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重生古代的種田文,求種田文!穿越到古代種田,發家致富!

2021-03-03 23:43:11 字數 5683 閱讀 9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幸福生活》一個木頭

到了古代去種田

良田農女

流水人家_種田文

單親媽媽古代奮鬥史

盛唐的生活

種田記酒麴韻香

且繡君心

沐春風唐朝好媳婦

木仙府種田紀事

種植達人在古代

種田文西周悠閒生活

古代小兒科

(種田文系列)穿越安之若素

胭脂大宋

求種田文!穿越到古代種田,發家致富!~

2樓:天下相思

《剋夫農女傾富天下》、

《末世一角》、《山裡漢子農家妻》、《神醫美嬌娘》、《藥夏農女種田忙》。以上五本都是主角穿越的種田文,攜手另一半,恩愛一生,一起打造幸福生活,種田生活也能夠別樣的有趣。

1、《剋夫農女傾富天下》:這本書女主前世也是被渣男閨蜜背叛,從末世重生到了另一個時代,成為了另一個身份。這本**和穿越廢柴流**有異曲同工之妙,女主穿越重生之後慢慢憑藉自己的能力,獨自求生,遇到了和自己一生痴纏的人。

2、《末世一角》:男主矮窮矬遇到末世,偶得一個小小的種田空間。對的,這個末世沒有喪屍,只有極度惡劣的天氣。

這就是個矮窮矬男主在末世偏安一隅過著偷樂小日子種田文。男主經歷了酷暑嚴寒和洪水三種極端天氣模式,還和他奶開心的活著。

3、《山裡漢子農家妻》:男主是山裡的糙漢子,強娶了女主,其實女主是穿越的,上輩子是中醫世家的傳人。女主有上古空間,還有很多藥書,能夠妥妥的解決在這個時代的生存問題,只是被男主強娶之後,她的生活就又變了樣。

4、《神醫美嬌娘》:這是一本好看的穿越種田文,而且女主擁有絕世的醫術,在這個女尊的時代,挑起家裡的大梁,不讓別人欺負自家相公,一步步的將日子越過越好,而且和男主之間的發展分外的有趣。

5、《藥夏農女種田忙》:女主穿越後有孩子的**,穿越到了農家後直接當了媽,有了個萌萌的包子,而且身懷醫術穿越的她可以妙手回春,為自己的古代種田生活帶來了眾多幫助,男主腹黑無比,讓女主救了自己,以身抵債當她的相公。

3樓:匿名使用者

1、穿越種田紀事,真正意義上的種田文,偶很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終歸田居

沒有吃的,沒有穿的,一窮二白也就算了,為什麼她還這麼小啊,兩個哥哥也是手無縛雞之力,任由村裡的人欺負,好在她有所依仗,看女主怎樣和兩個哥哥相依為命,活出自己的一份精彩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穿越到什麼古代現代的地你能種好就不錯了,現在的地你種點兒值錢的東西肯定會發家致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悲催穿越檔案

避世記風生水起廢柴記

夫君不出牆

古代育兒寶典

郝恬謐的生活

紅樓之風月寶鑑

嫁個北宋公務員

多多益善

退役宮女的居家生活

物業要問馬蹄聲

繡樓記悠然與冬

古代生存手冊

庶女要奮鬥

撿來的官人

重生之盛世醫女

7樓:天水幽藍

《穿越之農婦難為》很種田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文案沈荷香上輩子沒過幾年好日子,這一世她覺得靠人不如靠已。

憑著手中一捧清清泉,愣是在女人香脂膏粉間賺了個缽滿盆溢,

並過上了上輩子她做夢都想要的虛榮生活。

但是,那個男人的聘禮是怎麼回事?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齷齪心思,

不就是當年失口辱了你幾句,大不了賠你銀子就是了,

快走快走,休想要我嫁給你下半輩子日日受辱!

養的嬌嫩如花的女子被強壯生猛的丈夫壓到下面放肆蹂躪~的故事-_-|||

推薦等級:8分

特點:重生,種田,大將軍,有肉

(芭蒔圈掃文組 閃閃發光✨郭小倩✨ 推薦)劇情不錯,文筆流暢,有點小肉文。

第一世一心一意想過富貴日子的農家女瀋河香,放棄了那正處在少年窮階段的因一場大火而毀容男主,並出言辱罵,毅然嫁給小侯爺為妾,女主第一世享受了5年獨寵,後被夫人發賣於一性無能香販,下場慘淡。

推薦等級:8.5分

特點:種田,高門嫡女,寒門子弟,夫妻拼搏史,慢熱,出版,2014-04-18完結

字數:1047850字

(芭蒔圈掃文組我來開車了,大家注意 9分評價)有宅鬥,宮鬥還有保家衛國;有親情,愛情,更有友情。女主四面楚歌下嫁給男主,與男主互相扶持走過一生,生下四兒一女。陪男主征戰四方,走上權力的巔峰。

看著兒大女**,有了自己的歸宿。很喜歡關於親情的那幾個節點,為女主父親死去,看的哭到半夜一兩點,引起共鳴。副線也特別好,兒女自有兒女的福與家庭。

另外有一條線特別惋惜,紫王與皇后,讀的時候盼著有下一世,但是,下一世皇后還是給了皇帝。文筆沒得說,啥都好,不愧是大神的文。

內容介紹:

【種田】+【異能】*【空間改造容貌】+【一對一】+【溫馨】+【美食】+【男強女強,女主不聖母,不包子,虐極品腦殘】

都市女白領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7歲農家醜蘿莉,家有破屋三間,薄田兩畝,一天兩頓糙米稀飯,食不果腹。

好在有神奇空間在手,閒來種種田,養養花,小日子依然悠閒自得

爹是秀才,不重男輕女

孃親溫柔知禮

大哥腹黑,三哥跳脫,二姐嘛,潑辣麻利,小弟聽話懂事

吉祥七寶奏起,我們就是幸福的一家

某面癱黑衣男:還有我呢?

莫青璃…

一句話簡介:從醜顏農女到絕色將軍夫人的華麗蛻變

推薦等級:8分

特點:種田,醜女,穿越,發家致富,後期乏力,空間,將軍夫人

字數:305萬字

文案姜玉姝穿越成自殺未遂的新媳婦,婆母冷冷道:「我知道你嫌棄郭家敗落了,但昨日你已同弘磊拜堂成親,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休想逃離!」

生死攸關,她別無選擇,咬牙跟隨被流放的丈夫出塞,三千里長路漫漫,險象環生。

道路崎嶇、深山密林、野獸橫行、廢宅破廟、風餐露宿……古代特殊蜜月之旅,敬請圍觀。

抵達西蒼後,她毅然奔向田野,智計百出不屈不撓,硬是將荒涼邊塞變為繁華糧倉,終成一方富強!

1v1,he,架空甜寵,請勿考究

推薦等級:8.3分

特點:穿越,種田,流放,2019-1-28完結

字數:1130304字

(芭蒔圈掃文組舊年啦 8.4分推薦)女主穿越,有前女主的記憶,與男主認識也是在前女主上吊自殺後,二人之前沒有交集,結婚第二天就因男主大哥貪墨被抄家流放,本來要休妻保女主的,但是女主父親迂腐不同意耽擱一下聖旨就下了,太監當場清查人數,女主跟著流放三千里,大概北京到**那種程度,女主農科院畢業,熱愛生活,熱愛黃土地,性子溫柔,自主能力十足,前期猥瑣發育是要吐槽一下的,後期噎死人,主修農副產品,邊陲對於女主來說就是自家農院,男主前期存在感低,後期打仗升官後才好一些,前期女主審時度勢,對男主察言觀色後發覺是可以滿足一夫一妻制的人選後,敞開心扉談戀愛。本文女主光環不重,邊陲生活艱辛且無奈,女主善農業能擴大產量便是上級謀政途的工具。

是一篇有質量的種田文。

文案:穿成個古代小丫鬟就夠可憐,更可憐的是這還是一本**,穿為被提拔為男主通房還沒來得及爬床的張採萱……

再留下就該被女主杖斃了,果斷贖身回家種田去啊!

所以,這是一本種田文!

推薦等級:8分

特點:穿書,種田,古代架空,丫鬟,災荒,家長裡短,2019-03-04完結

字數:804371字

(芭蒔圈掃文組我來開車了,大家注意 8.5分推薦)種田文。女主穿越,男主土著。

女主之前是大戶人家丫鬟,後來出府嫁予家道中落的男主。文中背景為災荒年,飢不飽食,男主跟女主一起種糧食,囤糧食。涉及村裡人家長裡短的描寫得很現實,非常人性。

後期男主跟著造反,成了個將軍,最後美滿一生。女主不蓮花不小白,金手指也不大,看著還是挺爽的

文案厭倦爭鬥的葉木青偏偏穿越到一個極品之家。

娘彪悍又護短,爹老實又窩囊,萬事不管。

大姐有扶弟狂魔傾向,二姐愛掐尖爭寵。

弟弟眼看就被養成小惡魔,這日子實在讓人沒法過。

葉木青能否用自己的雙商讓極品之家走向正常並帶著他們脫貧致富奔小康?

推薦等級:8.3分

特點:種田,穿越,女主經商,家長裡短,布衣生活,2017.12.21完結

字數:379249字

(芭蒔圈掃文組小甜餅 8.3推薦)女主葉木青穿越農家奶奶囂張跋扈不講理, 娘彪悍又護短,爹老實又窩囊,萬事不管。 大姐有扶弟狂魔傾向,二姐愛掐尖爭寵。

弟弟眼看就被養成小惡魔,這日子實在讓人沒法過。葉木青穿越過去努力賺錢想辦法,做生意鼓勵父母分家,慢慢扭轉弟弟的性子,在過程中找到自己的幸福的故事。

文案宋小五這輩子出生在大燕朝南方的六月天。

家族依舊很大,爹依舊不受寵。

不一樣的是,她這輩子的爹是個手段了得、兩面三刀的人物,為人很是聰明狡猾,以一身鑽研之術硬是從小江南殺出了一條血路來,從江南殺到了天子腳下。

這世連出生那天都懶得哭一聲的宋小五隨波逐流,很多年後的一天,打算去宮裡贖人的她懷裡抱著一個,手裡牽著一個,站在德王府裡望著天,對自己這世不作為的小半生悔得腸子都青了——她想念江南家鄉的王阿貓、王阿狗,想嫁給任何一個不會打皇帝,不會等著老婆帶著兒子去贖的好男兒。

推薦等級:8.1分

特點:穿越,種田,女強,冷淡型女主

(小懶推文)女主穿越,從小時候開始寫起,種田文,文筆好,閱讀感舒適,不白不蘇。人物塑造的很逼真,強勢厲害冷淡的女主就不說了,德王爺的形象那也是清奇討喜,還有宋家一大家子,各有特色。宋家老大兩口子的感情轉折,估計觸碰了不少已婚人士的心。

而男女主的甜寵**,你吃的滿臉油光還樂呵呵。這是一部穿越女主帶著一大家子人向著皇權靠近的故事!美中不足是女主戰鬥力太強,有點鶴立雞群!

文案穆揚靈重生在獵戶之家,本以為一生可以平淡幸福,誰知一場兵禍讓他們幾近家破,父親被劃為軍戶,他們一家隨行屯田,可惜他們連五穀的幼苗都分不清,看著欲哭無淚的母親和幼弟,穆揚靈挺足胸膛,道:「沒關係,我有的是力氣」還有一些來自千年後的農業理論知識。

推薦等級:8分

特點:種田,穿越,家長裡短,女主神力,溫馨,萌娃

字數:312萬字

(小懶推書)女主穆揚靈前世是當兵的,身手非常不錯,結果穿越了,好在穿越的這具身體血脈傳承中也有天生神力,比原先還厲害些。穆家靠打獵為生,穆揚靈和爹爹一起打獵維持著全家的生活,無奈世道變化,父親成為軍戶,一家人背井離鄉開始種田人生……女主能改良稻種,這裡金手指大大的,邂逅了王爺男主,生了一堆萌娃,萌娃真的是此文一大亮點。沒有極品親戚,無虐,女主非常威猛,雖說是嫁給王爺,但是沒有宅鬥也沒有宮鬥,全文非常溫馨。

文案作為放排農家女的韓雪看著家徒四壁,望著一望無邊的鴨綠江欲哭無淚,家道艱難啊。

父親是個放排人,意外身亡,母親難產而死。

留下一家子弱小弟妹,韓雪表示,長姐好難當。

女兒當自強,看小小農家女如何養活弟妹,謀得錦繡良緣。

推薦等級:8分

特點:穿越,種田,長姐

字數:248萬

(小懶推書)女主穿越到放排人家成為長女,爺奶和伯伯都是渣,女主會些武功,父親放排死了,母親受到打擊生下孩子後也死了,於是女主不得不撐起整個家,先是和渣爺爺一家決裂,避免幼弟妹們落到壞人手裡任人宰割,又收了一對兒老虎母女當寵物,接下來就是常見的發家致富改變生活狀態啦,嫁個頂天立地的男人,安排好弟妹們的未來,大家一起過上幸福人生。前期種田,後期女主嫁了個厲害的大都督。底下的一個弟弟真實身份是王爺。

行文還是很流暢的,文筆有些小白,女主的形象塑造的還是可以,全文溫馨感人。

芭蒔圈,專注推薦最好看的網路言情**。

求種田文!穿越到古代種田,發家致富

剋夫農女傾富天下 末世一角 山裡漢子農家妻 神醫美嬌娘 藥夏農女種田忙 以上五本都是主角穿越的種田文,攜手另一半,恩愛一生,一起打造幸福生活,種田生活也能夠別樣的有趣。1 剋夫農女傾富天下 這本書女主前世也是被渣男閨蜜背叛,從末世重生到了另一個時代,成為了另一個身份。這本 和穿越廢柴流 有異曲同工之...

求女主重生古代種田文或者穿越,求女主穿越或重生帶著空間的修仙種田文

穿越架空言情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by關心則亂 男主忠犬腹黑強大用盡心機娶女主 童穿庶女宅鬥從小養在祖母身邊 女主美貌聰慧樂觀 我最喜歡的言情文 he 3.1m 穿越架空言情 庶女攻略 by吱吱 宅鬥 位高權重姐夫的繼室漸得丈夫愛重 he 5.1m 清穿隨身 穿越之慧賢皇貴妃 by淺淺星光 男...

求BL獸人穿越美食種田文,BL獸人種田文小受身穿求文!!!

獸人之搜食傳 獸人之肖墨 同求!924322550,其他型別的文郵箱傳。稍後。bl 獸人 種田文 小受身穿 求文!穿越獸世之搜食記 作者 弦 文案一次散心的旅行準備,讓他從現代穿越到了獸人世界。急求一篇穿越到獸人世界的耽美種田文!史前有大廚 作者 夜半賞菊 小明烤肉好好吃!o n n o 小明烙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