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縫衣針扎進手指頭裡,我又把它拔出來

2021-03-03 23:46:13 字數 2554 閱讀 5064

1樓:紅色獵人

夢見縫衣針扎進手指頭裡,您又把它拔出來,個人認為就是一個普通的夢,本身沒有什麼預兆,建議不必過分糾結。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縫衣針扎進手裡你又拔出來說明你逢凶化吉

3樓:茜茜

夢中夢到的人和事都不準,不要為此事糾結。

4樓:drh極地綠洲

這個夢一般來說會有喜事,對男人可能會出成績,已婚女人可能是懷孕的夢。

做夢夢見「針」(縫衣服的小針)代表什麼?

5樓:南牆蘆葦

女人夢見做針線活兒,生活會富。男人夢見做針線活,會窮困潦倒。夢見斷針,會被開除。夢見被針扎,會遭敵人突然襲擊,損失慘重。

以上是周公解夢上的說法,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如果和你的實際情況不符合,建議你把問題說得再詳細些~

做夢夢見縫衣服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縫衣服  【解夢】

縫衣服是彌補破損,夢見縫衣服是吉兆。

(1)男人夢見縫衣服,意味著將會很快工作。

(2)已婚女人夢見縫衣服,會成為一個賢內助。

(3)未婚女子夢見縫衣服,會嫁給有作為的青年。

(4)未婚男人夢見縫舊衣服,日子會富裕。

(5)未婚女子夢見縫舊衣服,生活會富有。

(6)男人夢見縫舊衣服,可能會窮困潦倒。

(7)職員夢見縫舊衣服,可能會被開除。

(8)已婚女人夢到縫舊衣服,丈夫的收入可能會減少。

(9)裁縫夢到縫舊衣服,收入會豐厚。

(10)夢到縫衣服掙錢,做生意能賺錢。

【夢例】

有一個結婚不久的女子,一天晚上,夢見自己在一個房間給一個嬰兒縫被子,嬰兒睡在她身邊的搖籃裡,不知道是男是女。房間裡面的燈光很昏暗,她努力縫衣服,結果,針斷了,刺進她的手指。但是奇怪的是沒有流血,在夢裡面也不覺得疼。

【分析】

表面看來這是一個胎夢,其實不是。夢見嬰兒,是轉運的象徵。做夢者之前的辛勞終於得到回報,從此好運會來,是開始人生新階段的告示。

夢見手指流血,就是財富從手中流失,並且讓自己的生活受到沉重打擊。這通常被解釋為意外失去什麼的象徵,可能出現錢被騙走,而且數額巨大,足以危害現有的生活之類的事情。做夢者夢到嬰兒,以及手破了但沒流血。

證明做夢者開始轉運了,但中途會有小事阻礙。這個夢總體還是好的,吉祥的。

做夢中看見縫衣服針什麼意思?

7樓:段修強

男人夢見縫衣

服,意味著做夢人會很快工作。

已婚女人夢見縫衣服,會成為一個賢內助。

未婚女子夢見縫衣服,會嫁給有作為的青年。

男人夢見縫舊衣服,日子會富裕。

女人夢見縫舊衣服,丈夫的收入會減少。

裁縫夢見做衣服,收入會豐厚。

夢見縫衣服掙錢,生意能賺大錢。

問: 做夢有人往我身上紮了好多縫衣服的針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身體裡有很多縫衣服針,圖書館、閱覽室、書店將是你這兩天的運氣所在地,有空的話應該到這些地方逛逛。上午氣勢相對衰弱,身體也很容易產生疲倦的感覺;不過下午就會轉好,如果一味以疲勞需要休息的理由縱容自己的話,只會讓身體感覺更加虛弱哦!

9樓:曦午

夢見扎針,預示著你會做出自我犧牲的行為,你往往會陶醉在這種付出之中,而忘記了衡量它是否值得;同時,有可能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境地,耍活寶的把戲,或者含糊的姿態能夠幫你闖過這一關,要較真的話,反而讓事態向更加惡劣的方向發展,所以凡事以和為貴是今天要記住的闖關祕笈。

夢見身體扎針,預示著幫朋友、同學一點小忙,會給自己帶來幸運;情侶們如果有想對對方提出的要求也可趁今天提出;與情人或新物件的約會,也讓你有所支出,不過你倒也花得甘之如飴,你親切溫和的談話方式讓人際關係維持順暢圓融。

夢見被別人扎針,預示著有些事情,明明知道是被別人佔了便宜,但是過於計較的話,反而會讓道理不在你這一邊,使自己處於被孤立的局面,其實,只要抱著學習經驗的心態,學會適當吃一點虧,對你來說還是有長遠的好處呢

未婚的人夢見被扎針,預示著你最近愛情方面和戀人坦誠交流的機會較多,生活中默契加深。

單身的人夢見被扎針,預示著你往往會被異性美好的一面吸引,但是觀望欣賞多於行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夢而已,可能你當時身體不舒服才做這樣的夢,不要多想!

做夢夢見腋窩的衣服佔線了,又縫好了,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縫衣服」:

男人夢見縫衣服,意味著做夢人會很快工作。已婚女人夢見縫衣服,會成為一個賢內助。未婚女子夢見縫衣服,會嫁給有作為的青年。

男人夢見縫舊衣服,日子會富裕。女人夢見縫舊衣服,丈夫的收入會減少。裁縫夢見做衣服,收入會豐厚。

夢見縫衣服掙錢,生意能賺大錢。

12樓:

解夢要根據做夢人最近的生活來解開夢的更深層涵義,也就是隱夢。問你下你最近有沒有一些想做卻沒做或有什麼願望 ?

周公解夢我夢見了手指頭出血了還有點疼是咋回是呀

夢中見血,百憂散。摘自周公解夢。指近期一切順利,沒煩惱。夢見自己手指流血 夢見自己手指流血很多 不久能恢復健康 求學者夢見自己手指流血很多預兆成。青年人夢見自己手指流血很多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 窮困衰亡之壞運。要謹慎退守,並提防桃色糾紛,被人陷害。剛開始我做夢留出來也是黑血,後來是紅色,又手十指 夢...

夢見手指被人割斷了,做夢夢見手指頭被人砍斷了

睡覺前喝杯熱牛奶或者熱巧克力。睡覺會好睡一點 傻瓜聽他們亂說。為什麼人會做夢?因為你的大腦進入了深沉睡眠期,而你的身子沒有,這時候人就會做夢。夢一般沒什麼寓意,都是些你平時想過的事,或是遺忘的事,沒什麼好想的。隨風而去就ok,你再想下去才會有事 夢見雙手被砍掉,能得到神的幫助,夢見與陌生人握手,要交...

周公解夢夢見自已用手指寫了愛字,周公解夢夢見自已用手指寫了一個愛字

夢,是睡眠的伴侶。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當人入睡以後,有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生理基礎。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手上的皮掉了 夢中的 表示我們展示給外界的形象,體現自己跟外界的關係。夢見細膩光滑的 暗示愛情如意,生活輕鬆,還可能表示對自我完美的渴望。夢到 晒得黑黑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