頭了,今天發現元寶樑凹進去了,請大神們看看

朋友你好。剛剛看到你發 的車子。從你 的角度看,應該是元寶樑下面的擺臂。材質應該是鋁合金的,變形好像比較嚴重。現在駕駛跟原來駕駛有沒有感覺不同?底盤的舒適性,還有方向有沒有跑偏。個人建議還是把它更換為好。提高行駛安全性和舒適性。希望可以幫到你。我的還是被撞變形了。現在還沒修嘞,還不知道要多少錢?我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