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GD權志龍的娛樂節目裡面就是講有女的講故事

2021-03-03 23:46:13 字數 3422 閱讀 448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期強心臟2023年3月1號的那一期

2樓:啊莫驍

強心臟20110222上 20110301下

權志龍gd參加的是什麼綜藝節目?有個小女孩的

3樓:不喜歡

《超人回來了》

kbs 2tv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第97期中,秋成勳的女兒小愛和bigbang隊長g-dragon終於相見。

節目中,秋小愛穿著一身白裙正在和爸爸秋成勳一起隨著bigbang的歌跳舞,突然,g-dragon來到了秋小愛家,讓秋小愛大吃一驚。秋小愛曾在節目裡隨著g-dragon的歌曲《crooked》跳舞,是g-dragon的小粉絲一枚。

g-dragon邊看著秋小愛邊露出了哥哥般的慈愛微笑。秋小愛緩過神來,對g-dragon說:「我一直想見你來的。」讓人看了都覺得暖心。

之後,秋小愛鬧起脾氣讓爸爸和g-dragon驚慌失措,g-dragon還倒在座位上大笑到頭都抬不起來,讓人對節目既好奇又期待。

4樓:鯖以

《超人回來了》最新一期

5樓:定玉枝哈月

idoul

work

(偶像世界)一共有五集,是出道不久的早期綜藝節目。滿意請把我選為滿意答案﹟

gd(權志龍)參加過的所有綜藝節目

6樓:1可

萬元的幸福

061230 孫浩英 vs top070106 孫浩英 vs top071006 勝利 vs 允兒071013 勝利 vs 允兒

夜心萬萬

071105 完珍男特輯080107 e21

奇蹟的勝負師

071209 e05(gd&勝利)071230 送年特輯(gd&勝利)080106 新年特輯(gd&大成)080113 新年特輯(gd&大成)

校園突襲(school attrack)

070310 e32070526 e33 大邱一女子高中070722 城南一女子高等學校

k.m idol world(偶像世界)070404 至 070722 e01 至 e05

star king071103 e40

change 080420 e10

家族誕生

080727 e07(gd&大成)080803 e08(gd&大成)

glod miss

08年04月20日 bigbang 聖誕特輯08年12月21日 bigbang 聖誕特輯

想象 plus x'**as 08年12月21日 聖誕特輯

road show quiz 08年12月21日 遠征隊

至親筆記

090213 bigbang 特輯090220 bigbang 特輯

來玩吧070112 e192080505 兒童節特輯(gd&top)080922 bigbang 特輯110404 bigbang 特輯(缺大成)

強心臟091006 e01 爆冷或暴強(gd&勝利)110222 終結者特輯:平凡vs特輯(gd&勝利)110301 終結者特輯:平凡vs特輯(gd&勝利)120304 yg family 特輯120311 yg family 特輯

每天每夜 110110 e09(gd&top&大成)

游擊隊約會 110108

healing camp 120220

running man

120304 bigbang 特輯120311 bigbang 特輯

go show 120420 e03 超能力(bigbang 特輯)

無限挑戰

110430 晚宴特輯110507 晚宴特輯 + bigbang 首爾黑幫110514 bigbang 首爾黑幫110611 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110618 歌謠祭110625 歌謠祭110702 歌謠祭120929 無限商社(gd特輯)121006 無限商社(gd特輯) 請採納!。

7樓:宗誠莊申

最近才喜歡上的?

那可多了去了

個人喜歡g龍很多年了

參加的節目最多的

包括m***的mcountdown

還有sbs的**銀行

人氣歌謠等節目

還有強心臟

反正很多很多

權志龍的事情

8樓:順茉畚老載

知不知道他6歲就離開父母。

9樓:從娛樂拓人生

上學那會兒一直被好友安利gd堅持沒入坑,後來看無限挑戰歌謠祭被權志龍給圈緊了。已經是世界大明星的他在節目中沒有一點架子,和主持人鄭亨敦互動有料又好笑,很有綜藝感。近日韓媒報道他入選《英國衛報》歷代最佳男團成員top30,是拉開新時代kpop序幕的「k-pop之王」。

已經入伍這麼久人氣仍然不減,權志龍也是真厲害了。

當初說醜不看好他結果成為了superstar,經歷了漫長的練習室生涯屬於他的時代才到來,時隔四年出solo零宣傳霸佔各個榜單,霸氣巡演歷經29城市36公演動員超越65萬人。如今g-dragon這個名字在韓國樂壇幾乎已經等同好**的代名詞。

權志龍的創作不僅得到權威業內人士好評,也收穫大眾滿滿的喜愛。公司社長評價權志龍很有創意,幾乎包辦了bigbang所有的歌,聽著旋律的同時就能作詞,國內很難再裁培出另一個像他這樣的藝人。他的**概念、 現場表演、和歌曲是同時進行自主創作發揮的,業內人士評價他的**總具革新。

g-dragon出眾的時尚感被**稱為「fashion icon」,被韓國**及大眾稱為「流行締造者」,他對潮流具有很高的嗅覺,對於衣服他總有自己的看法,甚至實體店買不到合適的衣服就會自己構思讓服裝設計師幫忙設計 。大至服裝的搭配,小至裝飾的配件,他都能夠迅速在韓國引起時尚風暴 。同時可愛的他還是一個酷愛cos的boy,白雪公主;黃飛鴻;馬里奧;女僕;聖誕老人;**;小黃人都嘗試過,是一隻權萌萌啊。

10樓:書聲不絕

知不知道他6歲就離開父母。-----雖然命有點不好~

你知不知道他8歲承諾要做世界上rap說得最好的人。--雖然現在還沒達到

你知不知道他在13歲時以兒童組合身份正式出道。---確實沒啥文化

你知不知道他在**做了兩年,在yg做了六年的練習生。---誰讓天賦低呢!

你知不知道他有多想體驗學校生生活,想和同學一起去春遊,想參加畢業旅行。---智商的事情確實不能怪他

你知不知道在他們五個組成個組合,叫bigbang的時候,他有多高興,多激動--雖然不太火

你知不知道他有多愛她的媽媽,姐姐和爸爸。

你知不知道他是個單純的有些發傻的孩子。---這還真

你知不知道他被女朋友拋棄後有多痛。

你知不知道他為離開後的女朋友寫了首歌--butiloveyou--.

你知不知道他是那個一夜之間寫出--謊言-張傑飛機上2個小時寫出 鬧撒子嘛鬧!

權志龍的所有綜藝,權志龍參加的所有綜藝節目

奇蹟的勝負師 baigd和勝利,du屬於出道早zhi期綜藝 dao starking bigbang全體,專屬於出道早期綜藝 屬 家族誕生 gd 來玩吧強心臟 09年勝利和gd,11年勝利和gd,12年yg特輯的bigbang全體 兩天一夜特輯 bigbang全體 每天每夜 gd和top 至親筆記 ...

權志龍的衣服有哪些品牌,權志龍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有的是他自己搭配的,什麼牌子真不知道,太潮了他!權志龍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克羅心 紀梵希 saint laurent bope d.tt.k 你可以去權志龍貼吧去看看,會有專門的帖子跟進權志龍的衣服牌子以及 很多牌子,比如香奈爾,紀梵希,克羅心,hba,很多牌子咯 志龍穿過的牌子很多 他近年比較偏愛y...

權志龍有什麼代表標誌,權志龍的代表圖案是什麼

英文名g dragon縮寫gd,這應該是用得最多的,其它的只是他的 標誌。有,那個反戰標誌,不要右邊一槓 權志龍的代表圖案是什麼 這個是heartbreaker時候用的,solo正規一輯的logo,也是他演唱會專用耳機上面的圖案 這個有一個紅黑的,一個黑白的,是solo正規二輯coup d e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