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夢,夢見蛇,是好還是壞,如果晚上做夢夢到蛇是好還是壞的預兆?

2021-03-03 23:38:32 字數 6227 閱讀 778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事哦,老人說晚上夢見蛇會有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是好的 我媽夢見了蛇然後就懷上了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好的 夢見蛇會有好運吧

如果晚上做夢夢到蛇是好還是壞的預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

1、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2、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3、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4、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5、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6、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7、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8、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9、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10、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11、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12、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

13、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14、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15、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16、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7、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18、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19、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20、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21、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22、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23、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24、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25、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26、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27、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28、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29、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30、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31、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5樓:h我是壞人

看過 蟒蛇大戰 嗎 , 沒事別擔心,只要你在現實生活著別殺蛇就行了, 蛇是那種你不惹我我就不惹你的東西。 沒事

晚上做夢夢見蛇,是好夢還是壞夢?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中說: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7樓:天際情緣

做夢,夢裡的東西誰人能說得準。人生一世,會做多少夢,如果解夢能辨凶吉那世上還有這麼多的不幸嗎?

蛇屬冷血動物,如果那蛇沒幹其它的,只是看著你,你注意有小人在觀注你,這只是我個人看法。

送你一句夢裡一切平常心對待。

晚上睡覺夢見蛇是壞徵兆還是好徵兆?

8樓:匿名使用者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我想你應該是一位高貴的網友吧!此時=你可別忘了=還要=去上滿意度哦!

我們期待=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謝謝!

晚上做夢夢見蛇是好還是壞

9樓:小林傳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唸到心裡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一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慾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當然一切以止惡為基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身孕 在於你親人 或者是你

晚上做夢,夢見蛇,是好還是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龍祖,吉,大吉大利,臥龍,龍騰華夏,祝福你好運

你好,晚上做夢,夢見有好多蛇是好還是壞

12樓:正義無蹤

老人說夢到蛇咬你,或纏你是財,夢到蛇多是嘴食

13樓:與眾不同發資訊

看你的,生辰,生肖。面相,手相,過大多數夢到蛇都是不好的。

晚上睡覺夢見蛇是好還是不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原版周公解夢:

蛇凶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的解釋:

弗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慾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宗教解夢:

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

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聖經 ,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關於夢見蛇的解釋就是上面的,您可以對照自己的夢境來分析。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晚上睡覺夢到蛇了'還不好

16樓:農連枝彌雀

額、可惡又有人夢見蛇了!剛解決了一個孕婦夢見了蛇。又來一個、你是男是女?懷孕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那是你的前身

你一定是個美女

注:少想點**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好事,寬個兒撒!!

晚上睡覺做夢夢到蛇,還把蛇打死了是好還是壞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蛇——預示著近期你的工作運勢很好,會在工作崗位上大展拳腳,財運也會高漲,是吉兆。

商人夢見蛇——預示著近期你的生意會越做越紅火,日後會發大財。

夢見蛇咬人——預示著你近期會結交好運,生活會很豐裕。

夢見打死蛇——預示著你能征服敵人或打敗你的競爭對手,是好兆頭。

夢見被蛇咬——預示著你對性的恐懼或害怕。

夢見蛇脫皮——預示著你內心觀念也會得到了更新或成長。

病人夢見蛇——預示著你身體會塊就會恢復健康,日後要多加註意身體才是。

孕婦夢見蛇——預示著你腹中的胎兒會很健康的發育,日後會成一個可愛、聰慧的寶寶,是吉兆。

夢見抓住一條蛇——預示著你對目前的性生活正處於慾求不滿的狀態,是摻雜一些憤怒的情緒。

夢見一群蛇——預示著你日後的財運高漲,會財源廣進,是吉兆。

夢見蛇鑽進洞裡——預示著你的家中會被偷竊或被劫,建議你要放好自己的財務。

夢見自己被一大堆蛇包圍——預示著你受到別人的嫉妒了,而且這些人有可能會想一些計謀來讓自己壞掉名聲,建議你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千萬別去得罪人。

夢見半條死蛇——預示著你會發財,是吉兆。

夢見蛇是好是壞,做夢夢見蛇是好是壞??

1.蛇是錢財的象徵,與蛇相處好,代表你與錢財不分家,相伴相隨,有得到錢財的機遇。2.蛇代表困難和煩惱,需要樹立信心和勇氣,克服一切麻煩。由於,這是因人而異的事情,所以,二者會有其一。蛇凶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做夢,夢見蛇吃自己的頭,是好還是壞啊

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回 很快會分家答。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

晚上做夢夢見蛇追我是好事是壞事,晚上做夢夢見蛇追我是好事是壞事?

做夢能使腦的內部產生極為活躍的化學反應,使腦細胞的蛋白質合成和更新達到高峰,而迅速流過的血液則帶來氧氣和養料,並把廢物運走,這就使得本身不能更新的腦細胞會迅速更新其蛋白質成分,以準備來日投入緊張的活動。因此,從某一方面說,做夢有助腦功能。腦中的一部分細胞在清醒時不起作用,但當人入睡時,這些細胞卻在 ...