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蛇在門頭上露個頭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3:46:13 字數 2172 閱讀 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是一個夢啊,別心思了,也許是好事啊

夢見蛇被捆在布袋子裡了,只露個頭,可就是逃不走。是什麼意思?

2樓:淮安小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3樓:三七二十一

夢到蛇都代表有好事出現

4樓:梅花老人

事業不順,有小人攔路

周公解夢夢到蛇在自己頭上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預示著孩子的健康下降,易患病。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暗示容易產生分家的念頭。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預示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預示家裡容易被偷竊或被劫,應多加防患。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容易發生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璧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為龍,有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易生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有口舌之爭。

夢見蛇繞身者,易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應留意家人健康。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得人引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蛇掉到自己頭上,我幹緊忘下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一條大蛇在我的頭上,很恐怖,還把尾巴伸進我的嘴裡,嚇死我了,後來叫媽媽用絲巾綁竹杆上把它逗走它一下子就咬住竹杆跳下去了!

昨天晚上夢見一條大蛇 ,在山洞裡露出一個頭怎麼回事?誰會解夢

8樓:初姚

凡是夢中的蛇都是阻礙,會有麻煩。如果您在夢見感覺害怕,就已經受傷了。

夢見一條黃色蛇進了家門頭抬的高高的直接從大門衝進來,只夢見頭進去

9樓:夢黛韻蘭雙魚

夢見蛇,大多都是表示**關係,有性需求的象徵,而如果蛇是捲曲狀的的,表示目前的你正沉溺在**的關係裡,另外也有疾忌心不斷增高的警告。另一方面夢到蛇也有財運上升的象徵,而蛇逃走則有金錢上的損失。

夢中的眼鏡,跟你觀察世界和理解世界的認識有關,也象徵你對自我的認識。

夢見眼鏡,提醒你要清醒理智地看待看自我,或把握勢態,小心謹慎地減少差錯,切忌自命不凡。

夢見眼鏡蛇,預示著學業有成,生意紅火,工作上的進展和生活水平的改善。

夢見一條眼鏡蛇跑到家裡來,和別人分擔你的工作/學業!今天你需要承擔的任務會蠻重的哦,如果打算自己單打獨鬥的話,不佳的工作/學業成績會讓你的心情也變差。不如把心態放開一點,和身邊的人進行資源互補吧!

戀情方面,你較看重自己的感覺,雖然能敏銳地察覺到戀人的情緒變化,但未必肯主動去化解呢!

夢見一條眼鏡蛇跑到家裡來,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黑色,幸運數字是4,桃花位在西北方向,財位在正東方向,開運食物是番茄。

夢見蛇什麼意思,男人夢見蛇是什麼意思

更可能是冤親債主。我沒信佛的時候,經常夢到蛇,超級多的蛇。夢裡經常就是在野地,然後到處都是蛇。身邊的木頭隨時都可能變成蛇。我身體也非常不好,總是惡病纏身。後來合適的機緣,我信佛了。我才知道,好多蛇都是冤親債主,累生累世他們做蛇的時候,我們害了他們,讓他們無處傾訴報仇。所以我學佛後每天唸佛唸經迴向功德...

夢見蛇追蛇是什麼意思,夢見被蛇追是什麼意思?

夢見蛇追蛇意味著 快樂 於積累對你來說,最有滿足感的事情,不是享受到什麼美麗的東西,見識到什麼新奇的玩意,而是金錢的積攢 經驗技術的積累!就像一個儲糧的大倉庫一樣,堆積得越滿,你就越會有安全感!佛滔算命 夢見被蛇追是什麼意思?夢見被蛇追 1 夢到蛇可能是你的生活太壓抑 遇到了總是針對自己的人 在生活...

蛇年夢見蛇,是什麼意思蛇年夢見蛇,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