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娛樂圈潛規則強攻迫受,金主攻明星受

2021-03-03 23:44:41 字數 6135 閱讀 4915

1樓:我們都有罪

魅惑娛樂圈【紫色木屋】

請允許我順便拋個銅球

求耽美娛樂圈文,明星受,上司攻he文。最好有簡介

2樓:碧落黃泉戀傾乾

《回憶城堡》by上車就睡覺

《乾爹》by巷陌芥末

《為你著迷》by煩

《潛規則》by玉扶卿,冷漠製片人攻x小白配角受《華燈初上》by小厲

《輕慢佳人》by崔羅什

《是非》by ranana,渣攻x渣受

《二流明星》by璃然

《花瓶》by紫芋西米露

《寒鍾》by蘇芸

《2410》by功夫包子

《恰如其分》by菡萏花開

《陪床難戒》by恨考試

潛暖求生》by禕庭沫瞳

都是明星受,總裁攻

滿意請採納o(∩_∩)o~

3樓:瑞潭

1. 陪床難戒,文案:風流渣攻,小配角吃貨受渣攻變忠犬,娛樂圈明星文,潛規則,有狗血有失憶

2.《獻給深不可測的金主大人》by胭子(金主攻x明星受,超級萌啊譚宥溪→(you xi),披著高傲華麗皮的呆木遊戲宅!

秦邦昊,有原則卻毫無原則苦戀一個女人十幾年的悶騷男!

本文,是一個無機質面癱遊戲痴(屬性受),

為了贏取娛樂圈當代風雲巨星(屬性攻)的愛(?),而努力地在娛樂圈力爭上游(?)的遊戲攻略……也是一個不大正常的,

把真實人生按照遊戲規則來過日子的遊戲狂人,勇闖演藝界,掰彎他自小偶像的狗血的愛情(?)故事3.金牌助理蕭毅一直認為心目中的男神盧舟是朵既帥又溫柔秒殺萬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蓮花

直到某一天,他成為了男神的助理,驚喜之餘……咦?好像有什麼不對的樣子。

——————————

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

前方高能預警,進食飲水注意,可備少量紙巾以防不時之需(強推)

重生娛樂圈耽美文

4樓:徐家小慢慢

是蒸蒸與上的《這喵怎麼撩我》

文案:自從夏熔發現蘇池會變成貓,且變身起來無視場合時間主觀意願之後,對方經常要靠他打掩護幫忙。昔日對手變為如今掌下乖貓,夏熔擼貓擼到爽翻天:

「哈哈哈哈蘇池你也有今天喵……喵喵喵嗷?!」

驚喜總是說來就來。

不甘心的夏熔:「喵嗷嗷嗷!變貓也是會傳染的嗎?!」

蘇池:「別怕,我偷貓糧養你^_^」

別看有些人表面風光,其實背地裡他不光有貓,貓還是他男朋友=v=。

求採納噢謝謝!

5樓:青絲如墨

重生之乾爹[娛樂圈]

正經版:

林一染死的不清不白。

一夜之間,天王巨星變成了名不見轉的小模特。

經紀人把他帶到了陸君安面前,擠眉弄眼:「快叫人啊。」

林一染苦笑:「乾爹。」

為了昔日的光環,為了報復情人的背叛,為了在這個冷漠的世界生存下去。

林一染能做的,只有更努力的出賣自己。

不正經版:

陸君安:「你到底會不會煮雞蛋?」

林一染:「會……我只是不清楚他們熟沒熟。」

陸君安:「用筷子插進去試試不就知道了?」

林一染:「雞蛋會恨你的。」

陸君安:「不會,你不覺得我們的關係就像是煮雞蛋麼?在不知道生熟之前,我只能把自己的筷子先插進去,我不僅僅要讓飯桌上的人知道這是我的蛋,我還要讓這蛋有做為我的蛋的覺悟。

你看,你現在不是已經愛上我了麼?」

林一染:「你的意思是,我是個蛋?」

陸君安:「不,你有兩個。」

重生之星光燦爛

林瀟被妻子夥同姦夫割斷脈搏害死,不過他的死亡報告上,卻寫著他是割脈自殺身亡。

張遙,謀害他的姦夫,卻踩著他的屍體,捲走他的血汗錢,搶走他的角色,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成為一代天皇巨星。

幸好,老天給了他重來一次的機會,這一次,他定要守護親人,為自己討還公道!

為了這個目的,他可以忍辱負重,放棄驕傲和自尊,甚至犧牲男人的尊嚴,屈居於人下。

且看嗓子被毀的過氣明星,如何翻雲覆雨,扭轉乾坤,一步步登上天王巨星的寶座!

重生之影帝戀哥情深

文案上一世,斐容被迫與斐止澤爭奪祖業,結果敗得一塌塗地,落得個終生囚禁,一把火燒掉了所有,包括他的生命。

這一世,他怎會復路重來!(重回8年前.22歲)

深知自己鬥不過他的大哥,那麼,便放棄。

本來想安安心心的當個當紅大明星,享一世安康。誰知心早已淪陷,然後開個馬甲把這件事發到網路上去讓大家出個主意,結果被帶成了誘受。

誰知腹黑的哥哥,早已看破他的把戲,甘甘心心的配合弟弟,被弟弟誘_惑...

(會長太高冷:潑把狗血,哈哈,其實我就是這麼個沒節操的人兒~~~)

注:非親兄弟

「愛上了,我便不准你逃..」

文案什麼的真心不喜歡寫,多說無益,大家看吧,記得留爪噢~

娛樂圈之家有影帝

文案:唐黎拐賣兒童似的幫助了薛顏珂並把他帶回家,以小少年的一輩子為代價為他洗衣做飯,捶腿揉肩膀,閒暇時候踢他出門演戲賣萌賺錢。

十分開心有並且有成就感的玩起了養成。萬萬沒想到養大的小少年第一個吃掉的就是自己。

++++++++

唐黎:你要聽話懂事惹人愛。

薛顏珂:嗯。

唐黎:你要洗衣做飯樣樣精通,女紅**不在話下。

薛顏珂:嗯。

唐黎:你要演戲唱歌活靈活現,影帝影后絕不含糊。

薛顏珂:……嗯

唐黎:你要九門功課全部第一,清華北大保送錄取。

薛顏珂:…………

唐黎:你不能拒絕,因為你整個人都是我的。

[重生]呆萌影帝的頭條攻略

身為一個重生且有金手指的影帝,我主演的電影獲得了不少最佳電影以及最受歡迎影帝獎,更重要的是我受到上至八十下至五歲的男 女老少的瘋狂崇拜!

但是,為什麼我上不了頭條!

其實這就是一個面癱呆萌影帝用如何做一個好影帝這本攻略金手指#上頭條#的故事。

表面各種面癱冷酷。

但私底下卻暗搓搓的刷微博的故事!

希望採納!!!!!

6樓:伊白歆

《重生之天王 天王》【耽美+重生+娛樂圈】

7樓:吃桑糖的蠶寶寶

重生by洛夜 簡單地說,這篇文就是一個曾經依靠潛規則大紅大紫

8樓:基三小白花

《男神歸來》by 弦

被爆同性緋聞的男神意外車禍離世,重活一世,文清遠決定再不為名氣地位而執著,他要為了自己愛的愛自己的人坦坦蕩蕩地活這一輩子。

出櫃不是開玩笑的,自己活的開心才是硬道理。讓那些牛鬼蛇神搞破壞的都見鬼去吧!

任性一把才知道,原來世上還是好人多。

男神我又回來了~!

《東山再起》by 緣何故

趙觀認定自己就是傳說中的人生贏家

哪怕因為殘疾告別公眾視野,他依然能靠才華和魅力混得如魚得水,一個眼神勾搭無數美人

直到眼睛一閉一睜,他成了個金玉其外的羞澀小娘炮事實證明,人生贏家哪怕東山再起,依舊還是那個人生贏家《重生之巨星不落》by 緣何故

《重徵娛樂圈》by 緣何故

《娛樂圈演技帝》by月下蝶影

9樓:蓮露荷香

重生之名流巨星 文案 雲修,溫潤如玉的君子(其實我沒想到他竟然是個攻,我擦,收的氣場這麼強竟然還是攻= =)封景 妖孽,卻也是個情痴(媽的虐我虐的哭了)

大神養成計劃 文案

一個刻薄、毒舌、性格悶騷的導演受,把被他潛規則了的忠犬小攻tj成巨星的故事

小攻就像忠心耿耿的捲毛大狗一樣,搖著尾巴跟在後邊當小弟……

重生之昔我往矣 文案:

你也重生,我也重生,大家都是重生的,為什麼人家重生的不是美少年就是俊青年,可是煜叔好不容重生了卻是……

你是演員,我是藝人,大家都混娛樂圈的,為什麼人家一出場就是天皇巨星,煜叔卻要從基層做起……

美貌狐狸黑道大叔被一手撫養大的狼崽子逼上絕路,奮力一跳,跳出了一段前世今生。

重生後進入娛樂圈,自強奮鬥,磨鍊演技,開始了新的人生和事業

然而叔卻再次捲入自以為斬斷了的前世恩仇……

巨星 文案:

容柳在演藝圈摸爬滾打多年,

奉行表裡不一才是行事的根本,

一路順風順水的紅到現在,

卻被一個狂妄後生打亂了所有步驟。

面對這個咄咄逼人的年輕後輩,

容柳只是冷漠的笑,

葉谷,假戲真做,也需要些本事,

你要玩,我奉陪,

玩不起,就先滾。

一個是圈內神話,光芒萬丈;

一個是草根偶像,靠臉吃飯。

當腹黑遇上冷漠,看誰壓倒誰。

巨星算什麼 文案

講述的是一個巨星死後重生為娛樂圈小透明的故事。

講述的是小透明如何再次成為大明星的故事。

講述小透明如何成為明星,如何被人引誘上「彎途」的故事。

《重生演藝圈之再造大神》 文案:

一個十年前死去的巨星,重生後牽繫著三個人的愛情。

妖孽放蕩的拜金主義者——沉溺於紙醉金迷的世界

狡猾卻痴情的娛樂圈巨頭——操縱著一場復仇遊戲

情投意合的知己——變彎後默默在身邊注視與守護

還有蘇特的小明星,豔遇,農民攻進城,入戲,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清粥小菜什麼的雖然不是重生,但是也很好看的明星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經紀人》和《東山再起》這兩部強退無虐!第一個是受被以前帶過的明星背叛,重生得知自己原本的世界是一本書而自己就是一個炮灰然後回到過去各種虐渣攻和白蓮花,然後漸漸發現自己對小攻的依賴與親近,於是表白;攻是老幹部,年齡比小受大三歲但是因為是元帥所以之前的生活多的有點老幹部的感覺;一生唯小受不可,反正最後可甜了。番外還有另一對cp。

第二本講的是恐同攻,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雷點,不過後來慢慢的被小受無意識的給**了,然後就咳咳咳

11樓:月剎青

重生之名流巨星 by 青羅扇子

影帝vs影帝

巨星,算什麼?

12樓:聰

娛樂在身邊(完結)

娛樂就在身邊(娛樂在身邊續)(完結)

娛樂韓國

極品漢娛(完結)

娛樂世紀

娛樂香港

漢娛公子

娛樂門徒

娛樂小助理

娛樂警察

重生之混在美國娛樂圈

娛樂風暴

娛樂王子(完結)

日娛攻略

娛樂皇朝

超喜歡《娛樂貴公子》的說~

類似的好看的還有《巨星,算什麼》

《重生天王之碧少》

《魅惑娛樂圈》

《重生之時尚教父》

《娛樂至尊》

13樓:蕭瑟流光

《巨星,算什麼?!》

《小革命重生記》

《重生之昔我往矣》

《重生靡音》

《娛樂貴公子》

《重生之撮合》

《重生之娛海生啵》

《重生之名流巨星》

《重生之蕭顏歡》

《全本戲》

《重生之星光璀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重生之名流巨星》《巨星,算什麼?》《重生之娛海生啵》《破曉》《入戲》《重生之迷路》《重生之非你不可》需要的話留個郵箱,我發給你。

15樓:素年九氏

重生之巨星不落 重生之名流巨星 重生之溺殺 重生之配角翻身 重生之魔鬼巨星 重生之星途未捕

重生之炮灰請躺槍

16樓:沐凡廣笑笑

內容簡介:陸衍是一個二三線的演員,不要說大紅大紫,連半紅不紫都勉強。

其實他外形不錯,演技也好,只是總是差那麼一點機遇。然而每次機會降臨的時候,總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擦肩而過。

陸衍一直以為是自己的時運不濟,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小人作怪。他一直當對方是好朋友好兄弟,卻不曾想別人只當他是墊腳石。

重生一次,他再也不要被別人主宰了命運,自己的命運就該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偏偏遇上了蘇漠。這個第一次正式見面就提出要包1養他的大老闆實在讓他對他的印象惡劣到了極點。

乾脆地拒絕了之後果然被使了絆子,但是那又如何?重生一次的陸衍早已不是前世那個什麼都沒有的小演員。

只是為什麼在對方一次又一次闖進他的世界的時候,他的目光也慢慢被吸引?

或許是那太過深情的眼神讓自己也有些動容吧。

那麼,試著愛一次又有何妨呢!

滿意請採納,謝謝o(∩_∩)o~

重生主攻文受追攻強攻娛樂圈文,求主攻娛樂圈文,最好受寵攻受追攻,主角一定要攻,受一定要痴情忠犬痴漢

文案 陸衍是一個二三線的演員,不要說大紅大紫,連半紅不紫都勉強。其實他外形不錯,演技也好,只是總是差那麼一點機遇。然而每次機會降臨的時候,總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擦肩而過。陸衍一直以為是自己的時運不濟,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小人作怪。他一直當對方是好朋友好兄弟,卻不曾想別人只當他是墊腳石。重生一次,他再也不...

求女王受的娛樂圈耽美,謝謝大佬,求娛樂圈耽美文。完結簡介。 女王受,忠犬攻。

娛樂圈演技帝 影帝vs影帝 重生之名流巨星 重徵娛樂圈 求娛樂圈耽美文。完結簡介。女王受,忠犬攻。重生之名流巨星?大神養成計劃 大神養成計劃by淮上 他們說,這份愛可以叫做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發現我其實早已不是原來的 她 你會怎麼樣?娛樂圈耽美文 這喵怎麼撩我 by蒸蒸與上 文案一整個娛樂圈都知...

求耽美小說,豪門子弟混娛樂圈的!!主受

耽美bai娛du樂zhi圈dao文專 屬 求耽美重生娛樂圈寵文主受 娛樂圈男神by八爺黨 巨星問鼎 重生 by莫晨歡 重生之魔鬼巨星bysisimo 重生超模by莫晨歡 理想型娛樂圈by醉飲長歌 古典 之王by莫晨歡 重生之銀河巨星by蘿蔔兔子 吸運大師by小宵 無上天團by絡海 未完結 以上都是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