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女孩說喜歡我,要跟我回家

2021-03-03 23:38:32 字數 1027 閱讀 1968

1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工作/學業上有忿忿不平的情緒哦,上司/老師安排的分工你也會覺得有些偏袒別人呢!周圍人都覺得你真是個挑剔的傢伙!要儘快讓這種情緒過去了!

試試游泳如何呢?置身於海水寬闊的懷抱中,你會覺得自己又變回了母親懷中那個心思單純的小孩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女孩跟你回家,只是夢幫你實現了而已,平常多接觸幾個女孩子

夢見小女孩非要跟我回家

3樓:靜默西湖瑩雪飄

意味著:想悠閒的過一天,卻無法如你所願,讓你非常沮喪。精心安排的約會,結果卻不如想象中甜美。猶豫了好久才下手買的東西,回家就後悔了。一件事情逼的你不得不講些場面話來應付。

昨晚夢見一個小女孩硬要跟我回家,但是她是個女鬼

4樓:不一樣的魯大師

解夢:夢見女鬼,反映你自己感情上,受到傷

害的過去,或者是代表你朋友,感情上受到傷害,對你產生的影響。

夢見自己向女鬼進攻,自己可以避免一場災禍。來自周公解夢官網夢見自己見到女鬼而逃跑,預示著克服工作上的困難,或者打敗競爭對手。

夢見天空中有女鬼在飄,表示你在科學方面有研究成果,但在生活上卻有隱憂,有可能會有災難降臨。

做夢一個小女孩哭著鬧著要跟我回家!什麼意思啊?

5樓:free別問我試誰

夢見小女孩哭

是祥瑞。

小孩兒夢見小女孩哭

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運氣亨通,吉。

生意人夢見小女孩哭

生意財源廣進。能夠做到一本萬利的生意。

做夢夢見小孩哭

生活逐漸變得艱辛,出現令人擔心的事情,生計艱難的凶兆。

夢見小孩哭

要花很多錢為親人治玻

女人夢見小孩哭

預兆有機會旅行難行,中途多障礙,取消吧。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做過**,或拿過小孩,@?

聽別人說女孩喜歡我,女孩請假回家了,向女孩表白她說我神經病,她說不喜歡我這樣的她有男友了,問她

女生都說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了,所以就死心吧,別想那麼多了 你被那個 別人 給捉弄了唄 就2種可能,1是考驗你 女孩嘛害羞 是不是你太直接了 不夠浪漫 誠信?2就是 有人在耍你 你自己想哈 真的有個女孩喜歡你 你們又在一起上班 你會沒有感覺嗎?你被整了吧。別人說那個女孩子喜歡你,你就相信麼?什麼意思,...

說喜歡我的女孩跟我說她被強吻很生氣很難過

上幾bai樓搞笑的我噴了。幸du好沒喝水,zhi連下去看真的dao好搞笑額,我實在是回忍不住了。你就和那答男的把話挑明,其實只要讓那女的在他面前說喜歡你,一切就明瞭,那女的明顯喜歡的是你。如果他還糾纏不清,那你就不用客氣了。至於強吻,這事過去就只能過去了,這也沒什麼可追究的,當然做為男的我當然知道你...

我是已婚男人,有個女孩說喜歡我,想跟我曖昧關係她有男友

你是白痴啊。還好意思承認你是已婚男人。你有沒點作為男人的自知啊?這個女孩明顯就是在跟你玩感情遊戲。你還隨隨便便就上當。這種小女生一看就不可靠。你還被他耍的團團轉。識相點的勸你趕緊快刀斬亂麻吧。實話告訴你。這種感情不會得到什麼好結果的。你如果不快點處理好日後肯定會給你帶來不少麻煩損失。你還有個家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