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忽冷忽熱,我要不要發個資訊試探一下他

2021-03-03 23:47:43 字數 2280 閱讀 6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男生,我的大多數同學也喜歡玩這一招,他們這樣做的目的只是想欲擒故縱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你搞定~比如連著好幾天給你發資訊打,然後突然兩天不你,不是他們沒時間而是想諒你一下,讓你在感情上對他產生更多的依賴~這種人多數是想和你玩玩而已~如果他真的特別喜歡你他不會這麼做,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女孩,每個男生都會全力以赴地去追求的,疼你還來不及怎麼可能忽冷忽熱,尤其是初戀~我和我女朋友已經在一起兩年了,她今年去岳陽工作,上次週末我坐八個小時火車去看她,晚上去的,第二天陪了她一天,下午就回來了,雖然蠻累的,但是我們都很開心~要是你喜歡那個男生的話就要讓他知道,但要矜持一點不要那麼快就做他女朋友,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值得珍惜~

一個男生如果對你忽冷忽熱他是什麼意思?試探還是愚弄? 該怎麼辨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男生,我的大多數同學也喜歡玩這一招,他們這樣做的目的只是想欲擒故縱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你搞定~比如連著好幾天給你發資訊打**,然後突然兩天不聯絡你,不是他們沒時間而是想諒你一下,讓你在感情上對他產生更多的依賴~這種人多數是想和你玩玩而已~如果他真的特別喜歡你他不會這麼做,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女孩,每個男生都會全力以赴地去追求的,疼你還來不及怎麼可能忽冷忽熱,尤其是初戀~我和我女朋友已經在一起兩年了,她今年去岳陽工作,上次週末我坐八個小時火車去看她,晚上去的,第二天陪了她一天,下午就回來了,雖然蠻累的,但是我們都很開心~要是你喜歡那個男生的話就要讓他知道,但要矜持一點不要那麼快就做他女朋友,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值得珍惜~

3樓:逆流而戰

高票回答都說是套路

我覺得前提是你倆要聊得足夠火熱,如果你的態度比較冷淡的話,忽冷是因為他覺得他的熱情得不到你足夠的迴應,總不能一直做舔狗吧,而忽熱就比較好理解了,要麼確實是心裡喜歡,放不下你,要麼就是四處觀瞻,在別處碰了壁,又過來你這裡試試運氣。

我屬於前者,一廂情願

4樓:擁泉天下

首先要看這男生是什麼性格,一開始就熱,現在又忽冷忽熱就算了吧!說明女朋友多照顧不過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在試探你的意思,看你對他的喜歡程度,這個叫欲擒故縱。

6樓:di平寧

現在到了什麼階段了,這個只能詳細給你分析了,看你會不會上當吧

7樓:林盎然

要堅持住!這種曖昧最容易讓女孩子上當了,以為他是喜歡自己的,結果反而是自己先陷進去了。最好的做法就是平常心對待。

別為他的一舉一動而煩心,他對你熱的時候,你當做朋友;對你冷的時候,你就忙自己的事,別讓他的行為打亂了你的心。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很積極的行動的,這種曖昧特別誘人,算是欲拒還迎。所以你要把持住自己!

8樓:憂傷的孩子呀

忽冷忽熱?和你玩曖昧?不要踩他拉。真的喜歡你早就迫不及待要和你在一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身處地想一想,你是怎麼對他的,就知道了。如果你對他好,他還這樣,那就是腳踏多隻船,把你當備胎。如果他明確說了喜歡你,而且追了你相當長一段時間,但是兩人的關係卻一直沒任何進展,那有可能試探。

所以如果是前者建議別聯絡了渣男;如果是後者建議你先認清自己到底怎麼想的也別玩弄別人。

10樓:last妖妖

是因為他不確定你的反應是接受還是拒絕,不自信的表現

11樓:蝸牛上樹吃蘋果

我估計你是不是在上學呀 ? 你要是想考驗他 你也對他忽冷忽熱 看他怎麼處理再說

12樓:劉均巧

也許他在考練你是否愛他,也可能她不是很喜歡你,只是對你有好感而已。

或者想引起你對她的主意吧

13樓:張小箬

只能證明他的性格就是如此

14樓:8深思

那說明他對你不是真心的喜歡 最好的辦法避而遠之 要不然最好受傷的是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別想,直接不理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給了這麼點特徵,怎麼分析啊大姐

17樓:紫瑤芊雪

其實我也面臨著這樣的困境,我喜歡的男生對我忽冷忽熱,他曾經喜歡過我,現在有

了女朋友,可時不時又對我很好,但我主動去找他的時候,他又有時候會有不耐煩。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不過我的好閨蜜希望我能邁出這一步,至少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但願會成功吧。但是這只是我的建議,對你來說,我認為還是三思而後行,想清楚後在決定,加油!

我是後媽老公女兒生日要不要發個紅包給她

可以給,後媽也是長輩,而且和老公的女兒相處好了,對增進夫妻感情也是有利的 肯定要表示一下啊,最好給她買一個比較稱心的生日禮物,這是拉近你們關係的一次機會,你們關係怎麼樣啊?大家好。母親節要到了。爸爸叫我給後媽微信發個紅包。但是,小時候。後媽對我並不好。只是一個紅包,該發還是要發。雖然對你不好,不過畢...

我到底要不要復讀,我到底要不要復讀?

如果可以復讀,一定要去復讀 即使復讀辛苦點,你現在吃學習的苦,比你以後吃生活的苦強多了能提多少分,全看你自己如何學習 通過一年高考,你肯定知道 是自己的薄弱環節,查缺補漏,一定可以考好相信自己 是否復讀也因人而異,首先要找出你高考失敗的原因,然後才能對症下藥,要不專然復讀既浪費 屬了時間,又浪費了金...

到底要不要離婚,我到底要不要離婚

1全部你愛你的丈夫就不會考慮那麼多了!過兩口子的日子,管其他人那麼多做啥!需要多做溝通,為自己的孩子,為了家庭,更是為了自己,再努力一次吧。如果嘗試不行了,再決定是否離開。女士,我認為你愛一些愚蠢的 我怎麼能不碰這個女人,你可以付出這麼多,他並沒有覺得後悔o o可惜的生活啊 回的話題,你應該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