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下2023年包括以前年度完結的,文筆非小白,女主

2021-03-03 23:44:41 字數 5949 閱讀 96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唯一的小宇 : 是講一對青梅竹馬的,,很輕鬆,小清新

2.何處錦繡不灰堆:聰明人喜歡猜心,卻不知道猜來猜去不是傷了別人的心,就是丟了自己的心。

對於女主,你要不就愛她,要不就恨她,絕對不會只喜歡她。據說愛這個東西有一個最大的敵人,那就是「聰明」。

3.竹馬翻譯官:也是一對青梅竹馬

2樓:忘了當初的噯昧

重生之黑道女神

重生之女王崛起

重生之校園商女

重生之打造大明星

輕薄女帝師

重生偽蘿莉

養獸成妃

萌寵王妃

染指皇叔

3樓:匿名使用者

《庶女攻略》是吱吱創作的一部古代言情類網路**,首發起點女生網。**主要內容是鳥啼遠山開,林霏獨徘徊。 清霧聞折柳,登樓望君來。

錦緞珠翠之間,她只是一個地位卑微的庶女,總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奮鬥史。

推薦文筆好的,好看的言情**,

4樓:旁新樹昂然

好多,李歆的

《詢君意》,

賈童的《年年年華>(這個是短篇),《十年一品溫如言》,《試問深淺總是辛>,《你好舊時光》,顧漫的《何以笙簫默》,滄月的**挺大氣的,搞笑的建議你看"隨宇而安"這個人的,還有《天亮了說再見》,《海妖》,《橘生淮南》,《他來自火星》```````

5樓:小魚

古代的:

先說我最喜歡的幾部啊,

1。《夢落繁花藍雪》【內容簡介】

題記:我的故事裡,沒有一個人是單純的。因為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純粹的愛情,那只不過是,大家一廂情願的夢想而已。

而在這不純粹中,能夠堅持去愛的人,才是真正的,令人感動的,有血、有肉、有心的人。

另外,喜歡純潔愛情,男女豬你儂我儂的姐妹們,就不要進來了。

我只是個小女人,貪圖安逸、貪財好色、貪生怕死;

我只是個小女人,頭髮長見識短,擔負不起國仇家恨;

我只是個小女人,性情寡淡,涼薄冷漠,生來如此;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這是我的八字箴言。

所以,我要活下去,還要活得好,為此將不計任何代價。

想寫一個女子的傳奇,有點懶,有點壞,有點自私,有點冷漠,想心狠手辣卻每次都做的不夠好。只是這個女人的故事。

這個題記很喜歡,內容也喜歡,多了就不透漏啦,你自己看吧

2。《此心無垠》簡介我不說了吧,因為我覺得這個簡介沒有上一個吸引人,但內容卻是越看越吸引人,共兩部,第二部比第一部還要好看,也是非常有智慧的女主。

3。《綰青絲》這個不用說了。都是給新人推薦的,在我心中沒有任何一部可與之媲美,泰斗之作!

4。《薄荷荼縻梨花白》曲折的故事,美好的結局 。簡介:

男朋友林程難得發揮浪漫細胞——在女主角愛吃的冰淇淋裡放上求婚戒指。結果囫圇吞冰淇淋的女主被卡得靈魂出殼,還魂到香澤國左相家中,得名雲想容。

由於她銜指環而生,身有薄荷香,一出生便能語,知者皆稱奇,更引得皇帝矚目,於她出生之日親賜婚於太子。不過具有現代人意識的雲想容可不管「婚姻之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太子「狸貓」雖俊美穩重,儲君之尊,卻不及青梅竹馬、文滔武略、又時時聽話的「小白」哥哥,於是精心策劃一場「落跑新娘」。

不料,原以為只是兒女情長,卻引得天下紛爭。鄰國更是蠢蠢欲動,而一直疼愛她的「小白」哥哥,卻有不可告人的身世。人稱「妖王在世」的子夏飄雪卻對這個人稱「香草妃子」的傳奇女子勢在必得,難道只是因為她傳世的美貌?

5。《江山如畫》文筆好還搞笑,記得我當時搜搞笑的文,大家都推薦那個《午門囧事》,興高采烈得去看,卻是敗興而歸,比江差遠了!江作者還有一部比較有名《除了我你還能愛誰》名氣比較大,也是搞笑的文,這兩篇文都是開篇平凡的說,內容卻很好,都是很古雅的,額,暫且這樣歸類一下吧!

6。《賤妾》呵呵,不要被名字嚇到了,對了,是枯荷聽雨聲寫的。額,看的有點早,但是內容不同於一般的穿越文,很別緻。

另外一些**:《秋霽》

《一笑千金》

《誅顏》

《縛石》

《夢迴大清》

《亂世紅顏夢》

《木槿花西月錦繡》

《瀟然夢》

《家有刁夫》

《月沉吟》

《蘭陵繚亂》

都是很不錯的,我覺得這裡面每一部都文筆很好,多了也不說了,雖然沒推薦幾本,但卻都是精髓了,說一下,我喜歡比較有自主,很智慧聰明,或者說是有心計的女主,所以推薦的這些都不是幼稚的文,希望你能喜歡!其實你也不用挑說從哪一部開始看,隨便一部都不會讓你失望的!

現在來說說現代的文吧,《何以》我也看了,現代文中我最喜歡的。還有《深愛》《靜園》《原來你還在這裡》《良辰詎可待》額,這部得說一下,和《何以》很類似,你要是喜歡何以,肯定也會喜歡這部的!《良言寫意》這都是我看過的現代文中好看的,我也不喜歡虐的,因為有一天晚上看《溫暖的弦》把我難受的呀一晚上都沒睡把它看完,第二天還上課,雖然內容啊結局啊都很好,但看虐文我就不知道休息了,對健康不好。

好了,就是這些,都是我一個一個碼出來的,希望你能喜歡!但還是要提醒一下,**只是給生活增加樂趣,千萬不能陷進去啊!以免玩物喪志,熬夜看書對健康也不好,咳,雖然很囉嗦,但卻是過來人對你的忠告。

我就不多說了,不好看的話你找我,呵呵

6樓:小小的書蟲米

推薦兩本文筆超級好的古言**,古韻氣息濃厚,希望您喜歡!

《國色芳華》,家長裡短的種田文,女主在一個民風開放的朝代,和前夫和離。因為自己的有一門培養種植牡丹的手藝而開設了一個牡丹園,遇見了和女主身份差別挺大的男主,男主性格很好。本文篇幅較長,部分情節比較囉嗦,前期女主偏弱,後期變好。

《良婿》,上一世的恩怨讓男女主的相愛帶著目的,女主家在前朝被男主一家出賣而慘遭滅門,只留下女主和她哥哥,長大後的兩人為了報滅門之仇而接近男主,男主和女主訂親,而在掌握了男主家中逆謀的證據後,男主一家也滅門了,男主重生了。但重生後對女主念念不忘,纏上了女主,最後女主嫁給了重生後的男主。整本**看下來會比較壓抑,因為講述的是一個復仇的故事,愛情在其佔據有一定分量。

作者對古代皇家的冷漠之前描寫很好,對女主的愛情和親情讓**體現了溫情的一部分。

這兩本真心不錯,而且在****上能找到全集了,如:15號書莊,晉江等,你可以試試看,希望你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末日樂園 末日無限流,還沒完結,不過已經很長很長了,非常好看木蘭無長兄by祈禱君 穿越成花木蘭的故事,也是很好看怨氣撞鈴by尾魚

七根凶簡by尾魚

西出玉門,半妖司藤by尾魚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這幾本都是偏言情的,頭一本沒男主,第二本感情戲少,但劇情很好的

8樓:善

我比較喜歡看酒小七的,她的都是比較輕鬆向的,還有青銅惠,還有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啊。

9樓:胥勝洛雋美

顧漫的**文筆都不錯,如《杉杉來吃》《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這三篇都不錯,還有古靈的**也不錯

10樓:籍恬鳳秀英

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吃,心不設防(樓雨晴),暖暖不請朗自來

,閤家吉祥(黑潔明),你若安好,烈火如歌,何以笙簫默,老鼠愛大米(賈童、結羅),兔子不吃窩邊草,當拜金女遇到鑽石男,錢多多嫁人記,膽小鬼(蘇無衣),二兩娘子等等......全是這些都是一些溫情**,不會很虐心

11樓:翦芫單琳

閱讀網

起點

文筆很特別哎,而且是本很獨特的**,我看著還很有意思的

12樓:華夏古龍

小妮子的:《惡魔之吻》①②③

《惡魔之吻》(珍藏版)上 下

《龍日一,你死定了》①②③

《龍日一,你死定了》漫畫版①②(監製)

《裴多菲的羅曼史》(全一冊)

《g小調進行曲》①②③

《214度惡龍王子》①②③(與米米拉合著)《nini棒棒糖》①②(與米米拉和眾多文友合著)《仲夏夜之戀》①②③

《親親親吻魚》①②

《如果微笑》①②

《薔薇的第七夜》①②③

《殿下,請小心》①②

《家之女神》(全一冊)(《仲夏戀之夜》番外 阿木篇)《心跳小夜曲》(全一冊)(《仲夏夜之戀》番外 千南川篇(未上市))《騎士蘿莉塔(**版)》ⅰⅱⅲ iv v

《小妮子文集》(有《惡魔之吻》①②③《龍日一,你死定了》①②③《裴多菲的羅曼史》(全一冊)《g小調進行曲》①②③)

《小妮子文集 第二輯》包括《如果微笑①②》《殿下請小心①②》《親親親吻魚①②》《仲夏夜之戀①②③》《214度惡龍王子①②③》

《one》--《撞撞愛》

《第九天堂 記憶之卷》(全一冊)

《第九天堂 冢愛之卷》(全一冊)

《第九天堂 冷殤之卷》 (全一冊)

《格瑞特妖怪學院·火焰紋章之卷》

《格瑞特妖怪學院·血月銀魂之卷》

《來自天國的交換日記》

《第13次我愛你》① ②

《森永高中三年二組》

《我在天國遇見你》

13樓:蔻七

1 《佳期如夢》 by 匪我思存 (男主:孟浩東 女主: 尤佳期)

這個……打出這四個字,我心都顫抖,我看言情的入門篇,東子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男主的代表;不看匪大的文就不叫看言情,這個…… 同意吧?

2 《作繭自縛》 by 飄阿兮 (男主:鄭諧 女主:筱和和)

現代 都市 溫馨 he

我近年最喜歡的一部佳作,文筆很好,心裡描寫非常細膩,男主是非常優秀的人,其性格最大的特點就是過於理性,善於掌控一切;女主非常招人疼,很有點靈氣;男主對女主的感情很複雜,基本是把她當成自己孩子來養的,很疼她,至於怎麼從親情轉為愛情,這個……是考驗作者筆力的時候,當然飄大沒讓我們失望。

3 《微微一笑很傾城》 by 顧漫 (男主:肖奈 女主: 貝微微)

現代 都市 網遊文 搞笑溫馨 he

作者就是寫 何以笙簫默 的那位,文筆也不錯,淡雅清新,男女主都是同一所大學的計算機系的學生,男主是風雲校草學長,是眾學弟學妹仰望的物件,但為人神祕低調;女主是小師妹,大美女,從來不知道自己的美貌在學校引起了怎樣的轟動,,從不出門,唯一愛好是網遊;後來倆人在網遊中相識並結婚,然後發展到現實中,最後在一起了,網遊裡的與語言很幽默,挺有意思

4 《你的天涯,我的海角》 by 笙離 (男主:文然 女主: 寧言)

現代都市 溫馨 he

很久前看的,具體內容忘了,只記得文章中淡淡的甜,淡淡的美,淡淡的純情,男主好像很早就喜歡上女主了,很痴情

5 《人生若只初相見》 by 梅子黃時雨 (男主: 江修仁 女主:趙子默)

現代都市 he

也是很老的一篇文,男主優秀且多金,世家子弟;女主是小家碧玉的小女子,因為與男主***而在一起;後男主發覺女主在自己心中已經佔了太重要的位置,因不想被束縛而與女主分手;然後嘛,等男主想明白自己的心意時當然是後悔莫及啦,特別是看見女主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時,哈,我就想說,活該……最後嘛,**的七暈八素的倆人還是在一起啦

下面就不寫簡介了,都是我自己以前看的,有印象的應該都是還不錯的好作品,寫給你做下參考:

6 《良言寫意》 by 木浮生

現代都市 大體上溫馨 ~~吧? 呵 he

7 《這麼遠,那麼近》 by 晴空藍兮

現代都市 立意一般 文筆不錯 he

8 《船到橋頭自然直》 by 抽風的漠兮

現代都市 挺搞笑的 he

9 《我靠,被潛了!》 by 金剛芭比

現代都市 語言幽默 立意也不錯 he

10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by 唐七公子

古代 仙界 文筆非常好 作者筆力上乘 開放式結局

11 《為妻之道》 by 機器貓

**文 挺新奇 文筆也不錯 很細膩淡雅 he

12 《紅顏亂》 by 朵朵舞

古色古香 紅顏禍水的女主 男主迷得不得了 更要命的是男配1234號也迷的不得了 開放式結局

暫時就記得這麼多,我都看了n年了,好多都忘記了

教育公共基礎知識2019包括哪些

由於各地市 區 縣出題範圍和內容比較靈活,所以考查的內容不太固定,但是綜合各地考試真題,可以發現多數地區教師公開招聘考試筆試主要考查兩個部分,即教育理論綜合知識 公共知識 和專業知識,教育理論綜合知識 公共知識 部分包括教育學 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的一些理論,以及一些相關的其中教育理論綜合知識教育法律...

詳細介紹下這款手機 索愛w908 包括厚度,價格,價效比等)

索尼愛立信w908與我們當前可以買到的w580一樣採用了滑蓋的機身設計,身為3g網路的walkman 手機w908的機身僅僅是12.5毫米的厚度,99.5 50 12.5mm的三圍體積搭配上86克的機身重量,w908完全擺脫了3g網路在體積以及重量方面的限制。紅色的索尼愛立信w908看上去非常的搶眼...

挪威留學研究生一年包括生活費大概多少錢

房子學生宿舍房價大約摺合人民幣每月2000元左右,大約有15平方米,也不算很貴,最起碼是個單間,住得舒服。況且房租裡還包括了水電費,24小時熱水,全年暖氣,外加獨用的衛生間。除非是特別老的學生公寓,才會讓你和其他人公用一個衛生間。食物與房價相比,超市的食品看起來貴得多。建議上海學生出國前,都學燒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