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個花鳥魚蟲市場有棕背伯勞鳥

2021-03-03 23:43:11 字數 2135 閱讀 5391

1樓:傳說

北京的確不知道,在上海,福州都有賣的,**也不貴,幾十元一隻。

在北京的朋友,有誰知道北京的花鳥魚蟲市場哪一個比較大,有賣鳥的?

2樓:kyoya彌

我給你介紹一個!北京福利特花鳥魚蟲市場,在歡樂谷那邊!就是小武機!不算遠!哪個地方很便宜的!

北京有幾個花鳥魚蟲市場?都在哪?

3樓:生活就是要活著

老水碓子花鳥魚蟲市場

地址: 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北里87號(近紅領巾橋)車次:75路;126路;140路;306路;486路;640路;682路;夜6路

玉泉花鳥魚工藝品市場

車次:78路;79路;308路;389路;452路;472路;473路;597路;612路;736路;特10路;專110路;專11路

官園花鳥魚蟲市場

車次:19路;21路;44內;44外;50路;84路;387路;490路;606路;618路;691路;694路;特12內;特12外;特4路;夜20內;夜20外;夜8路

老官園紫竹花鳥魚蟲市場

車次:87路;588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要買花還是魚蟲還是把玩的玩意兒還是寵物了。

花木:南四環有5、6家大型的花卉市場,分佈在花鄉橋東西都有,歷史比較久的有花香源、九州卉通,四環花木等等,都在四環邊上,很好找。

魚蟲、寵物:官園市場(已搬到紫竹橋),各種魚類,貓貓狗狗小兔子龍貓,還有新奇特的什麼蜥蜴、蛇、蜘蛛之類。

把玩的諸如核桃,橄欖核之類:十里河市場和菜戶營舊貨,就是比較大的,官園也有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玉泉營比較大,一個是三環上玉泉營出口北側的一個平層市場,比較醒目;另一個是玉泉營居然門口,有一個大棚一樣的平層市場。官園賣蟲子的最多,各種各樣的餵食用的蟲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狗最好到通州,市內只有十里河在週六日市場外有零散擺攤

7樓:釁溫師卯

北京較大的魚市有大森林花鳥市場,位於西北三環聯想橋南側400米,魚商多,龍魚、羅漢、七彩和其它觀賞魚也多,但毗鄰中關村電子一條街屬富人區**高;

十里河魚市位於東南三環十里河橋東側幾十米,每週

五、六有不少魚商來此批發觀賞魚,有看頭沒啥好魚買;

官園魚市(原西直門魚市)有歷史,但現在越做越差,**格低品質,位於西二環車公莊橋和阜成門橋之間路東。

福麗特魚市位於北三環馬甸橋東南側,以傢俱建材著名,有些魚的,但貴是它的特點,去買魚之前要把脖子洗淨;

其它還有一些魚市,不時也會有些好魚,但要對機會,例如天宇(原水錐子魚市)、陶然亭江亭魚市,玉泉路花鳥市場...

特別推薦:

黑莊戶魚市——397路坐到打魯莊東站(終點),在路南面

本來它不屬於市區,當地比較荒涼。而且以賣金魚和錦鯉為主,你到了那就會有人靠上來問你要不要金魚(象中關村原來的光碟,人大現在的**一般討厭)。不過,那有一家臺灣人的買熱帶魚很出名,在大廳的最南面,魚還不錯,想要的話按下門鈴進去看看,不過就是好魚不常有。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8樓:孤傲獨狼——星

官園說實話不咋地,要買花鳥魚蟲果斷十里河,內價位低。買魚最好往裡走,新官園在在西三環紫竹橋站,在地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水錐子也有個市場還湊合也。十里河有2個,亞洲飯店那點的天驕文化城,過馬路還有個國際雅園。新**跟紫竹橋邊上,是個地下的。

原來地下有2層,後來有一段時間2層關了。最近一直沒去。不知道2層開沒開。

10樓:蘇鎮獄

貼吧裡大多說的都是十里河,官園提到的不多。

北京花鳥魚蟲市場哪個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里河的花鳥魚蟲市場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嶽各莊南橋有一家,以前據說是做燈具市場的,現在做花鳥市場了,我定了間店鋪,不知道生意如何呢,攤位特別搶手!

13樓:閃電雪狐

官園的好,寵物多,得病少。十里河的也不錯就是亂了些!

北京花鳥魚蟲市場,北京花鳥魚蟲市場排名?

我經常到八福起初買觀賞魚,品種多,物美價廉,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天澤路女人街19號 美國大使館對面 北京花鳥魚蟲市場排名?買花鳥魚,我一般逛八福起初,便宜,還好養,在北京市朝陽區天澤路女人街19號 美國大使館對面 有很多 但是具體什麼排名的 還真是不太懂 手機上能搜到很多 但是那個最大 這個還真的是不知...

北京買龜去哪個花鳥魚蟲市場好,煙臺好的花鳥魚蟲市場哪個好點?買小寵的,烏龜什麼的

關園市場,在西二環內環,地鐵阜成門和車公莊站之間.基本是店鋪形式 海淀區玉泉路花鳥魚蟲市場也有 北京買龜去哪個花鳥魚蟲市場好?官園最近搬到紫竹院南門向西500米的地下一層了 那裡很不錯,有時間你可以去看看乘車路線 因為新官園在西三環的紫竹橋,有300內環,300外環,323快,699路,特8內環,坐...

西安朱雀路花鳥魚蟲市場,西安哪裡有花鳥魚蟲市場,分別都是那天比較人多

你找到夏家莊 那站的車 就行了 順著賣傢俱的往裡走 問道很濃的花香就到了 我才去了 去了還看到天下藏奸的 男主角也在逛。西安 有花鳥魚蟲市場,分別都是那天比較人多 長樂園藝博覽園 裡面有很多賣魚的 約四五十家感覺比朱雀好 西安市易佰家花木大世界 地址 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魚鬥路118號 西安的花鳥魚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